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躲避死亡flag的正确姿势】其十七

千:智商和肾上腺素无关。

凯:不要解释。

    【霸道总裁篇】17

    虽然录完综艺,千玺便带着馨雅离开了,不过也没啥好抱怨的,带着微妙的心情回了家,就是再笨拙的人也该发现了,再说王俊凯也不是那么笨的人,千玺对自己的意义已经变了,是……喜欢……吧(扶额)怎么会这样呢,那家伙有什么好喜欢的,从什么时候喜欢的,想半天想不出所以然,难道是因为!因为原来的王俊凯喜欢千玺,自己穿到他身上,被影响了也喜欢千玺?

 

    想着想着,脑内就跑了火车,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千玺,不惜代价上千玺的床,有什么缘由吗?按理说,就算是游戏,自己的角色也不会跟千玺是丝毫不相关的人,不然自己的通关条件为什么是活到千玺夺得最高权力的那天,而不是活到王源成为世界巨星的那天,对!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肯定是有关联的,只是这个关联,自己和千玺都不知道。

 

    【智商+30】

 

    果然推理对了,于是在家里各种翻,希望能翻出原来的王俊凯留下的丝丝线索,就算是为什么那么喜欢千玺的线索都行,翻了半天才想起搬家的事,当时行李打包只是把必要的带走了,线索肯定在原来的公寓里。于是第二天,某凯穿上外套,戴上墨镜出了门。

 

    如果不能随时看到慧,例如拍戏的时候,凉介便让慧去千玺的公寓逗猫,晚点的时候去接,上次出现的Kota不是什么善类。

 

    一天下来也是够累,凉介往车库走去,似乎有点不对劲,妈哒,谁把我车胎扎了!一个人换备胎很累,干脆,不开好了。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繁杂的脚步声让他放下了手机。

 

    在原来王俊凯的公寓翻到不少东西的某凯,乐呵呵地回了家,正打算翻开细看,电话响了,一看是慧,便接了起来。

 

    王源急匆匆走进千玺办公室,“千玺,有麻烦了。”

 

    “怎么了?”还在加班的某千并没有惊慌,“把你急成这样子。”

 

    “……”感觉到千玺身上传来你打扰到我工作的气息,某源伐开心,深吸口气平静下来,“你不是让我帮你打探Kota的消息么,具体有多少势力还没打探到,但探到了别的消息。”

 

    “什么消息?”千玺这才放下手里的工作。

 

    “Kota那边把凉介抓走了,要挟慧带上王俊凯过去。”王源不紧不慢地阐述。

 

    “哗啦———”椅子拉开外加一阵强风。

 

    等王源回过神,才发现千玺已经冲出了办公室,“卧槽!”连忙追出去,“我骗你的!王俊凯没事,你慢点跑!”

 

    王俊凯此刻正站在千玺公寓楼下,没一会,慧出现了,“等了我一会?”

 

    “没,刚到,出什么事了?”

 

    “star到现在都没来接我,可能遇到了麻烦。”慧似乎是有点担心,“他从来不迟到,临时有变动也会提前打电话,像这样找不到人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我陪你去找。”王俊凯二话没说拉开车门让慧进去,“我们先去哪找?”

 

    “今天的拍摄现场,找人的第一步,便是要确认他有没有离开应该在的地方。”

 

    “好。”

 

    车胎已经完全泄气,慧在不远处找到了凉介的手机,“果然出事了。”慧对着手机屏幕思索起来。

 

    “别着急。”

 

    “嗯,你别着急。”慧继续看着凉介的手机,“不想让我找到,还是说,担心我找到呢?”

 

    原来着急的是我,呵呵,某凯感觉被慧表现出的冷静深深鄙视着,“你再说什么?”

