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43

四十三.

 

 

这么久了,还不上来……王源等不住了,“小猫咪,你要不下去看看?”

小奶猫耷拉了一下耳朵,继续趴在悬崖边上没打算起来。

“你这样想啊,你下去把你主人救上来了,他就不会不要你了嘛。”

“喵……”就算千玺还会养我,但是王俊凯非要千玺扔掉我的话……那可就惨了……

“额……”听不太懂猫语,王源不知道该如何接话,“总之,再给你咬一口,下去把千玺还有他口中的小凯给弄上来再说嘛,听话啦。”

“喵!”本喵一只喵下去,说不定就让王俊凯给吞了,不要!他好危险的,要是一个控制不住,我们都要死翘翘了。

王源似懂非懂的,“要不,我和你一起下去?”

这还差不多,小奶猫终于站了起来,跳到王源怀里轻轻咬了一口王源的手指。

“你说你这个形象要是被千玺知道了,千玺会怎么想?”王源费力往映易背上爬去,“你就不会趴下让我好上去一点吗?”

“我又不是坐骑,干嘛要趴下,自己上去不就行了!别让他知道啊……说不定真会把我扔了……”

“扔了就扔了呗,再找个人养你不就行了。”王源吐槽ing

“不可以,因为他给了我名字,赐予了我姓名的人,是绝对不可以离开绝对不可以背叛的,名字就是契约,千玺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得做什么,如果这让王俊凯知道了……”映易想起自己还是小奶猫形态的时候王俊凯经常抱着自己打滚,简直是谋杀猫咪,有九条命都会嫌不够用。

“我觉得,小凯那是喜欢你才和你玩,他要不喜欢你,才不会鸟你呢。”

“哼~”映易冷哼一声。

“其实你变成这样的形态能说人话,让我想到了一种东西,或许你就是吧,我小时候听大人们讲故事,上古凶兽穷奇就差不多是你这样子的吧,还知人言语,不过好像又有点不对,不是说穷奇的毛发是赤红色的么,你怎么是白色的?”王源终于爬了上了映易的背,“还有你不是惩善扬恶的生物吗,专门杀好人,赞颂坏人的。”

“都说了我是映易,抓好了,要跳了哦。”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为什么你不是赤红色的,我觉得红色比较适合千玺,你怎么是白色的还像老虎呢?还有就是穷奇超级喜欢坏人的,你怎么?”

“你吵死了!”映易觉得要是不回答王源,他会一直问下去,“都说了我是映易!”

“那你是映易之前呢,是什么?”

“好好好,你猜得不错,以至于我为什么不是赤红色的,谁告诉你我就必须得是红色的,至于我是善兽还是恶兽,我接受了千玺的命名,你觉得呢?”

王源歪着头想了想,在穷奇眼中,人类=正义,狼人=邪恶,额……还真是恶兽呢,“那为什么帮我?”

“因为你站在了对于人类来说邪恶的一方,勉强算半个同伴吧,而且你没有在千玺面前说是我把王俊凯给弄下悬崖的,算我欠你个人情,我跳了。”映易一说完不管王源有没有抓紧它背上的毛发,迈开双腿跳下了悬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了!!!!!!”王源吓得紧闭着眼睛。

在快到底的时候,映易张开翅膀,在接近水面的时候,猛地一扇作为缓冲,水面泛起了层层波浪,王源感觉到映易已经平安落地,才睁开眼睛,正好找,千玺和王俊凯正靠在一起睡着,这都能睡得着?!王源也真是佩服他们,不过这么高掉下来再怎么,也肯定受了伤,这是在休息吧,王源来到千玺身边轻轻摇了摇他,“千玺,醒醒。”哪知道千玺一点反应都没有,王源只好作罢,这真的是小凯么,感觉不到活人的气息了,想了想,小凯是吸血鬼,那么多半,没死吧,只是变成这样了?刚想摇摇王俊凯试试,伸出去的手刚好要碰到王俊凯的肩,手腕突然被抓住了,王俊凯猛地睁开眼睛,“别碰我”把王源吓得一抖,后面的映易连退三步。渐渐变得清晰的眼睛里终于映出了王源的影子,“什么嘛,是你啊……”王俊凯说完便松开了手,等一下,王源背后那一团白色的东西是什么,该不会是昨天把自己拍下悬崖的罪魁祸首吧,王俊凯正打算探过头去看,王源立刻挡住王俊凯的视线,“对,对不起哈,昨天说你不是小凯。”

“……”王俊凯打算从另一半探头去看,“你后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一个朋友……”王源有些结巴了。

“那你让他出来我要看看!”

“额…………额……他,他有些怕生……”

“干嘛,我又不会一口把他吞了。”

“嘿嘿,他就是担心你一口把他吞了呢,等一下!我什么都没说!”王源立刻捂住自己的嘴。

“是吗,我看是一只野兽,不是人吧,嗯?”王俊凯说完一把拉开王源起身准备去教训昨天晚上让自己吃苦头的某只大型小奶猫,哪知道拉开王源看到的是一个?有着银色头发的男人……这染发染得也太自然了吧,哪里染的?

王源一转身,自己都吓住了,映易呢?怎么变成男人了……等一下,可以变换形态的穷奇……能变成男人的样子也很正常嘛,等一下?男人?“欸?!!!!!!!!你是公的?????”

