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最近彻底入了一个大坑

虽然很早就开始看三叔断章世界观下的勇漫,但一直没有彻底入坑,但自从第二季开播以后,彻底入坑了,所以更新速度不会像以往那么快了,因为空余的时间lo都在翻来覆去看《断章》看《勇漫》看勇漫《漫画》找勇漫同人。我又被三叔坑进去了,真是坑死自己不偿命啊。
不过放心,自己手里的坑还是会填的,今天已经周五了,忍着翻来覆去看勇漫(今天更新)的欲望,填自己的坑,绝对不能像三叔那样只挖不填,哼!藏海花什么时候填完啊,断章黄泉手记你填快点啊,勇漫的动漫官方请你们继续神经病下去然后每一集长度都有20分钟我就嫁给你们啊(虽然你们不会想要我)
我还是冷静冷静,寻思着填自己的坑。
以上就是俺填坑变缓的缘由,这不能怪我,是三叔的锅,让他背。(顶锅盖逃……

评论(2)
热度(17)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