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天地难容】12(内含昊磊)

12  人如其名  首章指路  下一章指路

    “哐当”一声响,茶杯从吴磊手上滑落,摔得粉碎,“你是说臻轩?”

    易烊千玺不知哥哥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反应,有些担心“哥哥?”

    “没,没事。”怎么可能没事,吴磊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家人,臻逸、臻轩还有臻剑仁,臻逸不用说了,重生前王俊凯的爹就是被他所害,不过他那时和王家并无来往,感触并不深,如今他们受了王瑜的帮助,不可能再无动于衷,而臻轩和臻剑仁他是绝地忘不了的,臻轩是那位天下第一美人姑姑未来的夫君,此人与吴晓敏成亲前还是有美名的,后来不知为何性情大变,酷爱残杀女人和小孩。而臻剑仁排行老三,是兄弟三人唯一一个和吴磊有接触的,人如其名不说,对他弟弟还有异样的兴趣,千玺在丹穴山的事,和臻剑仁脱不了关系,各大门派围攻丹穴山的导火索,一定与臻剑仁有关。

    如今想来,臻家与吴家和王家都有牵连,上辈子发生过的事,吴磊以为现在离他们还远,可臻轩的出现,让吴磊心下不宁,上辈子的阴谋,这辈子是不是还在酝酿。

    “以后离臻轩远一点。”吴磊收拾好心情,叮嘱了弟弟一声。

    吴磊看看自己小孩子的手,很是无奈,他们都还太小了,除了规避伤害,慢慢变强外,也做不得什么,等拿回了银子,只能找个地方躲三年。

    天亮后,吴磊又把千玺拜托给王俊凯,私下告诉了王俊凯臻轩日后的名声,让他警醒点。

    王俊凯只好带着千玺闷在屋里不出去,喜欢残杀女人和小孩,足够让王俊凯害怕的了。

    但,你让一个四岁小孩一直呆在屋里是不可能的,于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打了起来,因为千玺充分了解了不能随便亲小凯,所以只好用男孩子的方法来一决胜负,“谁赢就听谁的。”

    王俊凯虽然教过千玺,但他自己没有什么实战经验,加上这几天千玺一直跟着刘昊然混,招数变实用了不少,就算是菜鸡互啄,王俊凯明显要更菜一些,胜负就不提了,王俊凯生着闷气带着千玺去客栈的院里玩。

    这次他俩就真的趴在地上打弹珠了,当然,千玺不知道什么是打弹珠,几颗琉璃碰来碰去的游戏他以前玩过,不过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玩,现在有了小凯陪他玩,自然要有趣多了,小孩子是需要玩伴的。

    王俊凯原本觉得幼稚,一旦玩起来,入了戏,死也不想再输给易烊千玺,两人玩得不亦乐乎,路过的小二和掌柜看着两小孩玩得开心,也都心情愉悦。

    客栈里其他客人的孩子也被吸引了过来,其中有一个胆子稍大一点的孩子凑近问,“让我也加入好不好?”

    千玺点点头,很快,院子里就趴着四五个小孩了,和易烊千玺他们一起玩的小孩都是寻常人家的孩子,不知道琉璃是什么,只觉得这石头很好看很喜欢玩。

    微风徐徐,客栈不大的小院里,气氛很愉快,这时有个胖乎乎的人影投下,一手抓了几颗琉璃走,还没玩得尽兴的小孩子立刻不开心了,“还回来,那不是你的!”

    哟,还有抢东西的熊孩子,王俊凯看着那个胖乎乎的小男孩,“聋了?叫你还来。”

    “这是我的东西。”那胖乎乎的小男孩直接把琉璃揣兜里了。

    “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我们玩了这么久都不见你,一来就抢我们的东西,好不要脸。”

    “看你们的样子,也买不起这东西,怎么可能是你们的。”胖乎乎的男孩子不屑地看着王俊凯他们,“你们偷了我的东西才是不要脸。”

    吵闹的声音引来了掌柜和几个成人,本来是小孩子吵架,无伤大雅,突然站在孩子堆里一声不吭的易烊千玺跳出来推了那胖孩子一把,力度很大,那胖男孩直接一屁股摔在地上,和他们一起玩的其他孩子有些吓着了,愣在原地。

