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躲避死亡flag的正确姿势】三十一

 【言情男二篇】10

 

    王俊凯翻开flag小本本,惊喜的发现千玺和自己组队了,算算时间,从自己的世界来到这书中的世界已经过去,卧槽!半年???我怎么感觉不到一个月呢?

 

    【因为书中的时间由作者定,一笔十年过去了都有可能呢~】小本本蹦跶起来【可是你的进度好慢啊,隔壁霸道总裁都结婚一年多了】

 

    总裁?王俊凯一把抓过小本本,我思考了一下人生,在我短短17年的人生中,认识的总裁里,没有一个是霸道总裁,那霸道总裁是谁?嗯?

 

    【跟,跟你没关系呀,哎哎,有人来了】小本本说完一溜烟不见了踪迹。

 

    啧,绝对有问题!王俊凯吸气呼气,B组教室门外有了动静,今天之所以没和千玺待在一起,还不是因为某千一早就被某不正经的教官叫走了,为什么非要和千玺待在一起?

 

    王俊凯:傻不啦,和男主组队以后不待在一起就是死亡flag好伐!别忘了这是言情小说,啊呸!会死人的言情小说!但也不用这么小心翼翼,仅仅是日常分开一会会而已。

 

    “砰!”一声巨响把王俊凯吓得跳起来,不是B组的伙伴,是不太熟悉的人闯进了教室,来不及问怎么回事,带头的人大喊一声,“有人跳楼了!”

 

    “哈?!”有人跳楼?王俊凯赶紧跟在人群里往事发点赶。

 

    不对……既然不是从B组教学楼的楼顶跳下来的,那为什么这么多不熟人都跑到B组教室来叫自己?就算是叫我看热闹也不带这样的,骗谁呢~

 

    停下脚步、拍拍裤腿的灰,潇洒转身往回走,正巧看见B组教学楼底,靠在墙上的凉介正在和自己打招呼,王俊凯回应一声后跑过去,“教官这是在等我?”

 

    凉介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嗯。”

 

    “有人跳楼了?”

 

    “哦,估计是这学校里有人不喜欢你吧。”言下之意,是有人想引王俊凯去某个角落做思想工作,“你也不必在意,总有些自以为是的人,他们认为有钱人家的孩子所得到的成果都不是努力得来的。”凉介望着对面的教学实验室,“你挺聪明的,省得我跟过去救你,但其实我找你是有另一件事………”凉介深深叹了口气,既无奈又生气,“慧一大早把千玺叫去做什么‘清新小治愈~’实验。”说完指着对面已经乌烟瘴气的实验室,“多么清新,多么治愈,我相信再过几分钟实验室就会炸成烟花,和你一起获得武装侦探身份的千玺会立马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厉害了我的哥,某凯倒不怕千玺去和太阳并肩,就怕实验室里除了千玺和慧之外还有女主筱雅!这尼玛就是要自己命的恋爱flag,“我的千玺啊!”跑了几步突然想起什么,王俊凯一个急刹转身,“教官,考试期间,慧给我们的工具盒,除了我和千玺的以外,另两个的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有些在意。”

 

    “千玺回来时也说过这个问题,只是工具盒丢了到没啥,可里面有慧给你们自我保护用的芬太尼喷剂……”凉介思考了一会,缓缓抬头提醒,“你的千玺要炸了。”

 

    “啊!”王俊凯回神后跟上了加速马达似的一溜烟冲进了教学实验室。

 

    按照小说套路,实验室在自己冲进去的那一瞬间应该会出事,如果筱雅在里面,千玺一定会保护她不受伤害的,炸实验室的一般套路就是直接扑倒女主拉近距离,指不定还意外亲一口呢!不行,王俊凯在心里计划好了路线,筱雅是女孩子,自己去扑倒她不太好,毕竟男女授受不亲,对了!对准千玺扑啊,救筱雅的任务交给慧多好,不行不行,万一慧没救到筱雅,况且慧那女孩子一样柔软的身板是需要别人来救的吧!还是救筱雅好了,到底要扑谁啊!

 

    还没想清楚,已经跑到了实验室门口,管他呢,随便好了!一拉开实验室大门,浓烟弥漫,什么都看不见,“你们在搞什么飞机?!”

 

    “呀!”一声女人的惊呼,筱雅果然也在这里,王俊凯隐隐看见一个影子。

 

    “危险,谁把门打开了,会被学校骂的。”慧的声音响起。

 

    女孩子的声音又响起,“实验失败了,快远离烧杯!”

