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贞贞姐与凯哥哥】7

七. 竟纷沓登场、留青史几章


千玺回客房后细细想着,虽然三个动手的杀人的太监被抓住了,但是,这背后肯定有幕后主使,为什么会杀一个小宫女?唔,还是去看看小王爷审问那三个太监吧。
因为这件事闹得非常大,楚慧王亲自动手,千玺一出门随意问了问便找到了他们,此时三个太监正跪着。
“人是你们杀的?”
三个太监不敢出声。
“不说是吧。”王俊凯翻了翻一边的记录,这三人是在司礼监做事的,“我知道像你们这样听主子话办事的人呢,要么是家人被威胁,要么是怕死,要么是攀龙附凤想要权利和金钱,不过呢,遇到本王,我就先告诉你们,我可以轻易诛你们九族,我可以让你们一辈子都活在最底层,对了,别以为说了实话就可以活下去,你们三个根本没有活路,不过呢,要是说了实话,我可以让你们死得轻松一些,但要是不说实话,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你们选吧,是死,还是生不如死?”
“王……王爷……”其中有一个人不住发抖的太监终于开口了,“我……我……”
王俊凯关上看完的记录,“看来还是有聪明的,说吧。”
“你要保证我的母亲和奶奶活着,我,我就……”
“没问题,只要你肯说实话。”
“好,那我说,我们是……”
另外两个太监立刻阻止,“你疯了,你的那些家人早死了!你要是说了,恐怕连认识你们家的所有人,那村子里的所有人都难逃一死!”
“呵呵,好啊,那我也一样,不说实话,屠你们几个村子太简单了!”
千玺甩开拉着自己手臂的宫女,为什么不许女人办案,真是的,避开还想拉着自己的宫女,千玺串到了王俊凯身边,“你先等一下。”
“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里不是一介女流该来的地方,快回去。”
千玺一把拿起王俊凯手边的记录翻阅起来,“我不回去,你别管我。”都被威胁到这个程度了,还不开口,这其中的隐情大着呢,他们是司礼监的太监,千玺脑内搜索了一下自己看过的书,低头沉思。
王俊凯见自家妻子已经神游太空了,想想这事情是因为她而起,恐怕她也想出一份力吧,便允了千玺在他身旁一起审,看了看那三个太监就来气,“给你们一杯水的时间,我楚慧王说到做到,要是不说,我立马派人去屠了你们村子!”
三个太监已经不抖了,咬着牙忍着不骂人,想来向我们这种奴才,几个村子的人,在位高权重的大人们眼中比蚂蚁都不如……
“时间到了,你们说还是不说?”王俊凯有些不耐烦,想来他们背后的人的确有些手段。
千玺站得有些累了,回了神,“王爷,你让我问问。”
“随意。”
千玺将纪录翻到了三位太监主事的那一页,“小女子才疏学浅,宫中之事也多是从书中了解到的,请问三位公公,这司礼监可是批答奏章,传宣谕旨,总管所有太监的地方?”
“回王妃,正如您所说。”
千玺点了点头,对王俊凯甜甜地笑了,“王爷,他们虽然犯了事,但与其家人无关,您就看在我的薄面上,放过他们全家还有他们的村子吧。”
三位太监只觉得心头一暖,这王妃好生通情达理。
王俊凯有些疑惑,“可以是可以,不过得要他们说实话才行。”
千玺转到王俊凯身后,替他捏肩,“可他们要是说了,家人不一样得死,因为啊这背后操控他们的人,来头可不小哦。”
“这你不说我也知道,如果不是有些势力的人,怎敢在皇宫里杀人。”
千玺点点头,“王爷你想,能够操控皇帝身边最重要的司礼监哦,假传个圣旨什么的,随意任命出售官爵什么的,把对自己不利的奏折扔掉什么的,不就特简单了吗~”
王俊凯脸色沉了下来,贞贞姐说的全在点上,自己一开始并没想这么深,但这三个太监死活不坦白,这其中牵扯的事情恐怕不止皇帝后宫这么简单了。
“我在书上看到过,后宫勾结朝中重要官员的事情,哪个朝代都屡见不鲜,能做到这样的事情,这位幕后,恐怕是个大官呢。”千玺捏完了肩叹了口气,“恐怕我那个宫女妹妹无意听到了什么,抑或是犯了什么错事,比如向很好说话的王妃求助,救救她的家人或是整个村子什么的,结果引祸上身,记录上看,这三位太监刚入司礼监不久,派他们动手,一来可以训练下他们的胆识,二来,把他们拖下水,以后不想干坏事,也不得不干了吧。”
听完贞贞姐的话,王俊凯觉得要不是现在在审犯人,他肯定要扑上去亲个够,他就喜欢这样的女子,自己媳妇就是别的女人不一样,“好吧,既然王妃替你们求情,本王便放过你们村子,如果你们愿意交代实情,本王答应你们确保你们村子所有人的安危。”
“多谢王爷、王妃,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们仨只有来生才能报答了。”
王俊凯和千玺立刻反应过来,还未来得及说什么,三个太监便挨个死去了。
不管初衷是什么,杀人偿命,更何况在皇宫杀人,怎样都是一个死,只不过如此一来,最重要的线索没了,王俊凯将千玺送回凝香宫后,便去了御书房。
王源叹了口气,缓缓坐下,“看来贞贞这一闹,发现了不少问题,闹得好,闹得好啊。”
“的确如此。”王俊凯自然地接了话,“等一下!什么贞贞!你叫她贞贞?!我都没叫这么亲热!你不许叫她贞贞!”
