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神”助攻31

晨光撒了进来,照着还在熟睡的二人,门被轻轻推开了,知念和凉介走了进来。

“凉介,你看他们睡得好熟,要不要再让他们睡会啊?”知念小声地说着。

凉介看了看两位相拥而眠的人,这感觉确实让人不想打扰,只是如果自己和知念去医院了,他俩醒了语言不通又找不着路……难免有些担心,“知念去叫醒他们啦。”

“为什么是我,你去……”

“你去……”

“QAQ”

“好,我去……”凉介黑线……轻轻走到床边,先叫谁好呢,回头看看身后的知念,哪知道小知念一副↖(^ω^)↗的表情看戏……凉介腹诽了一阵,轻轻碰了碰小凯,“起きて~”

“嗯?”某凯意识开始渐渐清醒。

凉介又碰了碰千玺,“君も,起きて~”

千玺也渐渐睁眼了。

不知某两只放空了多久,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瞬间松开抱住对方的手,非常窘迫地看着凉介和知念。

小凯:羞死了,被看见了,好想找个洞。:゚(。ノω\。)゚・。

千玺:想跟着小凯一起进地洞▼﹏▼

知念:这两人的反应好好玩(๑>◡<๑)

凉介:我的……错??(゜▽゜;)

 

四人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谁也不说话。突然一阵手机铃声想起,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凉介不好意思地掏出了手机,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拖着知念出去接电话了。真是的你想围观到什么时候,没看见两孩子都想进地洞了吗……

见围观群众走了之后,某千和某凯以非常快的速度起床收拾,小凯刚把被子铺好,凉介突然跑了进来,手上拿着翻译器【慧那边有消息了!我们赶紧去!】

千玺和小凯看见后,立刻以最快地速度洗漱完毕,跟着凉介和知念冲上了停在家门口的保姆车。

一到医院门口就遇到了在门口等待着的中岛裕翔。

“你们总算来了!慧,终于脱离危险了!”虽然一脸疲惫,但是裕翔整个人都开心得要飞起来了。

“真的?!”凉介和知念也瞬间来了精神。

“快跟我上去看!”裕翔带着四人往住院楼奔。

慧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了普通病房,现在就只是等他醒过来了,见慧终于没有生命危险了,大家都松了口气,宏太坐在病床前一动不动地看着慧出神,裕翔也因为一晚上没睡现在终于放松了,靠着凉介就睡了。

千玺也非常的开心,一开心肚子就咕咕直叫,这一叫倒好,小凯,知念,凉介的肚子跟着一起叫了起来,四人面面相觑,没吃早饭。

凉介拿出了翻译器。

“我们要不出去吃点什么?”

千玺和小凯狂点头

“那走吧。”凉介收起手机,正打算把靠着自己睡觉的裕翔给自生自灭,哪知道中岛裕翔睡着了都死死缠住凉介,导致凉介无法脱身。

见实在摆脱不了裕翔,“知念,你带他们去吃早饭吧,给我带点就好,对了,也给宏太和裕翔带一份吧。”卧槽爪子别乱动!凉介狠狠掐了一下裕翔摸到自己腰间的手,裕翔也只是轻轻哼了一声,继续睡得死死的……

“嗯嗯。”于是知念拍拍千玺和小凯,“行こぅ~”

知念微笑着看着千玺吃完一碗又一碗,和慧一样呢,食量真大,真可爱。

另一边的小凯表示对千玺的吃相不发表任何意见。

等三只吃完回到病房的时候,发现宏太也伏在慧的床边睡着了,凉介居然也睡着了,裕翔就一直没醒过。

知念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真是的,白给你带吃的了!

似乎是闻到了食物的香味,慧的手指动了动,被知念看在了眼里,“啊啊啊啊!!!慧要醒了!!!!!”知念的声音惊醒了睡着的人,大家立刻凑近床前查探情况,的确动了动,但是为什么还不醒。

“看我的!”知念扒开人头,端着吃的敞开,“慧酱,这个超级好吃哦,还不起来吃饭。”

其余人一头黑线。知念还不死心,拿起勺子舀起一勺美味,趴在慧身上,“慧酱要是不起来,我就吃掉了,啊~~~~~~~”

“知念……我饿……”慧的声音响了起来。

周围人都惊呆了。

“干嘛一副见鬼的样子,我很吓人吗?”慧挣扎了一下想坐起来,“知念酱,我手有点麻不太方便,喂我吃……”

周围人又一头黑线,宏太最先反应过来,“不行!你刚大病初愈不能吃这些,只能吃医生交代的食物!”

慧先是楞了一下,仿佛回过神什么似的,“你为什么在这里?”

宏太想起什么似的,“我……我这就出去……”

“记得给我带可以吃的回来。”对着宏太离开的背影,慧这样说着,只见宏太的肩膀明显颤抖了一下,“嗯,我这就去。”

不一会医生也来了,检查了一下慧的各方面指标,表示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太好了!”知念一个飞扑,扑进了慧的怀里,“讨厌死了,以后不许在莫名其妙地不见了,知道了吗?!”

慧宠溺地揉了揉知念的头,“我知道啦。”

千玺看着这一切,很开心,按耐着想扑过去的冲动,因为慧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看着知念在慧的怀里撒娇,也对,知念是团里最小的那个人,他才是慧最疼爱的弟弟……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好心酸。

“我的心好冷,好不容易醒了某人都不过来抱抱。”慧对着千玺笑着。

“kei,你真是……”听到了慧的声音,还是那样的语气,一点没有改变的中文语调。千玺还是扑了过去,把头埋进慧的怀里,是有温度的,“讨厌死你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慧轻轻揉了揉千玺的头,看了看在一边笑得很开心的小凯,“我才是服了你们两个了,都跑到日本来了,我要怎么报答你们呢?”

“当然是请我吃遍日本所有好吃的东西。”千玺毫不客气地提出了要求。

“那,我要玩遍日本所有好玩的地方。”小凯跟着千玺调皮,然后轻轻附在慧的耳边,“我还想要……知念的签名照”

“噗,没问题”慧看着知念笑得很腹黑,知念顿感背后有些凉。

不一会其他知道慧已经醒过来的成员全聚集到了医院,把病房堵满了……

“慧,你不用担心了,你看”知念拿出了文件,“我们跟J桑说了,当时只是大家都喝了点酒太兴奋了,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的话,可信度并不高。宏太是我们的队长,如果就因为这样就要罚他不许接通告,那我们就都不接了,J桑考虑了一下,就取消处罚了,就是……慧你就当宏太什么话都没有说过,就好了。”知念的声音小了下去。

慧淡然地点了点头,“你们居然敢去威胁J桑哈哈哈哈哈”

“慧……”知念又扑了过去,“你真是的……”

千玺和小凯听得一头雾水,因为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评论(5)
热度(55)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