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躲避死亡flag的正确姿势】其二十七

【言情男二篇】6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一到集训地就被特种兵折磨,教官都找不到人,每天都是超强度的训练,不是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吗,现在都过去两周了。

 

    皓月当空,王俊凯因为山地五千米长跑最后一名,正在被罚两百次深蹲,其余成员都回宿舍了,我到底来这里干嘛的?对人生感到了深深的恶意,一边蹲一边哀嚎,“劳资不干了啊!”一个小石头轻轻拍打在王俊凯后背,“卧槽谁啊?!”王俊凯立马往回看,一个人影躲在后方的障碍物后,看那形状,有点像千玺。

 

    的确是易烊千玺,做了个禁声的姿势,四下观望着,王俊凯也会意地四下探查,很好,没有别的什么人,做了个OK的姿势。

 

    千玺这才翻过栅栏跑到训练场,“没吃晚饭饿了吧,给你。”将馒头递给王俊凯,“只有这个比较好带,将就一下。”

 

    “都快饿死了,给我什么我都吃。”王俊凯见自己手很脏,“千玺,拿过来一点。”

 

    “给。”千玺将馒头凑到王俊凯嘴前,某凯直接上嘴咬着吃,“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都两周了,时限也还剩两周了,现在每天都是体能训练,我快吃不消了。”

 

    “你可以的。”千玺将馒头凑近些,方便王俊凯咬,“据我推测,快了,不要放弃。”

 

    “放心,我感觉这是一个圈套,想逼我们放弃,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放弃,不然前面吃的苦都白搭了。”

 

    【易烊千玺欣赏值+10】

 

    易烊千玺拍拍王俊凯的背,“做了多少个了?”

 

    “五十个,我已经感觉全身肌肉都不是我的了,还剩一百五十个深蹲,我可能要挨到凌晨一两点了,你回去休息吧,指不定晚上又要紧急集合啥的。”望天,疲劳加疲劳明天的训练万一又是最后一个,不又得被罚,这难道不是恶性循环吗。

 

    易烊千玺让王俊凯坐地上,伸手在他腿上四处按着,某凯正打算说舒服,突然一股劲按进了腿上的穴位,没忍住叫了几声,“啊、啊啊!松,松,疼疼疼,放开……”

 

    千玺松开了右腿,立马抓住某凯的左腿,巧劲一按,某凯抽不开左腿,在地上疼得左右翻滚。

 

    “好了。”千玺松手把王俊凯从地上拉起来,“好些没?”

 

    “痛死了好不好!”王俊凯站起来动动腿,“哎?不怎么痛了,也没那么累了,要按摩你早说嘛,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多好,差点以为腿废掉了。”

 

    “快点做完剩下的,要是太累来找我。”千玺说完助跑翻过栅栏离开了训练场。

 

    这兄弟值,王俊凯继续保持稳定的速度做深蹲,吃了点东西,恢复了些许体力,做着舒服多了,但还是很晚才完成200个,决定不去打扰千玺的王俊凯爬上床,秒睡。

 

    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都还没听到集合的警报,可能老天开眼,警报坏了吧。一行人穿好衣服走出宿舍,发现学校的教官和女孩子们都在。

 

    “那些兵哥哥呢?”

 

    凉介让筱雅去到队伍中,把A组带到一旁,“很不错,你们都挺过来了,没人放弃。”

 

    男女生是分开训练的,王俊凯再见筱雅,发现她比刚见面时黑了点点,表情比以往坚毅了一些,变得更有魅力了,再看B组的雪蝶樱,啊咧?怎么没见雪蝶樱人,中途放弃退出了?

 

    外围传来了豪车引擎声,不一会开来停到一旁,雪蝶樱从车上下来,身后跟着一位戴墨镜的保镖,“终于训练完了,这些项目我家小姐五岁的时候就通过了,害得小姐在家里无聊待了两个星期。”说着将雪蝶樱送到B组教官前,“小姐,还有吩咐吗?”