 

    放出去不少烟雾后王俊凯终于大致看清楚了里面的人,只见下一秒千玺、慧、筱雅均迅速远离实验桌,要炸了,见筱雅反应慢了千玺和慧一步,救人如救火,“砰!”一声,王俊凯扑倒筱雅,减缓冲击力,在地上滚了一两圈,浓烟跑出实验室,走廊的烟雾报警器响起,连带着实验室内被某慧动了点手脚的烟雾报警器一起,实验室开始喷水。

 

    简直………恋爱flag标配,只不过自己把千玺的活抢了,好尴尬啊,衣服都湿了,我不想看的,只是这个角度,文、文胸……

 

    而被某凯扑倒在地筱雅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啊!”一把抱住打算起身的王俊凯挡住有些透的衣服,“别,千、千玺和教官还在这里。”言下之意,不想被被人也看到若隐若现的文胸,只可惜,有些话一到男孩子耳朵里就会变变味。感觉身上的某凯浑身一颤,筱雅也发现自己说的话有点问题,“对,对不起,帮我,挡一下下……”

 

    这也没办法,筱雅衣服湿掉了,若隐若现被很多人都看到的话,是很难堪的,“嗯,别动,我先不起来就是。”说完便抬头去看千玺他们。

 

    “慧,你还笑……”千玺在爆炸那一瞬间发觉筱雅反应慢了,转身打算救人,慧不愧是特工教官,察觉到王俊凯已先一步救筱雅,千玺返回很危险,便跟着千玺从他身后扑过去抱进怀里,用身体护着自己的学生,只是滚了几圈后和筱雅一样被压在了下面,“噗!”慧轻轻笑了一声,“我,第一次看到你,还有我这么狼狈,刚才你被小凯推门的声音吓到才滴错地方,那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犯低级错误不说,还被教官看到,这教官还在笑自己,某千的耳朵开始泛红。

 

    看来尴尬的不止我一个啊,王俊凯很欣慰,只是……慧本身就白皙的皮肤被水淋湿后显得更透明了,姣好的身段也映了出来,一手搭在千玺的背上,一手勾着千玺被淋湿在耳边的发丝,弯着眼,勾起嘴角笑得像天使,那模样比、比筱雅还漂亮,还诱人。

 

    不带这样的,王俊凯扭过头不去看,第一次上慧的课也是,直接爬上千玺的课桌,那个时候人就快靠在千玺怀里了,看千玺脸红害羞的模样有意思么?是挺有意思的,可是……

 

    你们就就慢慢脸红心跳去好了,某凯一把脱了自己的外套搭筱雅身上,“遮好了。”说完起身,瞪了那边还在地上的两人一眼,一步一个脚步声,离开了实验室。

 

    慧最先注意到王俊凯的脚步声,“生气了。”

 

    “啊?“千玺也注意到某凯离开的背影,“小凯怎么突然来这里了?”

 

    “一定是某人不想被淋湿所以叫小凯来这里看看我们究竟在干什么。”

 

    挨骂的事情拜托给慧就好了,筱雅和千玺打算去集合用的餐馆换身衣服,刚进去就遇见换好衣服出来的王俊凯,某凯看了看他俩,扭头对筱雅微微一笑,“还好吧?有没有受伤?”

 

    “没有,刚才多亏了你,衣服我洗好还你。”

 

    “嗯,那我先去找正经的教官交任务。”说完示威似的瞪了千玺一眼,跑远了。

 

    “是我的错觉么?“千玺低头思索,“刚才小凯说正经的教官,‘正经’两个字读了重音似的。”

 

    “我怎么觉得,小凯在生气?”筱雅不愧是女孩子,有女孩子的第六感,“难道是因为我们今天做实验拖累了他,所以不开心了?”

 

    “毕竟是我犯了错引起爆炸,他生我气也正常。”千玺点点头,一会去找小凯道歉。

 

    “你什么时候能干正事?!”凉介看着眼前这个一点反省的意思都没有的家伙,“还好学生们都没有受伤!”

 

    “嘛~山酱,不要那么凶嘛。”慧软糯糯地瘫在桌子边。

 

    “不要叫我山酱!”

 

    “那,凉介~不要这么凶嘛,都不帅了。”慧拉了拉凉介的袖子边,被凉介一把甩开。

 

    “疼……”

 

    “撒娇这套已经对我没用了。”凉介看着继续瘫在桌边的慧,虽然是小爆炸,但他们距离爆炸点那么近,千玺他们都没受伤,有些奇怪,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说完去拉某慧的衣服。

 

    “哎,哎,山酱别,不要在这里啦~”慧试图抓住衣服。

 

    “啧!”反扣住慧的手,一把拉开他的衣服,果然有伤,“你真是自作自受,上药了么,有没有伤到内脏?”

 

    “山酱果然喜欢我~”慧终于挣开凉介的手,拉上衣服,“备课去了。”说完离开了教官办公室,“下午教什么好呢~”

 

    看着慧离开的背影,凉介收回了想阻止他离开的手,这家伙总是让人很火大啊,是找不到重点么!还是……在刻意回避重点,心里有什么事从来都不说,啧!还是去医学院一趟好了。

==============================================

 

姓名:王俊凯

 

 

 

性别:男

 

 

 

HP:500/5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泰瑟X26

 

 

 

队友:易烊千玺

 

 

 

技能:【反flag】1级(可升级)

 

 

 

智商:460(可升级)

 

 

 

金钱:总之很多

 

 

 

战斗力:150/150(可升级)

 

 

 

人生目标:啧!

 

易烊千玺纯情值:100

 

易烊千玺好感度:120

 

易烊千玺欣赏值:130

 

易烊千玺嫌弃值:20

 

--------------------------------------------------------------

 

姓名:易烊千玺

 

 

 

性别:男

 

 

 

HP:1000/10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

 

 

 

技能:法医2级

 

 

 

智商:650(可升级)

 

 

 

金钱:应该不多

 

 

 

战斗力:500/500(可升级)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