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躲避死亡flag的正确姿势】二十九

   【言情男二篇】8

    有人死了是件严肃的事,王俊凯也跑到门口,“怎么回事?”

 

    门外的雪蝶樱刚打算开口,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传来,来不及说什么了,所有人都往声源跑去。

 

    酒店旁的仓库燃起了熊熊大火,又是死人又是爆炸的,两人看了看四周的围观群众,“现在不是看热闹的时候,快确认仓库里有没有人!”

 

    “快!大家都看看有没有人不见了!”

 

    直到火快灭了也没有人发现身边人少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回到酒店里坐着休息了会,对了,被爆炸分去了太多精力,不是说有人遇害了吗,两人同时反应过来去找考官,“老师,今天早上……”

 

    王俊凯和千玺一提,考官立马反应过来,“你们两去319号房看看!”说完便往仓库方向跑去了。

 

    被留下的两人也没闲着,跑上了319,门口居然没人守着,估计都被爆炸引开了,两人小心翼翼走进房间,发现有一个女人倒在地上,满地鲜血,从血迹上来看,多半是今天早上发现的受害者,千玺刚想去查看尸体,就听见某凯差点绊了一跤的惊呼,“小心点。”

 

    “知道啦!”王俊凯俯下身去捞刚才被自己绊倒不小心踢进床底的东西,结果捞出来一只奶瓶。

 

    千玺环顾四周,杂乱的酒瓶中竟然有一个婴儿玩具,心里一紧。

 

    “孩子呢?!”另一边某凯也紧张起来了,两人随即在屋内翻找,从这些用品看,应该是个婴儿,没有哭声啊,晕了?希望别是死了啊!

 

   千玺最先冷静下来,房内有些许打斗痕迹,孩子的母亲应该到死都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女人的尸体死死挡着衣柜,“在这里面。”

 

    两人合力怀着敬意搬开女人的尸体,打开衣柜抱出已经陷入昏迷的婴儿,千玺立刻将婴儿放在地上,寻找心跳,“情况危险,小凯快叫救护车。”

 

    王俊凯点点头开始播手机,一边千玺开始对小婴儿做心肺复苏,打完电话的王俊凯看着千玺用两根手指按压婴儿的心脏,“怎么样?”

 

    千玺轻微摇头,继续保持着频率,“考官应该也发现了不对劲,可他去仓库现在都还没回来,犯人很可能还没找到。”

 

    王俊凯想着,房间里还有成年男人的用品,是一对带着孩子的夫妻,但是男人不见了,刚才抬开受害者的时候发现她身上有多处淤青,“她被家暴了吗?”

 

    “嗯,她的左手臂有旧伤,经常性骨折,是长期被人狠拽,殴打所致,房里那么多酒瓶,这个男人已经酒精中毒了,他很可能连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而更可怕的是……”千玺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门口有一刀砍入门框的闷响,王俊凯下意识往后靠了靠,凶手出现了!

 

    千玺意识到情况危急,自己和王俊凯因为一系列突发事件连睡衣都没换,没有任何可以防身的东西,而这个男人现在很危险,他正处于酒精戒断期,看了看还未苏醒的婴儿深吸一口气,“小凯,听我说,快跑,你应该能逃得出去。”

 

    “那你呢?”

 

    “现在是抢救最关键的时候,我的手指就是婴儿的心脏,还有一丝希望,一旦停下施救,就什么都没了,你别管我,快逃。”

 

    男人拔出刀一步一步像两人靠近,神志不清,王俊凯往千玺施救的地方躲去,怎么可能放下你一个人走,可是,面对一个能杀人凶恶之徒,硬拼是拼不过的,喷雾也没带。

 

    “听见没,快跑!”千玺可不想看到王俊凯再次受伤。

 

    “不!”武器,武器!有武器啊,小本本你给我出来!王俊凯注视着凶手手里握着的刀,似要把一切碍眼的东西都砍碎,一步步逼近王俊凯和千玺。

 

    千玺继续抢救着婴儿,但也感觉到了危险,“叫你走!”

 

    【你叫我?】小本本的声音出现在王俊凯的脑海里。

 

    我记得我的人物属性拦里有武器!泰瑟X26,快给我!

 

    【恭喜发现我的背包功能,不过我的容量很小哦。】

 

    我管你!给我武器!

