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狼少爷】17

十七.

如果说五月病快到了,千玺绝对是最先感染的那个,多多少少开始没干劲了,明明四月份都还没到,穿着一身西服,梳起大背头的千玺有些懒洋洋地掏出了手机上面只有一个联系人,珠宝鉴定师“余方”叹了口气,十分不情愿地拨了过去,“余老师吗?嗯,有空的话我们可以面谈吗,地点定在假日大酒店,嗯嗯,到时见。”挂掉电话后,五月病还是没有治好的迹象,打开手机查了下假日大酒店的电话拨了过去,“麻烦帮我定一个房间,谢谢。”抬腕看了看表,虽然自己已经害了五月病,不过该做的事情,还是得做呢,抬头看见一家婚庆公司,结婚咯~
一走进婚庆大楼,就去到了贵宾接待室,不一会人就来了,“这位先生,您好我是这家婚庆公司的经理方杨,这是我的名片”
千玺接过了名片,“我打算求婚,而且成功率非常的高,所以我就提前来准备……”
有一天你中了一百块,兑奖时才发现刮到了密码区作废,王俊凯现在正是这样的心情,为什么不是五百万而是一百块呢,估摸着要是五百万被自己刮没了,那王俊凯肯定想撞墙了,一百块倒不至于去撞墙,拉开衣领,一片紫红,没一块好地儿了!想想也不能全怪千玺,自己魅力太大了嘛,不过!要怎么出去见人啊!!!!不过千玺又正装出去了……
在婚庆公司耗了会儿时间,千玺便去了假日酒店的大厅坐着,不一会,余方准时到了,千玺赶紧起身请他坐到了自己对面。
余方仔细打量了一会千玺,“前几次我怎么联系你,你都不太理我。”
“实在不好意思,因为家里的那位太缠人了,我们新婚,而且,这年头骗子太多,我以前就被骗过呢。”千玺递过自己的名片,“还从未自我介绍过呢,我是摩卡婚庆的经理方杨,这是我的名片。”将从真正方杨那里接过的名片递给了余方。
“专门策划豪婚的婚庆公司啊,怪不得怪不得,这次主动约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
“有人告诉我,在余老师这里能买到比市场上便宜的钻石。”
这时余方露出了抱歉的神情,“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便。”
余方走到了厕所外,瞅了瞅还坐在大厅的千玺,拿出手机打了摩卡婚庆的电话,“你好,我找你们的经理方杨。”
电话那头传来了女子的声音,“不好意思,我们的经理有事出去了。”
“这样啊,那请帮我找一下……”余方随便想了一个名字,“再帮我找一下张浩……”
千玺无所事事地坐在软皮沙发上思考人生真谛,过了一会余方才回来。
“久等了。”
“哪里。”千玺回了神,“那个刚刚的话题,你这里可以买到……”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我认识一个人,叫张浩,他也在摩卡婚庆工作,最近他怎么样?”
千玺愣了愣,疑惑地盯着余方看,余方微微笑着,等待回答。
过了一阵千玺回了神,“这个,我把我们全公司的人都想了个遍,并没有叫张浩的员工。”
余方表情一松,陪笑道,“可能是我记错了,人老了。”
千玺刚打算说话,电话便响了,“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看见余方做了个请的动作,千玺便拿着电话出去了,“喂~”
“易先生,我是方杨,您叫我去的地方,我等了半天都没人。”
“是这样的,我刚想打电话给你呢,因为中途突然有紧急会议,人去不了了,实在不好意思。”
“哪里的话………”
挂掉电话后,刚打算回大厅,电话又响了,拿起一看,是王俊凯的号码,扶额,他肯定是在今早的时候记了自己这个手机的电话,“想我了?”
“谁想你啊!”王俊凯的声音爆发在了电话那头。
“那就是担心我魅力太大,出去招蜂引蝶,所以查岗咯~放心放心,我这人很正直的。”
“自恋够了没!”王俊凯大有拿声音杀死人的气势,“你在哪?”
“这还不是查岗~”千玺微微笑了起来,“假日酒店,要不要来玩?”
“来就来!”王俊凯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千玺回大厅前叫住了一位服务员,“过会有一位叫王俊凯的先生过来,带他去我提前订好的房里。”
“好的。”
余方见千玺回来了,便露出了笑容,“新婚妻子查岗?”
“不愧是余老师,这都能猜到。”千玺又坐了下去,“那个关于钻石的事情……”
“没错,我这里的确有,不过,我只现金交易。”
“那没问题。”
“不过容我多嘴,你买这么多钻石做什么?”余方想了想,当天拍走了红钻石,第二天又去其他地方买了别的钻石,第三天又……
“那些贵的啊,都是买给老婆的,我忙不能经常陪他,就送他东西。不过之所以找余老师买钻石,是因为摩卡婚庆打算做一条龙服务,包办婚礼,兼定制钻戒,这其中的利润非常可观,如果余老师和我们合作的话,那利润就更高了。”
余方想了想,“好的,我可以和你们交易。”
“太好了,这次来呢,就是想跟余老师买一颗五克拉的钻戒,这是定金。”千玺从公文包里掏出了一个信封,递给了余方。
“这个没问题~”余方打开信封看了看里面的钱,“那明天我们就在这里交易钻戒。”自己骗到手的那么多钻石终于有一条长期销路了。
王俊凯走进酒店内大致望了一眼没看到千玺,便走到了服务台,“请问易烊千玺在这里吗?”
“您就是王俊凯,王先生了吧,易先生已经打过招呼了,您请跟我来。”
“嗯。”不愧是五星级酒店,服务态度真好。
走进房间,里面没人,“他人呢?”
“易先生说他马上就会过来的。”服务生说完行礼离开了。
这么快就搞定了那个珠宝鉴定师?王俊凯坐在床边想着想着,门就开了,只见千玺一把将公文包扔一边,扯开领带瘫在一边发懒筋。
“喂!你这么快搞定了,还开间房做什么?”真是豪!
千玺懒洋洋地将脸埋进枕头,“小凯,我生病了……”
一听千玺病了,王俊凯立马把他翻个面,摸了摸额头。
“一看你就是电视剧看多了,什么病摸额头就能看出来吗……”
我又不是医生!王俊凯瞪了瞪千玺,“什么病?”
“五月病啊……干什么都没劲,唔,除了你。”
王俊凯点了点头,原来没干劲也是一种病啊,等一下,“什么叫除了我!”
千玺已经笑成一团了,“噗,你心里刚刚承认了,绝对承认了。”其实千玺开间房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减少怀疑,无论是自己的目标还是那些盯着自己的人,顺便可以发发五月病,“我就是困倦了,开个房睡个觉而已。”
“哦~开房睡觉啊,是不是下一步就是叫客服了呢,不一会就会有性感冷艳的美女姐姐过来伺候啊?”
“叫了客服的,不过性感冷艳的美女姐姐没有,来的是位乱吃飞醋的少爷,我要投诉。”
“你敢!”
“客服少爷发话了我哪敢~”
又变成了以前的找抽模式,不过以前只能在心里抽他丫的!现在可以真的抽他丫的了!王俊凯一把扑过去压住千玺,抄过枕头就开打,左右开弓,揍得可爽了。
千玺让他揍了个够,五月病犯了连还手都懒,王俊凯见千玺一点不反抗,也没了揍他的乐趣,“喂……你无聊死了。”
“ZZZzzz………”
哪有被人揍还能睡着的!王俊凯放下了枕头,天色还早,话说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看向睡着的千玺,要是这五月病加重了,他是不是就不出去冒险了,下床提起千玺扔一边的公文包,好好地方在一边,又替千玺解开了领带让他睡舒服些,刚拉走千玺的领带,千玺突然睁开眼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腕,“小凯,你越来越聪明了,怎么办呢?”
“那还不好~”
“不过还是比我笨了那么一点点。”
“睡你的觉去!”
一个用力把王俊凯拉到了自己身上,“今晚不回去睡了,就睡这里了,一起吧。”
“不!”
“那我不管。”千玺直接缠住王俊凯的腰,强行装睡。
“………”