“咳咳,称呼问题以后再说,先说正事。”王源打开了扇子,随意扇着。
“本王的王妃(重音)说的对,此事没那么简单,现在人也死了,只有从你的司礼监着手了,不过……”
王源又叹了口气,“不过没有着手的理由,虽说三个太监是司礼监的,只要他们随便推一个人出来负责,司礼监照样固若金汤,并且我不得不顾及,与之勾结的官员和后宫,若与之勾结的都是那些朝中大官,那这个江山便危险了,你知道我身边除了你,没有一个人是值得百分百信赖的,连我后宫的妃嫔们都算计我,看我是新登基的小皇帝,都觉得好对付呢,他们之所以表面服从,除了对我有一丝顾及之外,更多的是对你和那些年事已高的老臣将领的忌惮,所以如果真有想要危及我朝纲的人,肯定会先对你下手,由此看来几天后那个出使我国摆明冲你来的镇军将军,目的就更不纯了吧。”
“我不怕他们!那些忠心耿耿年老的老臣们活在这世上的日子本就不长了,你需要培养自己的人安插在朝中,你要知道,你为了让别人心存忌惮,夺了一些老将军的兵权交于我,这已经让那些老臣们伤心了,要知道在他们心中我可是最危及你皇位的人,到时候要是这些老臣们如果受人挑唆,借他们的手除掉我,到时候你的处境会怎么样,你心里清楚。”
王源再再叹了口气,“你的王妃要是男人就好了。”
“你胡说什么!”
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贞贞她心地善良,又有胆识,为了一个小宫女就敢把整个后宫闹翻天,还十分聪慧,必她已经料想到此事非同小可,才安抚你不要搞出大动作,这样的人才,不留着为己用好可惜,为什么她不是男人呢,太可惜了。”
“不许叫她贞贞!她是我的结发之妻,你脑洞太大,再怎么想她也不会变成男人的,哼,退一万步讲,就算他是男人,那也是我的,你就别想了~”
“噗!”王源没忍住笑,“说得我好似要跟你抢似的,放心放心,兄弟妻不可欺,我只是夸夸她,你这媳妇我喜欢。”
“王源,你故意的吧!”
“好了好了,天色不早了,你快回去吧。”
“我的王妃……”
王源收起扇子一脸正气,“不是三天吗,这才过一天,还有两天呢,你就让她待在后宫吧,我总觉得她还能发现些什么,我自己也会暗中调查的。”
“很危险好不好!她只是个女人!”
“我会保护好她的,放心。”
真是,老婆太优秀了藏都藏不住,“两天,就两天了啊。”
“嗯嗯,你走吧。”
王俊凯这才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地离开了皇宫。

千玺拒绝了宁妃所有的邀请,坐在客房里头脑风暴,抱起猫咪顺毛,想摸出些灵感来,叹了叹气,自己并不熟悉这朝中的所有人,想破脑子也想不出是谁,只有从后宫下手,找出是谁在勾结朝臣,“你是没事多在后宫转转,你是动物,别人不会对你戒备。”
“说得好像你不是动物似的!”
“别人看到蛇会吓死好不!你好歹是只猫!”