    胖乎乎的男孩子也没有因此哭闹,而是起身朝千玺呼过去,脚步稳健,一看就是有些身手的,千玺不知道这胖子还能如此灵活,被狠狠推了一下,撞到树上才停下,很痛。

    王俊凯哪知道这胖子下手这么重,千玺这一下肯定撞得不轻,上去拦住还想朝千玺追过去的胖子,眼看着那胖子已经伸手想推开王俊凯,王俊凯见过灵活的胖子,一把扣住那胖子的手,想用分筋错骨手给他卸了,谁知那胖子肥得嫩滑,一抽手王俊凯竟抓不住。

    掌柜赶紧劝架,但他不敢上去拦,都是客人带的小孩,得罪不起,还好客栈里有一个打尖的侠士,一个箭步冲上去拦在了王俊凯和那胖男孩中间,“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很正常,可你们好似在拼命。”

    那胖男孩对侠士很是不屑,“哼,也不知道是那个没长眼的虾米,敢拦你三爷爷。”

    “好个不积口德的小孩。”侠士并不打算跟个孩子一般见识,没把胖男孩的话放心上,“有什么事慢慢说,不要动手。”

    王俊凯是有些气不过,千玺被欺负了,他作为一个成年人居然没法给千玺讨公道,“这个胖子是个没教养的,抢我们东西,恐怕祖上全是强盗,强盗教出来的,自然是小强盗。”

    易烊千玺靠着树缓了一会,不知为何,看到那个胖子的时候,他的心里有个声音叫嚣着杀了他,他忍不住,趁那侠士不注意,拔出了他手里的剑,下个瞬间就朝那胖子挥去。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那胖子的裤兜被剑锋划破,琉璃珠掉了出来,就算如此千玺也没有停手,那胖男孩终于反应过来,灵活地躲开几剑,右脚踏上左脚一段轻功越到千玺背后落地,眼见着就是一掌要打在千玺的背上,王俊凯想都没想就冲过去挡住。

    这一掌拍在他的左肩上,直接将王俊凯拍飞摔在千玺身上。

    所有人都来不及做出下个反应,就听见了龙一般长啸声,一阵疾风冲向了胖男孩,王俊凯睁不开眼,但没有彻底晕过去,他知道,这是千玺模仿龙吟凤哕徒有其型的剑招,威力虽不大,但是吓人的程度不低。

    果不其然,那胖男孩就愣了一下,千玺抓住空档,剑锋对准了胖男孩的心脏,就在快要刺进的那一瞬间,一把折扇打落了他的剑。

    臻轩不知何时出现,挡在了胖男孩身前,没有进一步攻击,“多有得罪。”

    易烊千玺明显感觉得到,眼前这个叫臻轩的男人很厉害,心里的声音也消失了,他没有理臻轩,狠狠瞪了一眼那个胖男孩,跑到王俊凯身边打算抱他去看大夫。

    臻轩没有拦着,只是从兜里拿出些银钱放进千玺兜里,“那个胖子是我的三弟臻剑仁,这事是他不对,打伤了你朋友,今天我在这里,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杀,不得已出手相救。”

    千玺抬头盯着臻轩的脸看,想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些什么,“臻剑仁是吗,总有一听见你要死在我手里。”说完抱着小凯往客栈外走去,还未走出客栈,就遇到了那个清秀的男子,见到千玺怀里的王俊凯瞬间变了脸色,“小师弟怎么了?!”

    小师弟?臻轩一听立刻严肃起来,“他是?”

    清秀的男子一脸急切担忧,“他是师傅的孩子,我的小师弟啊,是谁把他打伤的?”