结果还是在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千玺打了个呵欠伸了个懒,懒洋洋地叫来了早餐,王俊凯幽怨地望着他,企图用眼神杀人,不过还是被饭香打败了,饿极了的两人围着早餐狂扫了一顿,吃饱喝足后,王俊凯看了一眼没干劲的千玺,“这一次做了,就不要再去骗人了好不好?”
“好。”
“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拒绝了,王俊凯突然一愣,“你答应我了?”本以为千玺会拒绝的,完全是不抱希望随口一说的,“你确定你没听错我说的话,我说的是……”
“嗯,这次过后,我不去段旭宇那里了,以后都不去了。”
王俊凯立马扑过去,抱住千玺猛亲了两口,“爱死你了!”
“一大早就这么主动~”千玺干脆直接抱起王俊凯的腰让他坐在自己双腿上。
王俊凯二话没说,对着千玺的唇就亲了上去,大有势如破竹的气势,千玺也便由他胡乱亲一通了。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千玺穿好衣服,打整好自己,“小凯在这里等我一会,我去大厅一会就回来。”
“去吧去吧~”王俊凯直接坐回床上玩手机。
还没见他如此开心过呢,千玺打开了房门,去到了酒店大厅,等了一会,余方便来了,将钻戒给千玺看过后,千玺便付了钱,之后两人谈了一会,约好了下次的交易时间后,余方便离开了。
千玺回到房里叫上王俊凯,便一起回家了,路过菜市还顺路把今天的午饭晚饭一起买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千玺买了越来越多的钻石,王俊凯看了一眼堆在一起的小盒子,这家伙什么时候才搞定啊,“千玺,你到底要买多少啊……你什么时候才搞定那个骗子?”然后好好生活。
“买这么多,是要取得他的信任,我看,也差不多了。”千玺将从余方那里买来的钻石全部扔进了一个袋子随意扔到了一边,“我出门了。”
“晚饭回来吃吗?”
“嗯,等我回来。”
千玺去到了和余方约定的地方,“余老师,这次我想要的,不是一般的钻石。”
“什么叫不一般的钻石?”
“其实是这样的。”千玺刻意压低了声音,“和余老师交易这么多次了,每次余老师给我的商品,客人都非常喜欢,所以,这次想向余老师买一颗特别的钻石。”
“请讲。”
“咳咳……”千玺压低了声音,“这次是我的个人请求,家父知道我总能低价买一些钻石,就问我可不可以替他买一颗,最近家父和一个官员关系比较好,这样说,余老师……”
“行贿是吗?”
“咳……所以我想买一颗价值六千多万的白钻,不知余老师手里是否有货。”
余方淡淡地笑了起来,“有,你大概多久需要。”
“余老师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那就三天后吧。”
“余老师真是帮大忙了,那,三天后见。”