 

    “我大概知道star在哪了,哦对,先打个维修电话。”慧悠闲的玩起了手机,告知地点和车牌后,伸伸懒腰,“走吧,我知道他在哪儿了。”

 

    卧槽!这短短几分钟,慧的脑子里都发生了什么?王俊凯从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如此聪明的人。

 

    “快走啦。”

 

 

 

    “千玺,我不得不提醒你。”王源紧紧抓着车内的把手,“你已经超速被连拍好几次了!”

 

    一个急刹,车停了,王源差点晕车吐出来,立马下车深呼吸。

 

    又一声刹车,抬头看去,车里好像坐着王俊凯和慧,见到千玺和王源,王俊凯和慧也从车里下来,“你们也是出来找凉介的?”

 

    “你,没事?”千玺见到王俊凯人好好的站在面前,立马蹬向王源。

 

    “我都说骗你的,谁让你跑那么快,中途只问了我地方就飞驰,我真担心车飞起来。”王源回蹬千玺。

 

    慧四下看了一会,“找到了。”

 

    “好快!”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这里好像是自己原来的公寓外,难道自己走后不久凉介就在这里了?一边疑惑一边跟着慧往里走,千玺和王源也跟在身后,没走多远,就看见地上虚弱地躺着一人,定睛一看,那不是凉介吗!好像受了很重的伤啊!

 

    千玺走上前蹲下查看凉介伤势,“是……”

 

    “不要说话!”王俊凯立马打断千玺的话,“在人家还剩一口气的时候不能问他凶手是谁,也不能问他是谁干的!”

 

    【恭喜成功添加死亡flag:凶手是谁?】

 

    除了凉介以外的三双眼睛齐齐看向王俊凯。

 

    被盯得有些不自然的某凯立马解释,“没看过电视剧啊,一般在别人快死的时候,问他凶手是谁,是谁干的,这人立马就死啊!”

 

    地上的躺着的凉介虚弱地睁开眼,缓慢动了动唇,“凶手是…是……呃…………”整个人突然失去生气再也不动了。

 

    【恭喜收集死亡flag:凶手是…是……呃………】

 

    王俊凯立马傻眼,一脸茫然地看向慧,慧摊手表示,这话可是你说的。被嫌弃的某凯又看向千玺,千玺表示,自己没说那两句话。不死心地看向王源,王源表示,你刚才说的两句话里提了四次你所说的不能说的话,不干我们的事。

 

    “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给凉介立死亡flag,真的!我只不过是不想你们说出这话……我,我!”某凯要哭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死掉”的凉介笑了起来。

 

    “噗!”王源也跟着笑。

 

    慧也没忍住,“哈哈哈哈,小凯真笨啊。”

 

    “你装的?!”王俊凯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凉介笑了半天才平复,“本来只是想吓吓你们,但一听你说那些什么不能说的话,起了玩心。”

 

    “原来你是这种人。”某凯有种才认识凉介的感觉,平常感觉他就是个认真的家伙,很负责,不像是会这么开玩笑的,难道他是属于那种,熟悉之后才见本性的人。

 

    千玺把凉介扶起来,“是Kota做的?”

 

    “嗯,没错。”

 

    早知道就不打断千玺的话,那样凉介也不会死。【懂了吗,以后遇到别人还有一口气的状态,千万别问凶手是谁,直接说人名啊,这样人家死前只需要说是或不是就可以真相大白了。千玺这句话是标准的反flag】得学着点,“话说,你怎么在我以前的公寓外?”

 

    “这还用问。”慧拍了拍王俊凯的头,“是Kota干的话,我手里的艺人都可能成为目标,star是担心你才带着伤过来看情况的。”慧解答了疑惑。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在原来的公寓里?”王俊凯戳到了重点,难不成自己被监视着?

 

    凉介拿过慧手里的手机,“有粉丝看到你在原来的公寓附近出现。”

 

    看来是多虑了,“谢谢关心。”原来凉介是刻意留下手机给慧的,“你们为什么没上当?”