    臻轩心下懊恼,从怀里掏出一个玉瓶,从里面倒出一颗药丸,“先别说这么多了,这是臻家独有的十星露丸。”

    千玺见那清秀的男子是真的很紧张小凯,脸上担忧懊悔的表情不是假的,便接过药丸给小凯服下,在那清秀男子的陪同下去了医馆。

    “肩部差点骨折,受了点内伤,好在来之前服了药护住了心脉,伤虽不重,但孩子还小,身体受不住,要小心照看着。”

    “谢谢大夫。”那清秀的男子付了诊金取了药回来,“我叫王玉涵,是楚涵公子的弟子,我对不起师傅,小师弟受了伤,是我保护不周,愧对师傅。”

    “这不关你的事,打伤小凯的是臻剑仁,小凯替我挡了一掌。”千玺守在床边,他绝对不会放过臻剑仁。

    王俊凯转醒后将易烊千玺眼中的杀意尽收眼底,被吓了一跳,千玺发现他醒后,杀意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小凯是个笨蛋。”他要是不笨怎么自己往前凑,“下次打架你再凑过来,我就不管你了。”说完千玺跟真生气不管他似的起身走了。

    ????那自私到无法无天的小师弟居然会保护别人?王玉涵还处于震惊中没回过神。

    ……被骂了笨蛋没啥,只要不是说他是智障白痴,他还可以理解为“亲热”的称呼,只是下次打架是几个意思,“你给我回来!还想有下次?!”王俊凯那是气得不轻,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那胖子就是个练家子,你这次是取了个巧吓到人家才有个机会,你当人家傻,还会给你第二次机会。

    易烊千玺才不回去,他是去给王俊凯端药的。

    “小师弟,注意着身体。”王玉涵见王俊凯气的不轻,好声劝道。

    师弟?王俊凯看着这个基佬一脸懵逼,难道是认识的?

    千玺端着药碗回来,看着王俊凯和王玉涵大眼瞪小眼,才想起小凯撞傻过,“他是你爹的徒弟,你师兄。”

    师兄,你喜欢男人这件事,你师父我爹知道吗?王俊凯扶额,居然还是个受,师门丢不起这人,不等他开口,千玺就塞过来一勺药汤,王俊凯没注意,顺口喝了下去,一口喷出来,“你想苦死我啊……呸呸呸……”嘴里的苦涩怎么吐都吐不干净,“不喝了!”

    果然,小师弟还是那个小师弟,王玉涵见王俊凯发飙,终于安心了,想起小师弟是被臻剑仁那胖小子打的,气头又有些上来,“臻剑仁那小子,欺负到小师弟头上来了,回去师兄替你教训他!”

    噗!王俊凯差点没笑出声,臻剑仁?这名字取得好,人如其名,把千玺凑过来的一勺药汤挡回去,“都说不喝了!”

    千玺担心小凯会和哥哥一样留下旧伤,时不时晕倒,吴磊就是因为受了伤没好好处理,没有及时吃药才落下的病根,见王俊凯有药不喝,气着了,“你找死是不是?”

    “我找死也不关你的事!”王俊凯这次是打算跟易烊千玺耗到底了,好让他知道,自知之明怎么写,就他那小样还想去找臻剑仁麻烦,王俊凯可忘不了他刚醒来时易烊千玺眼底的杀意,“你才是找死的那个!”

    王玉涵见场面又要失控,虽说是小孩子吵架,可这两小孩子都拧巴着死不松口,有点难受了,耳朵难受……

    “我的事跟你无关,把药喝了!”

    “我的事也跟你无关,就不喝!”

    “我偏要你喝!”

    “我偏不喝!”王俊凯说完就去拍药碗,还好易烊千玺反应迅速,躲开了。

    这次是真的把火气给逼上来了,易烊千玺脸色一暗,放下药碗跳上床,直接骑在王俊凯身上,一手按着他,一手再端起药碗,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这是要灌他喝药,直接扭过头避开药碗。

    王玉涵本想把千玺抱起来,他骑在小师弟身上,万一不注意压到伤处怎么办,还好小师弟没胡乱挣扎。

    不等王玉涵出手,千玺按住王俊凯的手直接捏开他的嘴一股脑地倒药进去。

    王玉涵赶紧把千玺捞起来放地上,把王俊凯扶起来拍背怕他呛到,“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有话好好说不行?还有你。”说着瞪了眼千玺,“你就不怕他呛到,万一一口气上不来,想杀人啊?!”