深夜,千玺还是晃出去了,书上说,毁灭证据,都在三更半夜,那些心虚的人,晚上说不定有什么动作呢,迈着做贼一样的步伐,咻咻咻咻地穿梭在御花园,怎么有火星,有人在烧东西?千玺打算凑近点看,宁妃?
“谁在那?!”宁妃听到点声响。
千玺一个激灵窜进了草堆,怎么感觉到有人的温度,刚一回头就被捂住了嘴。
“喵呜~”猫咪懒洋洋地走了出去。
宁妃拍了拍胸口,原来是猫,“去去,别过来……”挥手赶走了猫咪。
过了一会宁妃烧完东西走后,捂在千玺嘴上的手才松开,“得罪了。”千玺玺了口气,“皇帝大晚上不睡,躲在这里偷窥自己的妃子?”
王源拉着千玺出了草堆,“不是,我只是想这次动静不小,晚上会不会有人毁灭证据什么的。”
千玺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皇帝还是有脑子的嘛,走到了宁妃刚刚烧东西的地方看了看,“姐姐烧的全是纸呢,给阴间的人用的。”
“冥币吗……”王源也看了看,的确是呢。
千玺不禁赞叹,“宁妃姐姐不仅懂礼仪还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呢,只不过……”
王源也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有话直说,无妨。”
“奇怪的是,从不会在礼节规矩上失态的宁妃,这次居然冒着皇宫里的大忌烧纸钱。”
这王妃是话里有话呢,王源再一次惋惜这个人为什么不是男子,“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随我来吧。”
千玺点了点头,跟在了王源身后,这小皇帝真有意思,在自己的皇宫还躲着侍卫和太监,两人都迈着做贼一样的步伐溜进了皇帝自己的寝宫。
千玺参观了一下皇帝的寝宫,“你晚上就睡这里?”
“是啊。”
“不和自己妻子睡?”
“噗!你不也没和自己丈夫睡。”
“……皇帝带我来这里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我就想问问你对后宫的看法。”
千玺略有所思地点点头,“里面大有问题,你听我慢慢分析……”
宁妃回到凝香宫后,想去看看贞贞姐有没有乖乖呆在客房里,轻轻推开了客房的门,床上却无人,这么晚了,去哪了,“来人!”
“宁妃娘娘有何吩咐?”
“楚慧王妃不见了,给我找!大半夜的要是出了什么事,大家都别想活了!”
不一会后宫里热闹起来了,太监宫女和侍卫都出动了,不停有人来报没有发现王妃踪影。
宁妃想了想,莫非……不会吧,“给我扩大范围找,人要是丢了,皇上怪罪下来,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又过了一阵,侍卫头领前来报告,“宁妃娘娘,除了皇上的寝宫,其他宫殿都找了一遍,没有楚慧王妃的踪影。”

听完千玺的话后,王源眉头微皱,外面怎么这样吵,“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一会门口的太监回话了,“皇上,是宁妃发现楚慧王妃不见了,正急着到处找呢!”
“不好!”千玺颦起眉眼,这下证据没了。
王源也叹了口气,外面闹这么厉害,那可能存在的证据多半在这闹腾中不复存在了,而且还有一个大问题,贞贞在自己寝宫,要是被发现了,那王俊凯不得掐死自己,微微一抖,“我发现了更不妙的事情,你在我的寝宫,要是让人发现了,第二天的头条标题估计就是:皇帝与楚慧王新婚妻子乱伦,是蓄谋已久还是另有隐情?!”
“呵呵……”千玺扶额,“那我走了。”
千玺刚打算溜,皇帝的寝宫瞬间热闹了不少,门口的太监一声:“大胆!半夜三更叨扰圣上休息!”
宁妃的声音也传了过来,“我有要事求见皇上啊,楚慧王妃不见了,这个是大事啊。”
王源立刻拉着千玺把他往屏风后带,压低声音,“你快躲起来……”
“这里会被发现有人影的……”
两人在寝宫里转了两圈,门外的人已经在喊了,“皇上!臣妾有要事相告啊!”
王源只得回应,“知道了,爱妃稍等片刻,朕穿衣服呢。”
千玺见皇帝的床下都是实心的,眼看门要开了,千玺只得往上一跃,轻身飞上了高高地房梁,给还没回过神的王源使了个眼色。
“哦,哦……爱妃进来吧……”王源回过了神,这王妃简直神奇。
千玺放轻了呼吸,看着底下,宁妃一进来便四下张望了一番,“皇上~楚慧王妃不见了……”
“爱妃莫慌,贞贞贪玩得紧,指不定故意和你们躲猫猫,那小妮子可会闹腾了,再过两天朕就给那楚慧王送回去!”
