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神”助攻32

慧出院后带着千玺和小凯去了极高地乐园,“还记得在中国的时候你们进的那个模仿寂静岭的鬼屋嘛,原版在这里,去不去?反正我不会去。”

“死也不去!!!”千玺和小凯异口同声。

几个人在极高地乐园玩了一天,虽然中途慧想逃跑,不过也被抓回来了。

去了日本各个地方后,也该回国了,可是千玺有些舍不得了,因为回去了,就没有慧在身边了,日本的夜晚真凉,千玺抱着慧家的小狗,站在阳台上看星星。

“小小年纪干嘛装成熟,学电视剧在阳台看星星。”慧抱上另一只小狗走到了千玺的身边。

“慧,我舍不得你。”

“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想我可以给我发邮件。”慧晃了晃自己的手机,“我看得到的哦。”

“慧你好像一点都没有舍不得我走的样子。”

慧揉了揉千玺的头,“我当然舍不得你,千千不要任性,你的身边还有小凯和源源呢,他们才是能够长久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慧,你和宏太的事情,怎么样了,你都没有告诉我。”

“J桑取消对宏太的惩罚了。”

“真的吗?!那太好了!”千玺自然是高兴。

“千千,把手伸过来。”慧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干嘛。”

“这个,是知念的签名照,各种各样的哦。”

“噗,这个好可爱,还有这个哈哈哈,还有这么私人的照片。”千玺看着慧给的知念的一些照片,“你给我这个做什么?”

“是小凯想要的,你替我给他。”慧放下怀里的小狗,“千玺,你一定不要像宏太和我一样,知道吗?”

“嗯?慧?你说什么。”光顾着欣赏照片的千玺没有听清慧后面的话。

“没什么,明天就要送你和小凯去机场了,会很久很久都见不到面了,所以,快看我!”

千玺听到慧的话,疑惑地抬起头看慧,哪知道刚一抬头“咔擦”一声,被慧照了一张相片。

“慧……你……”

“做个纪念啦,小凯应该快洗完了,你也快去洗洗睡啦。”慧推了推千玺。

“慧,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不难受吗?”

“这句话我反问你呢?”

“……”千玺答不上来。

慧笑了笑,“好了,快去吧,我得陪我家的小宝贝玩会。”说着便蹲下去逗狗狗了。

 

第二天:东京国际机场

“再见了,千玺,小凯”慧把他们送进了登机口。

“慧……”

“真啰嗦,快走啦!”看着千玺和小凯的身影渐渐消失在登机口,慧也转身离开了,整顿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去了公司,日子还得过下去,就当恢复以前的日常吧。

    

    

    “千玺,你又走神了。”这是第几次了,在公司练习的时候,小凯发现千玺还是走神,要是以前自己还能理解他是在和慧说话。

“小凯,练习结束后,去我家,我都忘了有东西要给你了。”千玺想起慧交给自己的照片,回来后光顾着想念,却忘了把东西给小凯。

“什么东西?”

“对了小凯,我们在日本这么些天,你拍到小知念了吗?”千玺想着某人一直暗戳戳地想要拍知念,但是脸皮又薄,才不这么快告诉他自己手里已经有很多了。

“说到这个,你过来过来。”小凯掏出自己的手机,召唤千玺偷偷过去,王源看到了也跟着凑了过去,“你俩干嘛这么鬼鬼祟祟的,我也要看。”

“好吧,不许说出去哦~”小凯拿着手机点开的照片,“这是我们在富士山的时候,小知念不小心摔倒的时候,正好我用手机在拍风景,马上抓住机会拍到的哦,是不是很可爱,我都没给小虎看的,以前都是跟我说知念怎么怎么帅气了,他要是知道自己的偶像这么蠢萌233333333333”

“我去!你们什么时候去的日本!”王源炸了,“为什么不带上我!还有这个不是知念侑李吗?你们还跟日本的人气偶像明星一起去玩?!喂!我伐开心!伐开心!你们俩讨厌!”

“还有这个哦。”小凯翻出了他抓拍的宏太的照片还有慧的凉介的裕翔的等等,“只可惜没有他们的签名。”

千玺一头黑线,都不知道小凯什么时候抓拍的,还真是小看他了,“呐,小凯,慧的照片传一个给我。”

“你想要?”小凯心里有吃醋,“求我,我就给你。”

“……”千玺继续黑线

“你们两个够了!我真的不开心了!自己跑去和日本的人气天团玩,还一副和他们很熟的样子,我吃醋,我不开心,讨厌你们!你们还无视我!”王源哼哼两声不理他俩了。

“源源……”千玺觉得王源真的生气了,“源源,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就告诉你原因吧,你不要吃惊哦。”于是千玺把慧的事情跟源源大致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啊……好吧,原谅你们了,下次去日本记得带上我,我也要去玩!”

“一定。”千玺终于安抚好了王源,“小凯,总之练习完来我这里,我真的有东西给你,到时候你肯定会拿慧的照片和我换的。”

“没问题。”

就这样和千玺回去后,王俊凯就在想,从日本回来后,千玺抱着自己大哭一场,小凯觉得肯定是千玺回到家后身边再也不会有慧的身影,曾经和他一起生活的人不会再回到这里了,心里会觉得空了一块吧,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才好,只好任由他哭,不过就这一次,后来千玺就跟平时一样了,对自己也和往常一样。

“千玺,你和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坐在沙发上,小凯很自然地发问了。

“还用问,你是我的小队长啊,对所有人保密哦”

“正经点!”小凯的脸又开始发红了。

“找到了,小凯,你看!”千玺翻出了慧给他的照片。

“哈哈哈,这些都是小知念啊,好蠢,这个好可爱,哈哈哈哈你是怎么拿到的,每张都有签名呢。”小凯迷之低笑点,已经笑得不忍直视了。

“都是慧给我的啦,他让我给你的。”千玺拍了拍笑到抽搐的某凯的背,“把慧的照片传一张给我咯,我都给你了。”

“不要,这本来就是慧给我的,不构成交换条件。”小凯继续抱着照片笑。

“给不给?”

“不给。”

“那我就用抢的了。”说完按住小凯就去抢他的手机。

“不要!”小凯死死按住自己的包,一边扒开千玺的手,虽说自己力量也不小,可是和千玺比起来还是差了一截,好不容易翻个身用后背压住自己的包用上了整个人的重量。可是千玺不依不饶,开始挠小凯的腰,“给不给。”

“手拿开哈哈哈哈哈!!!!”见自己拉不开千玺的手,这是逼我的,千玺,说着双手挽住千玺的后颈用力往下拉吻了上去,千玺明显愣了一下,渐渐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哼,小凯终于想明白有时候自己也可以当成为压制千玺的武器的,看你还跟我抢。

 

日本

“慧,你在看什么?”宏太发现慧在乐屋对着电脑笑。

“啊?没什么?”慧不动声色地轻轻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让我看看。”就算不动声色,宏太还是发现了,从背后抱住慧的腰不让他动,轻轻打开待机中的电脑,“这不是易烊千玺么,你移情别恋哦~”

“放手啦,这里是公司的音乐屋!”慧扯了扯宏太锢在腰间的手。

“那是谁先在工作时间开小差的?”宏太没有松手反而锢得更紧了。

慧只得转过头轻轻在宏太脸上落下一吻,“开小差的事情就当没看到咯”

“那是当然”

 

——————————————————完结———————————————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