    千玺这才被骂清醒看着王俊凯嘴角乃至脖子上都是洒出来的汤药,不停咳,眼泪哗哗的,这才真的熄了火,很是内疚,“小凯……”

    王俊凯是真觉得委屈,你替他挡了一掌,不感谢你还骂你笨,你为他好,不要他去招惹那个臻剑仁,他不领情还执迷不悟,那么苦的药!“你别喊我,我不认识你。”

    “小凯。”

    王俊凯当没听到,起身下床,才感到肩痛,“师兄,你送我回家吧,我想爹了,懒得再管闲事。”

    有人生经验的王玉涵一听就知道王俊凯在赌气,小孩子哎,算了,他也想把王俊凯送回去,师傅不在他身边,一个小孩在外乱跑很容易出事,“好,明天就送你走,在之前,我得先把你们送回客栈。”

    “好。”王俊凯拉着王玉涵的手准备走,易烊千玺在身后拉住了他,“不管你听不听得见,刚才是我不对,我道歉。”说完深吸一口气平缓一下舍不得的感情,然后给了王俊凯一个拥抱,见他一动不动,低头啄了一下他的唇。

    王玉涵再次惊呆了,闹哪样?

    王俊凯来不及发飙,易烊千玺就放开了他,“我是喜欢你才亲你的,你是对的,不应该再跟着我们一起走了,你有家,该回去了,我去和哥哥有我们要去的地方,说不定还会发生今天的事,小凯的师兄,小凯的安全就交给你了,你们先回客栈吧,我去哥哥那里。”

    易烊千玺说完先一步走出去,转身对他们挥了挥手,就跑远了。

    王玉涵看着被易烊千玺哽住的王俊凯,自己玩脱了吧,谁知那个小孩不仅没听出小师弟在赌气,还认真为他考虑了,一番下来,小师弟是没台阶下了。

    易烊千玺问了几个路人,就往他哥哥那里跑。

    吴磊今天没有再装扮成女子,会来的多半是周沫或柳青青,刘昊然依旧躲在暗处看着。

    周沫和柳青青看到吴磊时,已经猜到个大概了,这药为什么要四百两,明摆着了,周沫也知道师傅做得不对,虽然被他弟弟所伤,但那是比武,各自为各自负责,他们理亏在先,没什么脸面要求人家,就算知道吴磊是故意的,也说不出个一二三。

    柳青青不相信吴磊会这样无故报复柳城山庄,“那四百量银子是你们的吗?”唯一的可能就是父亲手里握着他们的银子了。

    吴磊摇摇头,“楚涵公子当时送我们上柳城山庄,给足了费用,岂料没几天就闹成了现在这样,山庄我们是不敢待了,只想拿回银钱去找楚涵公子。”

    这要求是合理的,柳青青点点头,“那四百两是故意刺激张明好吧我们引来是么?”

    吴磊对柳青青坦然一笑,“师姐可愿放我们离开?”

    柳青青叹着气,“其实我很想你们跟我回去,大家在一起读书习武,多好,但我也知道你们如今的处境,也罢了,大师兄。”柳青青侧头喊周沫,“我们回去拿银子吧。”

    周沫点头不语,两人就这样离去。

    吴磊一直看着柳青青的背影思索着什么,直到看不见才轻叹一声。

    “原来你喜欢年纪比你大的。”刘昊然不知从哪跳出来打趣他。

    “光是年龄比我大还不行。”吴磊从善如流地接话,他不是毛孩子了,知道刘昊然喜欢看他炸毛,他就不炸了,“还得有口德。”

    刘昊然知道吴磊拐弯骂他,也不恼,“我就喜欢年龄小,嘴还焉坏的。”

    吴磊刚想怼回去,就看到弟弟从远处跑来,有些不对劲,起身去迎千玺,见到吴磊就窜到他怀里,抓着衣襟不放。

    见弟弟就窝在自己怀里一言不发,不用想就知道被欺负了,他弟弟一旦有什么委屈,就会变成这样,“怎么了?”

    没有回应。

    他弟弟一旦变成这样,就不会开口说话,吴磊也没办法,只好抱着千玺卖药,人一多起来就有点不方便了,但依旧没有要把千玺放下的意思,吴磊知道,千玺最终能依靠的只有他这个哥哥,现在弟弟正需要他,他才不会做出让弟弟伤心的事。

    刘昊然看着吴磊身上挂着个豆沙包,很是不方便,就自告奋勇的上去,“来,我抱。”

    吴磊刚想说他弟弟这样后就只会让自己抱,谁知身上的重量一下子就没了,易烊千玺很轻易就被刘昊然抱走了,他这个弟弟简直太没有节操了!吴磊又给刘昊然记上了一笔。

    刘昊然抱着千玺跳到附近的一棵树上,这小东西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身上还有股药味,“谁受伤了?”