王俊凯叼着筷子盯着千玺,“怎么还三天啊。”
“我都不急,你急什么。”
还不是想你快些脱离那漩涡,拿下筷子,“那这三天你打算怎么陪我玩啊。”
“学长,快开学了,作业做完了吗?”
“……”王俊凯瞟了一眼自己的包,那天下午完全是把千玺的做了一遍,自己的还留着呢,“那你陪我做作业。”
“嗯,你做作业,我打扰你做作业。”
于是明明只需一天就能做完的作业,王俊凯在千玺细心的陪伴下花了三天才做完,“易烊千玺!滚回自己的窝里面去!”
千玺被轰出去后,回了自己房间,换了套名贵西服,精神抖擞地出门了,先去了摩卡婚庆,叫上了约好的方杨,“麻烦你跟我走一趟了。”
“为客人服务,是应该的,您让我准备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方杨提了提手里的皮箱给千玺看。
“辛苦了,那跟我走吧。”千玺带着方杨去到了和余方交易的地方,走到门口,发现余方已经到了,千玺微微行了个礼,随即告诉方杨自己的婚事,未来岳父有点反对,希望方杨的婚礼策划,能够打动未来岳父,让他放心将女儿交给自己。
方杨点头哈腰,表示一定努力,千玺再和里面的余方打了声招呼,让方杨再门口等一下自己先进去和未来岳父说一声。
去到余方身边后,千玺礼貌地让余方先坐下,“余老师,那是家父的秘书。”
余方再看了看门口附近的方杨,方杨微微弯腰对余方表示礼貌,余方的目光看了看那皮箱,里面肯定是六千万了,也对方杨点点头。
“东西我带来了,你看。”余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特别精致的包装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颗完美无瑕的白钻,“这颗便是203.04克拉名为千禧之星的白钻。”
“好漂亮~”千玺拿手里看了看,随后关上了盒盖,放进了自己随身的包里“家父一定会满意的。”随即对方杨招了招手,让他过来。
方杨刚走过来不久,千玺的手机响了起来,千玺立刻做了个抱歉的动作,起身出去接电话了。刚走到外面,对着里面做了个鬼脸,“谢谢惠顾咯~”翻身下去便离开了。
回家后,千玺把这个大大的白钻给王俊凯看,“这颗就是千禧之星了,漂亮吧。”
“你花多少钱买的?”
“一分没花哟~它比我以往花钱买的所有钻戒都要值钱,不过,没有你的红钻贵。”
王俊凯想了想,为什么这么大的还没那么小的一颗值钱,“你已经成功了?”
“嗯,明天我就去段旭宇那里付情报费。”
“然后,就再也不许去了!”
“嗯,听你的。”
“学弟真乖~来哥哥抱一个。”
千玺嫌弃地看了王俊凯一眼,“我滚去自己的窝了。”
“………回来!”

千玺提着所有从余方手里买来的钻石和骗来的千禧之星去到了娱乐会所,扔到段旭宇面前,“拜托全部卖贵一点哦~”
“知道了。”
千玺拿了一千万出来,“给你的情报费。”
段旭宇叫人收了钱,“嗯,这些钻石卖掉的钱我会差人给你送去的。”
“那我走了。”
“千禧之星啊这个可是。”段旭宇拿起了最精致的盒子,“这颗钻石和你的名字一样呢,我记得,这颗钻石曾今被盗过,然后国际刑警们追了大半个地球才追回,真漂亮啊,千玺。”
回头看了段旭宇一眼,再看了看那颗白钻,想了想还在家里等自己的小凯,“我、走了。”快步离开了娱乐会所。
王俊凯抱正着猫咪顺毛,“以后啊,你不会总被主人留下看家了。”

评论(9)
热度(85)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