 

    【好凶……】

 

    王俊凯的手里突然出现了泰瑟X26,男人的刀刃近在眼前了。“小凯!”千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某凯眼睛一闭按下了泰瑟X26,男人应声而倒,王俊凯手抖地扔掉泰瑟X26,转回身看着惊吓后一脸茫然的千玺,“我、我……我……”哦对,自己的人物属性里还有说自己很有钱来着,“我家里担心我被绑架什么的,所以我就随身带了这个,这个……电击、枪,那个……”

 

    千玺听了王俊凯的解释,什么话也没说。持续专心对婴儿施救,你还没有好好看过这个世界,不要死,不要让你的母亲白白为你付出生命。

 

    门外传来哒哒哒地脚步声,有好几个人正赶过来,千玺指尖下的婴儿突然咳了一声,哭了起来,千玺放松后整个人都脱力瘫坐在地上,还好,活过来了。

 

    当考官和雪蝶樱他们赶来时,只看见旁边倒着一个男人,王俊凯怀里抱着一个啼哭的婴儿,易烊千玺靠在墙上休息,而泰瑟X26被反应过来的千玺踢进了床底,虽然不知道小凯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但这枪让考官知道了就不太好了。

 

    过了一会救护车也来了,婴儿还需要去医院彻底检查一遍,剩下的工作就交给警察了,考官出示了武装侦探的徽章,所以免去了考生们的口供,事件也解决了,男人长期饮酒过度,杀了妻子后居然跑去仓库偷酒,偷不到竟然一把火烧了,长期饮酒过度的人在没有酒的时候会陷入戒断期,那是最危险的时候,就让千玺和王俊凯碰上了。

 

    考官对他俩十分满意,话也多了起来,知道他们是不普通高校刑侦专业后,更是赞不绝口,“不愧是刑侦专业A组的学生,历来为数不多的武装侦探,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来自你们刑侦专业A组哦,那可是培养精英的配置,你们学校里的教官恐怕都是特工领域的佼佼者。”

 

    王俊凯这个人吧,就是不禁夸呀,心里可高兴了,但为人还是要谦虚,“不管A组还是B组,教官们都很厉害,B组的教官都是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呀。”

 

    谁知到考官轻轻笑了笑,“这你就不知道了,特工有的时候吧,就跟刺客一样,名声太大就是他最大的失败,所以古往今来最厉害的刺客我们没人会知道他叫什么,最厉害的特工,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的,况且那是不普通高校,A组的教官不会输给FBI的。”

 

    千玺和王俊凯均点头表示赞同,毕竟自己的教官有多牛,谁试谁知道。

 

    和考官聊了一会后,两人回了千玺的房间,终于独处了,千玺叫住了王俊凯,“枪不见了。”

 

    “啊?”王俊凯装作自己听不懂的样子。

 

    “泰瑟X26,作为武器来说,杀伤性强但不致命。”千玺清楚地记得枪上的标志。

 

    再装听不懂就有强行骗人的嫌疑了吧,我们都是要考武装侦探的人,没那么容易糊弄,如果千玺装了糊涂,那他就是根本不在意了,“这个说来话长,以后告诉你好吗?”王俊凯换上诚恳的语气,“谢谢你把枪踢远了没让考官看到,枪我已经收回了。”

 

    千玺也不死咬着不放,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秘密,只要小凯有这个态度,那么他还是把自己当朋友的,“叫你快逃你不逃,还好你有枪,不然你想死在我面前吗?”【易烊千玺好感+20】

 

    王俊凯听千玺的语气便知他不深究了,也轻松起来,是啊,你最后要是和筱雅在一起了,我还就是会死在你面前呢,炮灰男二的flag不是那么好拔的呀,但是挺好玩的,“我要是逃了,你就死定了,我这是把你当好哥们,同生共死懂吗?”

 

    “懂懂懂,快去洗,我们的睡衣上都沾了血迹。”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一溜烟跑去了浴室。

    易烊千玺对着浴室门口一笑,“那是我的浴室。”

=======================================================

姓名:王俊凯

 

性别:男

 

HP:500/5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泰瑟X26

 

队友:暂无

 

技能:【反flag】1级(可升级)

 

智商:460(可升级)

 

金钱:总之很多

 

战斗力:150/150(可升级)

 

人生目标:血!血……我要洗三遍,不,六遍澡!

易烊千玺纯情值:90

易烊千玺好感度:110

易烊千玺欣赏值:110

易烊千玺嫌弃值:20

--------------------------------------------------------------

姓名:易烊千玺

 

性别:男

 

HP:1000/10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

 

技能:法医2级

 

智商:650(可升级)

 

金钱:应该不多

 

战斗力:500/500(可升级)


评论(2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