    “小凯。”

    “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把臻剑仁的事告诉了刘昊然,不过隐瞒了他一见到臻剑仁就按捺不住自己想杀了他的这一茬。

    这不就是妥妥的被欺负了吗,“怎么不跟你哥哥说?”

    “哥哥和小凯一样,打不过他还会受伤,也不让我打,不要告诉哥哥。”千玺依旧不打算放过臻剑仁,等哥哥回去了他就更没办法出手了,千玺这时才想起来,“恩公,我要先回去。”

    “慢着。”刘昊然紧了紧手臂,没让千玺挣脱,“我和你一起回去,放心,我不出手,你自己教训他。”

    千玺这才点头,“我先装睡。”说完就打个呵欠,靠着刘昊然闭上眼装睡。

    刘昊然抱着“睡熟”的千玺走到吴磊身边,“还需要护卫吗?你弟弟睡着了。”

    吴磊表示他没有什么危险,“你先带千玺回去。”

    “行。”

    易烊千玺一回到客栈,和他一起玩的小朋友就凑了过来,从兜里掏出琉璃珠,“我们在院子里捡回来的,物归原主。”

    千玺其实并不稀罕这个,他之所以一声不吭去推臻剑仁,是因为他一出现,千玺的心底就有个声音喊着杀了他,接过珠子,一颗不少,这些小伙伴是好的,千玺一人分了一颗给他们,“我们既然是好朋友,就一人一颗吧。”

    大家都很开心,觉得这朋友交得,值了!

    “哼!偷来的东西当这么多人面分赃,你们高兴个什么劲,看他穿得那土样,怎么可能有这么稀罕的琉璃。”臻剑仁的声音传来,要不是他二哥和那王玉涵训了他许久,他早就把琉璃珠捡走了。

    易烊千玺又有点按捺不住,“恩公,我可以,打人么?”

    刘昊然见那胖男孩走出来的体态步伐就知道他的功夫在千玺之上,“你不是对手。”

    “我知道。”

    “那你还要上?”

    “他打伤了小凯。”易烊千玺强忍着杀意,臻剑仁还罪不至死,不应该杀他,不该杀,“我也不是柳庄主的对手,但我赢了。”

    钻空子能算么,不过刘昊然是很欣赏易烊千玺的想法,打不过就不打,等于还没开始就输了,怎么能甘心,“去吧。”

    臻剑仁这次是做足了准备,他手里握着一把宝剑,看到易烊千玺回来,他怎么可能放过,要不是二哥及时出手,他就死翘翘了,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神里充满了恨意和杀意。

    小小年纪戾气这么重,不纠正过来,日后定是祸患,刘昊然对臻剑仁的印象很不好,把自己的剑递给千玺,“你要小心。”

    械斗的声音引了不少人围观,臻轩自然被引了出来,没想到那小孩根本没把自己的话当回事,他都说了他在这里,不能不管臻剑仁的死活,那小孩就不能等他不在时再对他弟弟臻剑仁动手么。

    奇了怪了,这小孩的功夫怎么突然变低了,臻轩记得他救下臻剑仁时,听到的剑声,那应该是龙吟凤哕剑法,他本以为臻剑仁会输是因为龙吟凤哕剑,可现在看来,那小孩根本不会,用的也是他从未见过的剑法,而且只顾进攻不管防守,稍有不慎就会一败涂地,伤及性命。

    不行,没有一招一式对臻剑仁是有效的,很轻易被防住,要不是易烊千玺剑法快,能够持续不断发起进攻,早就败了。

    刘昊然也看了出来,独孤九剑易烊千玺只学了皮毛,根本破不了臻剑仁的剑,虽是他在进攻,却一直处于下风,体力消耗是臻剑仁的好几倍,持续下去必输无疑。

    易烊千玺也知道这样下去他会输,剑身已然开始发出声音,下意识又想模仿龙吟凤哕剑法,虽知臻剑仁被吓到过一次,第二次多半吓不到他,但也要一式,这几天被恩公拎上拎下,虽然没学成什么轻功,但他已经可以跳很高了,只要提气运息,身体会变轻不少,他模仿的是刘昊然击败周沫的那一招。