“只要皇上不怪罪臣妾把王妃弄丢,臣妾也就安心了。”
王源执起宁妃的手轻轻拍了拍,“时候不早了,爱妃早些回凝香宫休息吧。”
“打扰圣上清梦是臣妾的不是,臣妾这便伺候皇上入寝。”
“朕现在已经不困了,想起还有几份奏疏没看,爱妃先回凝香宫吧,别累着凉着,朕一有空便去看望你。”
宁妃脸上浮现出一丝失望的情绪,“既然这样,那臣妾告退了。”
待人走完后,千玺才从房梁上下来,一拍源帝的肩,“你也太没情趣了吧,难得美人投怀送抱啊,可惜可惜~”
“是吗,然后你就好在上面看现场直播?嗯?”源帝也不恼。
千玺倒是羞红了脸,“你和那小王爷一路货色,亏我还觉得你是个好人。”揉了揉自己的脸,“我看你就是下面不行,不然那么绝色的女子,是男人都会心动的,就算不心动,下半身也会动的。”
“你这王妃居然毫不知耻地在男人面前说这些话!”
千玺一副我有楚慧王罩着,怕你不成的模样,“书上就是这么写的。”
王源心里一阵崩溃,这王妃已经不能用神奇两个字来概括了,简直让人哭笑不得,“书上说的呢,也没错,不过贞贞你没发现吗?”
“什么?”
“你可比我的宁妃美啊,要照你这么说,我是不是该对你下半身行动了呢?”王源松了松手腕想吓吓千玺,告诉他话可是不能乱说的。
千玺立马双手护胸,“你先干嘛,我可是……可是……”往后猛退了好几步。
“哎!小心!后面是我养的鱼!”
只听见啪啦一声千玺和王源的鱼一起摔地上,水溅了一地。
我的鱼……王源为鱼哀悼一秒,“你没摔着吧?”伸手去拉千玺。
“都怪你,吓我做什么!”千玺从地上爬起来,看着王源一脸惊奇地看着自己,“怎么了?!”
平!太平了!王俊凯原来喜欢平胸啊,王源私自下了定义,“没什么,你该多吃好的,养养。”不对啊,为什么这么有违和感,从池塘里起来也是,但是又说不上来维和感在哪,“贞贞,你衣服都湿了,快去换了,穿我的先。”
千玺立刻护胸,“不许偷看。”
“你以为我是楚慧王啊,我好歹是皇帝,怎么可能偷看女人换衣服,说话算话的。”
千玺这才拿起皇帝的便衣去了屏风后头,这皇帝不会看出点什么吧……
王源低头沉思,这王妃到底奇怪在哪里,没有一般女子的举止,刚才还随口说黄段子,简直像一个小男孩张口就说,自己的朝代没有这么开放啊……这世上的女子就算能张口就说,也不可能对着一个并不是特别熟的男人开这样的玩笑,更何况这个男人还是皇帝,越想越觉得可疑,该不会是自己脑洞太大,想着这王妃是男人就好了,他就真的是男人吧,这也太扯了吧,哈哈哈哈,太扯了,小凯怎么可能男女不分呢,不不不,世上也有男子扮作女子认不出来的,不是吧……要不试试?
千玺换好衣服后,就看见王源在发呆,“我回凝香宫了。”
“等等!”王源一把拉住了千玺,再细细打量了一番,穿男装有几分帅气啊,说时迟那时快,立马袭胸。
“喂你!”千玺立刻躲远。
王源确信自己没有摸错,“大胆!你这是欺君!”
“什么欺君……”千玺此刻内心是崩溃的,这皇帝不按常理出牌,“胸平又没错……”
“不,那根本不是女人的胸,我以男人的尊严发誓。说吧,男扮女装接近小凯的目的是什么?”
叹了口气,既然这样还是实话实说吧,对方是皇帝,是天子,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慢慢变回了原本男子的模样,“你做好心理准备哦。”
王源一秒惊呆,这是什么魔术!一秒变男人,“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的,你说吧。”
“不知当今天子知不知道白娘子的故事?”