 

    “以后不要动不动就抱怨,大家训练很辛苦的,你先回去吧。”

 

    王俊凯扶额,五岁,你骗谁?玛丽苏光环太耀眼,顶不住了。

 

    “怪不得凉介当初要把那个女孩和王俊凯交换,我可不敢教五岁就进行特种兵训练的大小姐。”知念从围墙边跳下来,“慧说马上就到。”

 

    “嗯。”凉介看了眼时间,“只有上午的时间,你们跟着知念实践追踪、定位、反追踪,下午初试,场地便是后面的树林,抓紧时间。

 

    “跟上。”知念做了个姿势,两三步翻越过障碍墙,A组立刻跟着知念的路线追去,抓住目标位置只需脚用力就能翻越,王俊凯一激动腿一滑掉了下去,还好墙不是很高。

 

    “小凯。”千玺跨坐在墙上,“快。”

 

    筱雅都翻过去了,王俊凯退几步助跑,蹬墙两三步后抓住了最上的砖顶,千玺立马拉住王俊凯手臂,王俊凯借力一翻,同千玺一样坐在了墙上,“谢了。”

 

    “走吧。”千玺顺着墙越下去,王俊凯也跟着跳下去,两人追着知念筱雅晓鸣跑进了另一个树林,经过两周的体能训练,在山路里快速奔跑行走变得更加得心应手,知念跑着跑着看到了丛林里的小兔子,一个飞扑抓住了兔叽乖乖,摸着兔叽等着A组四人跑到跟前,“步伐追踪,听说过吧?”

 

    A组全部站定并点头。

 

    “刑侦必不可少的技能,理论说多了还不如实践,我现在给你们充足的时间观察这只兔子,一会我会把它放走,三分钟后你们去把它给我抓回来,什么时候抓到了,什么时候进行下一课。”

 

    知念说完把兔子放在筱雅怀里,“你们看够了告诉我一声,我们就正式开始。”

 

    筱雅抱着兔子观察,其余人也不急,千玺走到知念抓兔子的地方察探着,可能性太小。

 

    “兔子那么轻,很难留下痕迹,教官为什么要我们抓兔子呢……”王俊凯站在千玺身后,一语道破,“步伐追踪难道不是根据足迹判断追踪吗?”

 

    “的确,小凯,你来看。”千玺让了让身,让王俊凯上前,指了指兔子被抓的附近,“仔细看的话,兔子的足迹还是留下了,因为这不是普通的路,是土壤,这里是兔子刚才待的地方。”

 

    王俊凯跟着指示看去,确实有浅浅的一点点缩小版的梅花鹿脚印,“这么浅你都能发现,牛。”

 

    千玺摇着头,“如果不是看见教官在这里抓的兔子,我也不会发现,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光凭足迹的话,我们抓不到那只兔子。”

 

    “那怎么办?”

 

    千玺从随身小包里拿出了鱼线,“这么办。”

 

    王俊凯愣了一下,“对,就这么办。”

 

    筱雅和晓鸣都看够了兔子,王俊凯过去抱上兔子,边往千玺身边走边观察兔叽,千玺走过去一起看,顺便将鱼线绕过兔叽的四肢做成了牵引带,试了试,不影响兔子四肢也挣不开,王俊凯见准备完毕,假装一个手滑,把兔子放在地上让它跑,“啊!兔子跑了。”赶紧指了指兔子跑掉的方向,“教官快计时,三分钟后我们去抓,快。”

 

    知念拿出秒表,“好。”

 

    千玺一只手放着鱼线等时间。

 

    三分钟时间到,知念按掉秒表,“易烊千玺,王俊凯,做得不错。”走到千玺身边搜出了鱼线,“另两个过来,你们听着,特种兵的训练已经完了,所以不必那么听话,下午的初试是一场狩猎,太多人为了不同的目的想要得到国家的特许权,其中不乏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家伙,我和凉介还有慧都是特工出生,很清楚这其中的潜规则,所以我要你们每个人都要像易烊千玺这样,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不伤害猎物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任何手段,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兔子,要多加小心,明白了的话,就开始真正的追踪课。”

 

    “明白了!”