“哼~”我什么时候是母的了,看来只有千玺第一眼就发现自己性别了,映易没打算理他们。

看来这个“男人”就是昨天那只白老虎,公的?王源你真笨,还是暴露了就是他了!王俊凯想立刻冲过去抓住映易,吓得映易炸起了毛,赶紧躲过王俊凯的爪子,躲到了还睡着的千玺身后,“千玺,救我QAQ王俊凯要谋杀猫咪了!快醒醒!!!!”一阵狂摇,没把握住力度,一脱手,千玺就被扔向了一边的悬崖壁上,头又被撞了一个大包【等一下,为什么要说又?】这一下给摔醒了,刚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银色头发的美男子扑向了自己的怀里,还不停蹭,脑袋卡机了一下,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这个男人身上有映易的味道,摇了摇头,这不可能是映易,这不可能是猫咪,“那个……”

还没等千玺把话说完,只见王俊凯抓住了银发男人身后突然出现的尾巴,往后拖,“你给我过来!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不要!千玺!救命啊!王俊凯那个坏人要谋杀猫咪了啊!!!!!”银发的男人抱住千玺不肯放手。

千玺努力让自己回到状况内,王源早在一边笑得不能自已了,“哈哈哈哈哈,真是哈哈哈哈哈,都说同类会相排斥哈哈哈哈。”映易和王俊凯还真是印证了这个观点呢。

千玺扯得有些喘不过气了,“小凯先放开他的,他的尾巴?”千玺才发现王俊凯抓着抱住自己不放的人身后的尾巴?!有尾巴?!这是什么鬼!

“千玺QAQ你不认识我了吗!?”银发男人说着说着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一对白色的毛茸茸的耳朵,“我是映易啊……”话刚说完,时间到了,银发男人“砰”的一声,变成了一只小奶猫,尾巴也瞬间变小不少,从王俊凯手里得救了,小奶猫立刻蹦跶到地上,对着王俊凯不停炸毛,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喉咙里发出了威吓的声音。王俊凯也不甘示弱,一副不教训你就不罢休的样子与小奶猫互瞪。

还真是自己家的映易……千玺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看着一大一小两只猫咪斗气,这让他怎么办,话说为什么这俩一见面就炸毛啊,“谁来,解释一下……”

王俊凯觉得,继续与小奶猫形态的映易计较,只会显得自己以大欺小,便收回了眼神,揉了揉自己的肩,虽然可以行动自如了,但是断掉的几根骨头,还是很痛啊……

千玺捡起地上显得只有一小团的小奶猫,“好了映易,不要再和小凯闹了,以后再跟我解释是怎么回事。”

“喵……”可恶,就只知道维护王俊凯!

轻轻揉了头小奶猫的头,将它放在了地上,“我大概知道你们俩怎么回事了,映易,不许有下一次了哦。”千玺只觉得现在这只喵咪和小凯任何一只炸毛,另一只绝对会跟着炸毛,小凯这个样子,多半昨晚是被映易给弄下来的,会飞的白色老虎,估计就是映易带着王源下来的吧,不然他也下不来,自己养的难道不是普通的小奶猫吗QAQ想了想也发现了不和谐的地方,这只小奶猫生长的真的很慢啊,按照正常的猫咪,体型好歹也应该比原来的大上一些了,可是小奶猫还是小奶猫的样子……

王源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得抛出目前的问题,“你们打算怎么上去?”

“这还不简单,爬上去就行了啊。”王俊凯说完便原地往上跳了一大段距离,抓住了悬崖壁,由于只有手支撑了所有重量,剧痛从体内传来,手一松,掉了下来,还是千玺眼疾手快,立刻抱住了掉下来的王俊凯,“你真是笨死了!”

“我哪里笨了!我也是发现下面是水流,才安心往下掉的,哪知道,摔下来,这么痛!”

“好吧,我错了,说你笨简直不足以形容你有多蠢,你简直是笨的二次方,你能再蠢一点不,你是电视剧看多了?谁说掉悬崖的时候下面是河流的话就没事的,你物理白学了吗?那些跳长江大桥的人都是摔死的就没见过淹死的!超过150米,你掉在水里和掉在水泥地上有区别?!掉水里会没事?你真是太天真了,不对,说你天真实在是不足以形容你有多蠢,你简直是天真的四次方!”千玺还从来没有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王源听得一愣一愣的,怎么感觉千玺在生气的样子。

“…………”王俊凯非常想反击,但不知道如何反击,干脆一把抓住了在地上幸灾乐祸的小奶猫,抱进怀里默默地蹂躏,都是你,都怪你,要不是你把我拍下悬崖,我会被千玺骂?!

“喵!喵——喵呜!!!!”救命啊!!!!!!谋杀啊!!!!!!!

千玺叹了口气,自己刚刚好像言重了,本以为小凯会比自己更生气,哪知道小凯这么萌萌哒居然抓住了小奶猫默默蹂躏,像极了负气的小媳妇。

王源是见识到了,千玺生气的时候原来会变成话唠啊……

“怎么不说话?”千玺还是觉得自己说得有些过了。

王俊凯翘着嘴不说话,提起小奶猫糊了千玺一脸猫爪。

“喵!喵!!!!!!”映易不停地挣扎挥舞着猫爪,快放我下来!

“疼……”千玺笑了笑,小凯的报复还真是简单暴力呢。

看着千玺没有躲过被小奶猫抓到了侧脸,留下了一拍猫爪印,王俊凯才觉得好像过了,便放下了映易,“道歉”

“对不起。”千玺倒也很听话地道歉了。

“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原谅你了。”

王源又在一边笑成了一团,真是,这真的是小凯,不会错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88)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