王源点了点头,“知道啊,还出了一本书叫《白蛇传》呢,我和小凯小时候可爱看了。”
“白娘娘是我们这一族的骄傲啊。”千玺露出了崇拜的模样,“我本是歌乐山上修行两百年的小白蛇,以白娘娘为偶像,一心向佛,希望能早日修成正果。”
“等一下,信息量太大,我还没消化。”王源脑内按了暂停,贞贞连人类都不是?等一下,终于知道为什么她要叫贞贞了,白娘子不就是白素贞吗,歌乐山?那地方已经不适合修行了吧,现在那里都是些神经病,“好了,你继续说。”
“我才修得人形,便变成了女子的模样,想下山见见世面,哪知我第一天下山就被楚慧王骗回去结了婚,书上说过,一日夫妻百日恩,拜了堂就已经是他的人了,礼法不能忘,我只好继续以贞贞姐的身份待在王府,希望他有一天能休了我,让我回家娶媳妇。”
王源算是消化了,“你是公蛇?”
千玺手里变出了一把白折扇,对源帝行了个礼,“在下易烊千玺,性别男。”
源帝立马闪了星星眼,“太好了,既然你会法术,那就帮我解决了这些烦事吧。”
千玺摇了摇头,“恐怕会让圣上失望了,我只有两百年的道行,法力尚浅,不然也不会连女人都变不好,还被您戳破。”
源帝有些失望地看着千玺,也是,那白娘子可是有一千多年的道行呢,不过,他的身手的确很好,“易烊千玺是吗?”
“是的。”
“你的功夫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圣上抬爱了,就是因为法力跟没有似的,所以我才苦练两百年功夫,才不至于被欺负。”
王源微微扶了扶千玺行礼的手,“那你可愿意为我所用?”
千玺眼里闪出了星星,“我苦苦修行就是为了惩恶扬善、匡夫正道,您乃一代明君,助您江山永固,助百姓安居乐业,这正是修行的正道啊!”
“好!”王源一兴奋声音不由得大了八度,“从这一刻起,你便是我的右将军了!”
“谢皇上恩典!”千玺单膝跪地谢恩。
“快起来,朕许你和楚慧王一样,见朕不必行礼,另外我刚收编了一支军队,我把它交给你了,还有,到时我会将楚慧王一半的兵权交与你手上,这样你就有资本压住那些大臣们,我知道你很聪明,一定懂我的意思。”
“您太信任我了!”
“不信你信谁,你可是楚慧王妃啊。”
千玺脸色变得有些尴尬,“在下有一事相求。”
“但说无妨。”
“我的真实身份,不要让小王爷知道,我还是他府里的贞贞姐。”
王源点了点头,“我知道你的想法,礼法不能忘嘛,也行,我不会告诉小凯的。”走到书案前,挥笔写了一道圣旨,“这就是你的任命状,明天早朝时宣读,所以你明天一早就得侯在殿外,穿帅点咯,让他们看看我的右将军有多威风。”
“不过我没有任何军功就封右将军,会不会太……”
“所以你要知道我颁这道旨意需要承受多少压力,也要知道我们的境遇有多么的不好了,另外,再过两天,有一位镇军将军会出使我国,冲着小凯而来,你一定要帮助小凯杀那将军的威风。”
千玺点了点头,“那我告退了。”
“出去记得别让人看到哦,记得变成贞贞姐回客房哦,对了,不许泡我的女人啊!”王源叮嘱了一番。
“你的女人还不如小王爷好看呢,没兴趣泡~”

第二天千玺告诉宁妃要自己玩,偷偷去到了没人的地方变回男子的模样,再将自己身上的装束变正经,去到了源帝说好的地方等着。
“传!易烊千玺觐见!”
千玺再次学着书上的礼仪整理了下衣服,便随太监到了殿门口,太监退下后,千玺豪迈的跨过了门槛,大臣们总目睽睽之下,走到了源帝面前,双手抱拳行了一个常礼。
正当有大臣要开口教训时,源帝说话了,“我已允你如楚慧王一样见朕无需行礼。”随后看了一眼身边的太监总管。
太监总管立刻向前走了两步,“易烊千玺接旨!”
千玺立刻照着书里描写的那样跪下接旨。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得一贤臣良将,师出歌乐山洞窟,已习得绝世兵法,堪为大任。今特封为右将军,金印紫绶,掌京师兵卫及戍守边隘,参与朝中议事,决定国家大事,位如上卿!特赐珠帛三十万,黄金十万两,右将军府一座,享正一品俸禄。即日起,入朝议政。钦此!”