 

    知念浅浅笑了起来,“在我面前不用这么严肃。”说着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四个工作笔记本大小的小盒,“慧的套装升级了,一人一个。”

 

    王俊凯拿到手里便打开看,“这个是,指纹采集组件,还有一个小型的比对设置,可以现场比对指纹了!还有特殊万用刀……”

 

    易烊千玺也打开看,“开锁工具,解码乱数表,小型追踪器,指南针……”

 

    “还有卫星定位,这个是?”筱雅抽出一小瓶液体看了看。

 

    “别按哦。”知念走到四人跟前,“慧给你们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瓶,这是芬太尼喷剂,极度危险,慧考虑很久才决定给你们用来防身。”

 

    “芬太尼……迷晕麻醉立即见效,但如果使用过度,不及时抢救,闻到的人会呼吸衰竭而死。”千玺拿出小瓶看了看,“这一瓶的量足够迷晕十个人,杀死一个人的分量还不够。”

 

    “没错,但是,把你们四个人的合在一起,足够杀死两个人了。”知念挨个拍A组的肩,“回学校后,我们会没收哦,现在给你们是特殊原因特殊对待,放好,跟我来。”

 

    天惹,王俊凯小心翼翼收好东西,这个小盒里放着的可是侦探神装。

 

    一上午的训练A组成员都还能吃得消,肯定是两周的体能训练产生的效果,午饭后,凉介出现了,“初试规则,在这里了,我希望初试结束后你们没有一人受伤。”

 

    说着将手里的单子递给了距离他最近的王俊凯,“参加的人并非只有你们和B组,还有不少你们的前辈和社会各界人士,进入场地以后,便会就开始淘汰战,分数在70以上并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才算通过初试,吃完去准备吧。”

 

 

 

    森林里传来沙沙沙的声音,王俊凯一顿飞奔后,毁了毁自己的踪迹,打开小盒,小型追踪器并不在里面,午饭的时候就趁千玺不注意放他那里了,一般剧情走向,男主女主多半会出点事增进感情,王俊凯不得不防,一边反追踪,一边追踪千玺下落。

 

    【好敬业,感动死我了~】小本本想起某霸道总裁身边不务正业专坑自己的某凯,发出由衷的感叹【我爱死你了。】

 

    别介,我对跨越种族的爱恋不感兴趣,王俊凯看着追踪器。

 

    “易烊千玺十分。”巨大的声音回响在森林,吓了王俊凯一跳,看来谁得分了就会立刻通报,A组一行人一进森林考场就被冲散,在这场考试中,每个人互为猎物猎手,抓一个人得十分,被抓的人十分钟后才能重返森林继续考试,这么说千玺已经抓住一个人了,进来二十分钟,第一个获得成绩的人,我们千玺就是厉害啊,不过~我更厉害,千玺还没发现自己在他身上放的追踪器呢,确定千玺现目前大概位置后,王俊凯收起小盒,因为在不远处有猎物的影子。

 

    王俊凯左前方有一个模糊的脚印,小心过去检查了一下,哟西,我也要得分,一看就是反追踪没学好的人,在毁灭足迹的时候就居然忘了留烟雾弹,经过判断,这人往低处走了,既然定了目标,就先抓你了。

 

    约过了十多分钟,森林里回响着,“王俊凯十分。”

 

    场外的凉介和慧互相看了一眼,再一同回身看知念,半小时内得分的两人都是A组成员,知念可爱地笑着,“我就说他们有天赋嘛。”慧瞟一眼B组的教官,脸色这么差?没过一会被王俊凯抓到的人出来了,那不是B组的叶辰吗?怪不得那边教官的脸都黑了。

 

    嘿嘿,小凯,好样的~慧笑起来。

 

    千玺望着森林一端,小凯,干得漂亮,随即发现附近有人,躲到一边发现是筱雅,没打算上前相认,待筱雅走过之后,千玺依旧待在原地,果然没一会就发现雪蝶樱跟在后面,对女生出手会不会不太好,但是,转念一想,进入这里的都是有实力的人,就因为是女人所以被放过,会不会是对女人的不尊重,既然一视同仁,放过筱雅是同组情谊,谈不上尊不尊重,但如果放过雪蝶樱,就是对她的不尊重,所以,没一会森林又响起,“易烊千玺十分。”

 

    “被抓到了。”雪蝶樱也不恼,“你一直在旁边我都没发现,果然学艺不精。”

 

    “不,如果我不在一旁,你迟早抓住筱雅,很厉害。”千玺说完挥了挥手隐去了行踪。

 

    雪蝶樱起身看着方才千玺躲藏的地方,意思是他放过了筱雅,并且护了她,一个转身往出发点走去。

 

    我靠,要不要这么快,王俊凯小心地移动着,千玺得到二十分后,陆陆续续开始有别人得分了,必须要抓住七个人才能有七十分,王俊凯只好打算先及格再去找千玺,得快。

 