    一声长啸,剑身划破空气忽地冲向空中,臻剑仁的确没被吓到,在剑身发出声响时依然防下了,但易烊千玺还是腾在空中,臻剑仁看到了好几处空档,你死定了。

    在空中是最难防御的,刘昊然心道不好,立刻对千玺喊到,“龙吟凤哕,无一调不在浓情,龙升天潜渊,凤亲德嘉仁。”

    这一剑招的心法一出,易烊千玺体内的真气开始源源不绝地从丹田至四肢循环,眼见着要落下,易烊千玺的剑锋陡然一变,一剑划空而起,竟形成了剑气,臻剑仁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剑气将他击退几步,易烊千玺借剑气再次腾空,剑身竟起了悦耳之音,婉转凤鸟鸣围绕着龙啼长啸,形成了势如破竹之势。

    臻剑仁被震慑住,他挡不住,还好有臻轩在。就在这一念之间,剑锋已达,臻剑仁脸上一热,手一摸就是血。

    易烊千玺本对着臻剑仁的眉心,他知道一剑过去,这个人就死定了,临到时强行收了手,剑锋太快,收不住招,就算偏离了眉心,却在臻剑仁脸上连划了三道。

    刘昊然有些怔怔地看着易烊千玺,他或许比自己更适合当龙吟凤哕剑传人,这一剑招叫龙潜凤鸣,他只能使出六七层,所以龙啼长啸声总是会盖过凤鸣,而易烊千玺第一次差不多使了八九层,几乎将完整的剑法再现,龙潜开路凤鸣缠绕,剑气生,成势如破竹之势。

    不愧是天下第一剑法,臻轩出手前看出易烊千玺收招的动作,便知臻剑仁无生命危险,也就没动,见臻剑仁脸上三道血痕,权当个教训,好让他那个弟弟收敛收敛。

    千玺第一次感到浑身难受像要散架似的,连呼吸都不顺,还没走到刘昊然跟前就要栽倒,没跟大地母亲亲热亲热,就落到了刘昊然臂弯里,“恩公……”

    “没事,你只是消耗过度,最后那一剑消耗了全部真气,你得从头修炼。”他年龄小,就算耗尽真气也无妨,还有的是时间,刘昊然无视臻剑仁投来的怨毒目光,准备带千玺回房休息,臻轩却拦住了他,“何事?”刘昊然对臻轩没多少好脸色。

    “少侠便是龙吟凤哕剑的传人吧?”臻轩见刘昊然面色不虞,也知不是说话的时候,“等少侠空闲时,能否讨教一二?”

    比试比试未尝不可,“讨教不敢当,日后再说吧。”说完抱着千玺准备上楼,就发现王俊凯一直在楼上看着呢。

    王俊凯又被易烊千玺刷新了认识,刚刚那是什么,残血反杀?突然开挂?看到刘昊然抱着千玺上楼,走到他跟前,他才反应过来,“你教他剑法了?”

    刘昊然无奈摇头,“没有师傅的允许,我怎敢教,他是看我练剑,把剑招都记住了,刚才情况危急,若我不把心法告诉他,吴磊这个弟弟就没了,救人性命的事,师傅不会怪我的,再说,也只是一招而已。”

    这一招也忒厉害了点,好比降龙十八掌里最出名的亢龙有悔一样,是最精华的一招吧,刘昊然真够朋友的,“他怎么晕了?”

    “耗损过大伤了点身。”刘昊然说着,王俊凯就跟他一路把易烊千玺带回房放床上躺着了。

    刘昊然见千玺一时半会醒不来,打算先去吴磊那里给他透个底,免得他一回来看到弟弟昏迷不醒承受不住。

    照顾千玺的任务就落在了王俊凯身上,“你就是个冤家,不过看在你赢了那臻贱人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说着打了个呵欠,今天他也累得够呛,身上也带着伤,千玺灌他喝药虽然鲁莽了些,但不喝药,伤不会好,王俊凯也不愿意一直拖着,回到客栈就把王玉涵给他熬的药喝了,现在有些困,干脆爬上床,躺在易烊千玺身边睡了。  


评论(11)
热度(137)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