“谢主隆恩。”千玺起身接过了圣旨。
官员们被震惊到一时回不过神,这皇帝太乱来了!怎可随意封右将军!还是个这么年轻的家伙,“皇上!万万不可啊!”
随即一帮大臣们都跪地,“皇上万万不可啊!请皇上收回成命!”
而一边的老臣,琢磨了一番,皇上此番举动,虽然太草率了,但对于那些手握重权的大臣们来说也是一记回击,这是还是支持比较好,“你们大胆!圣旨已下,你们都想抗旨吗!”
“话不能这么说啊,这个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冒出来,着实让人无法接受啊。”
千玺将圣旨收好,“原来你们是对我有意见,才为难圣上的啊。”
“大胆!你那是什么口气和我们说话的!”
“呵,大胆的究竟是谁?”千玺死死地盯着离自己最近的一位年轻大臣也是最先反对的那个,“圣旨已下,从这一刻起我就是右将军了,你对我有意见就冲我来,为难圣上做什么,想逼圣上承认他眼光不好吗?”
“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我……”被千玺盯得有些发慌,这右将军太吓人了……
“好了。”源帝结束了话题,看了一眼太监总管。
“有事上奏!无事退朝!”
源帝看了一眼有话说却一时不知道如何说起的大臣们,打算下朝了,“易将军,下朝后来御书房。”
“是!”
一群人等皇帝走后,这才开始慢慢离去。
千玺看了看这些人,皇帝每天都面对他们,真辛苦呢,走出殿外,便往御书房的方向去了。
一走进去,里面的太监吓了一跳,皇帝刚封的右将军竟然和那楚慧王妃长得一模一样!
见千玺来了,王源挥了挥手,“你们下去吧,朕与将军有要事相商。”待人走完后,王源笑了起来,“今天看那些大臣们有口难言的样子,爽爆了,你可要好好当这个右将军,不让要他们觉得我看走了眼,还有一件事,为了方便你来宫里,我会赐给贞贞姐一块金牌,你随时可以变做贞贞姐入宫,再过一天你就要回王府了,到时我会搬下一道指令,命楚慧王必须上早朝,这样你们同时上朝,你是贞贞姐的身份也不会暴露的。”
“嗯,不过你这道圣旨颁得好陡。”
王源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右将军位如上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和楚慧王平起平坐,你不满意?”
千玺也跟着笑了起来,“细细算来,比楚慧王还高了那么一点点,我满意死了~干得漂亮~”千玺给王源点了个赞,“不过啊,我说的陡,事大臣们心中肯定不服,这对你真的非常不好。”
“但我要是一直这样下去,等那些老臣们一个个死了,我就没有支撑了哦,而那些老臣虽然对我忠心耿耿,但他们视小凯为眼中钉,因为小凯也姓王。”
千玺点了点头,“我明白,所以你需要第三股势力,然后就陡陡地封了我右将军。”
一会外面有人通报,“禀圣上,楚慧王求见。”
王源没忍住笑,拍了拍千玺,“你先退下吧,先别让他看到,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xia)肯定是封右将军的事情已经满城风雨了,小凯便来看看我这右将军了。”
“那我先告退了。”千玺出去找了个无人的地方变成了贞贞姐一边玩去了。
王俊凯一进御书房左右看了看,“你刚封的右将军呢?”
“他还有其他事情,我让他先退下了。”
“你行啊~一来就封个右将军,简直是给了那些大臣们当头一棒呢,我就想看看谁有这能耐敢接这右将军一职成为众矢之的。”
“可惜你来晚一步,没关系,迟早会见到的。”王源让王俊凯坐下说话,“你也知道这个时候右将军会成为众矢之的,所以你要多帮帮他哦。”
“值得信任吗?”
“值得信任!他和你一样,非常值得我信任,从今以后你和他就是我的左右手了。”
王俊凯笑得一脸豪气,“那我就更期待与他见上一面了,你放心,我能帮他就一定帮!不过那些大臣们一定在商议要你收回成命,早朝的时候,你可要撑住哦,我先给你点根蜡烛~”王俊凯说完起身,“我去找我王妃玩去了~”
王源对着王俊凯的背影做了个鬼脸,给我点蜡烛,我才要给你点蜡烛呢,真期待你见到右将军时候的表情~会不会超级精彩~

评论(13)
热度(110)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