    四个、五个、六个……王俊凯擦擦额头上的汗就差一个的时候由于太累被抓到了,正好在入口处休息十分钟再进入,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再抓一个应该来得及,千玺好像也六个了,十分钟到,休息够了,再次进入森林,打开追踪想看千玺的位置,刚确定范围,就听见“易烊千玺10分。”千玺已经70分了,只要回到这里就通过初试了,王俊凯再看一眼追踪,突然,信号断了。难不成千玺发现身上的追踪器了,管他呢,反正千玺已经合格了,自己赶紧再抓一个才是,正所谓黄天不负有心人,在距离结束半小时的时候就,王俊凯抓住了第七个人,合格了,王俊凯打算返程,奇怪,千玺明明比自己早合格,为什么没见到人?

 

    不行,有问题,王俊凯看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千玺要回不来,就不能合格了,明明分数够了啊!怎么还不回来,难道出事了?!筱雅也还没回来……怎么就忘了呢,男女主角不出点事怎么增进感情嘛!王俊凯在到达规定返程位置前拔腿就往森林里跑,还好记得千玺身上的追踪器在信号断掉的那一刻的位置。

 

    “千玺,对不起。”筱雅坐在屋内一角,千玺正在帮她检查腿伤。

 

    “没事,你骨折了,先别乱动。”这个屋子并不大,在屋内找了一圈,用废弃的木头,把外衣撕成条状,简单给筱雅做了固定,据千玺推测,这屋子多半是困压野兽用的,里面很实,拍打的声音几乎传不出去,唯一的出口已经被反锁,只能从外面打开。

 

    没错,千玺和筱雅被关起来了,当易烊千玺打算返程时,在考场规定范围外的区域发现筱雅倒在一个屋里,情况不太对,踏进屋内走到筱雅旁才发现她受了伤,下个瞬间门被关上了。

 

    见王俊凯跑进去,凉介他们也互相递了眼色,现在教官无法进入,时间一到立刻进去找人。

 

    人在这样的空间待久了会很不妙,非感觉剥夺症候群就是这么来的,这是一个缺乏环境输入的空间,人的大脑会创造感觉、改变感觉,可能会听见咚咚的声音,人说话的声音甚至能感觉到有虫往身上爬,筱雅受了伤,心里不可能一点恐慌都没有,发现筱雅的包也不见了,千玺打算等出去在细想,现在要考虑如何出去,从自己的随身包里掏出了手电,对外闪灯,初试中就算有人看到也可能当作陷进,而不靠近,只有等初试结束,还好现在距离结束只剩十多分钟了,太阳也快下山了。

 

    “千玺!”王俊凯跑到了信号消失的附近找人,喊了一会,没人回答,千玺是主角,出事也不会是要命的大事,不要太担心,可万一受伤怎么办,会很痛的,明明打算自我安慰,这下更心急了,又喊了几声,身后突然出现了脚步声,“千玺?晓鸣,你怎么来了?”

 

    “我只抓到了五个人,在剩下的十多分钟内也抓不到七个了,我和你一起找,千玺分数已经够了,只差返程,我们A组不能输。”

 

    王俊凯想起B组傲天和雪蝶樱都已经通过初试,而自己和千玺还没有返程,现在A组一个人都没回去,“好,一起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范围内没有任何收获,千玺该不会作死的跑到考场范围外去了吧,他没那么脑残吧,不过如果是有人刻意害他呢,这个思路应该没错,那千玺肯定受伤了啊!王俊凯从千玺信号断掉的位置查找踪迹,千玺那个时候已经七十分,所以他不会在隐藏自己的踪迹,果不其然发现了往规定范围外走去的痕迹,远远地看见了一个很小的屋子,目测直线距离一千米,正对门口,如果门是开着的,里面的东西应该能看个大概,“嗯?有微光。”王俊凯将注意力放在那似有似无的光源上,“短光、长光、短光……”

 

    “是sos求救信号。”晓鸣反应过来,“有人困在里面。”

 

    两人跑过去使劲拍拍门,里面也传来了微弱的拍门声,果然里面有人。

 

    “上锁了的。”

 

    捣鼓了一下还是弄不开锁,王俊凯很干脆地直接让晓鸣操起石头砸,然后自己用小盒里的多功能军刀戳,你要问为什么有开锁工具不用,很简单,他两不会。终于把锁破坏掉,开门就发现千玺和筱雅,“怎么回事?”

 

    “回去细说,筱雅受伤了。”

 

    王俊凯的心里松了口气,还好千玺没事,不过,“筱雅怎么受伤的?”

 

    “我也不知道是谁,我来不及看清,就有人抢了我的包,把我推下了一个小崖,我摔晕了,醒来时就和千玺被关在这里了。”

 

    “小心。”三人小心翼翼把筱雅挪出来,腿骨折并不是小伤。

 

    “还有五分钟。”筱雅松开王俊凯和千玺扶着她的手,“你们现在快跑回去还来得及。”

 

    “没错。”晓鸣过去蹲在筱雅身前,“你们快回去,我背着筱雅走。”

 

    “可是。”

 

    “我也是男人,能保护她的。”晓鸣打了包票,“你们快啊,我们A组就靠你俩了!”

 

    “快跑,不要辜负我们的教官。”筱雅爬上晓鸣的背,“时间不等人。”

 

    “好!”小凯和千玺绑了绑鞋带,飞速往规定地点跑去。

 

    “凉介,他们会不会真的出事了,马上要到时间了,肯定有人在捣乱。”知念开始着急,还有两分钟,这两分钟对他来说太慢了,恨不得立刻冲进去找人。

 

    “你要相信他们。”凉介虽然在安慰知念,脚步却不知不觉在靠近终点线,感觉下一秒他就要进去了。

 

    反而慧这次相对冷静,不合格都是小事,但在这种考场,没人真的敢玩命,最坏的情况便是伤着了,学员一而再,再而三受到伤害,他们自己不可能察觉不到。

 

    “距初试结束还有一分钟。”森林里响起报时。

 

   快,快结束,我要找人,知念开始急不可耐,特工的敏锐度瞬间让三人松了口气,有两个人,速度非常快再往终点跑,这个时候还这么拼命的人,除了那两个已经有七十分的家伙也没谁了,果不其然,两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快!快!”知念在终点蹦起来加油。

 

    “加油!快到这里来~”慧也笑开了。

 

    凉介捏紧了拳头,掩饰紧张,好久没这感觉了。

 

    唰——两人来了急刹冲过终点,随后传来初试结束的声音。

 

    王俊凯和千玺直接累倒在地上躺着,喘粗气。

 

    “王俊凯、易烊千玺,初试,通过。”

 

    “千玺!”王俊凯激动到不行,翻过身抱住躺在一旁的千玺,死死勒了勒抱着在地上打滚。

 

    “太好了!”千玺任小凯抱着打滚,第一次有这样一种拼尽全力到筋疲力尽的畅快感。

 

    直到某千发现周围的人给两人打滚的范围让了让空间,教官们还看着两人微笑,手臂一用力止住了还想打滚的某凯。

 

    被停住的某凯也终于顾了顾周围的围观群众,好像是自己主动的来着,刷一下脸红到脖子直接把头埋千玺身上,“我肚子痛。”

 

    这个理由找得真好,千玺差点笑出声,“还能起来吧?”说着起身把王俊凯也带起来。

 

    【易烊千玺好感度+30】

 

    “对了。”王俊凯晃晃脑子,“教官,筱雅受伤了,晓鸣正在照顾她。”

 

    “走。”凉介说完带着知念和慧,千玺和小凯也跟在后面,一同奔向了森林。

=======================================================

姓名:王俊凯

 

性别:男

 

HP:500/5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泰瑟X26

 

队友:暂无

 

技能:【反flag】1级(可升级)

 

智商:460(可升级)

 

金钱:总之很多

 

战斗力:150/150(可升级)

 

人生目标:被那么多人看到抱着千玺打滚好想进洞,调查清楚是谁关的千玺,推的筱雅,拿到特许就可以装侦探了。

 

易烊千玺纯情值:90

 

易烊千玺好感度:90

 

易烊千玺欣赏值:110

 

易烊千玺嫌弃值:10

--------------------------------------------------------------

姓名:易烊千玺

 

性别:男

 

HP:1000/1000(可升级)

 

职业:高中生

 

武器:???

 

技能:追踪术1级

 

智商:650(可升级)

 

金钱:应该不多

 

战斗力:500/500(可升级)


评论(1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