 

    “我看到star的时候,他还没躺下装死。”慧仔细检查着凉介的伤势。

 

    千玺和王源表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某凯打断了

 

    我知道了,你们都是坏人。

 

    千玺和凉介互看一眼后,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让王源帮忙送王俊凯回家,就把某凯打发走了。

 

    凉介这才真的松口气,不适地咳嗽起来。

 

    “怎么样,哪里痛?”慧让凉介靠在身上,减轻他的痛苦。

 

    “没多大的事,咳咳咳咳……”

 

    千玺翻看着王源刚才想起来发给千玺的情报,“除了去找你的,这里也来了不少人。”所以凉介处理了他那边的事情后立马赶了过来,所幸的是王俊凯先走一步,没有撞见那群人,“动作还真快,是想随意抓住你们俩,好让慧乖乖回去么?”

 

    “是啊,他不喜欢看我不愿意,他要我自愿到他身边。”慧无奈一笑,“抓住我的软肋要挟,多少次了……”偏偏在凉介和小凯马上要进组拍电影的时候,“千玺,你手里的人手够吗?”

 

    “东区老大是我的死对头,见面就打架,平均每天进医院一人,有时候是0.5人。”千玺算着自己能够动用的人手。

 

    “我说你到底是怎么跟东区的杠把子老大杠上的?”凉介为这进医院的频率感到由衷的无奈。

 

    “认识小凯的那天起就杠上了,使用小人的手段从我手里拿走了北边的一块地,不过我嘲讽回去了。”千玺轻描淡写着。

 

    “嗯,对这种人,就该硬碰硬。”

 

    “没错,他那边平均每天有两三个人进医院吧。”千玺表示还是自己的人厉害。

 

    “是是是,医院都住满了你们的人,真是为医院创收的好人。”凉介忍不住吐槽。

 

    “估计医院也不太欢迎我们的人,在医院也打架,手骨折就用脚,脚骨折就用轮椅撞。”千玺为自己手底下的人感到有一丝自豪。

 

    “小孩子吗!”凉介扶额,“最近情况特殊,让你的人先别去和东区老大那边硬肛,把能用的人手清点一下,我这也有一些人手。”

 

    “没错。”千玺没有丝毫犹豫便答应了,“被人欺负了,就要百倍欺负回去,我让人去查了他们的几个据点,全给他烧了。”

 

    “大概什么时候行动,我好报火警。”慧插了一嘴,“记得揍完人再烧,烧聪明点。”

 

 

 

    看来是白担心了,回了家的某凯洗了个澡,坐在床上发会呆,才想起翻找到了原来王俊凯的东西,把几个手机全打开,使用备份将当初被自己删掉的千玺的照片全部恢复,然后一手摸猫一手翻手机,有几个语音备忘录,对不起了,我得听听,犹豫一下后才点开,自己听自己的声音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而且还不是自己说过的话【明天千玺会去总公司开会,躲在附近的话就能看见他】【今天看到千玺的脸色不太好,该不会是工作累了,还是被他爷爷欺负了?】【后天是妈妈的生日,千玺……】

 

    听不下去了,这是斯托卡吗?!王俊凯深深扶额,是变态吗?!连自己妈妈生日都要强行和千玺有关吗?简直!原来的王俊凯搞什么啊,痴汉啊……不对!妈妈?有母亲!那我现在也应该是有母亲的,可是,这么久了,从来没和自己联系过,这不符合常理。

 

    语音实在是不想继续听,干脆翻着原来王俊凯的一个老旧记事本【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我十岁的生日,妈妈很早就打完零工回家了,几个月前妈妈就告诉我,会给我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这一天终于到了,妈妈布满老茧的手里拿着两张火车票,是去隔壁米国的,从加拿大坐火车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到了,好开心!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可以坐呼呼呼的火车,我一路都好兴奋,到站后妈妈带着我走了两三个小时的路,来到一座跟城堡一样的大房子里,妈妈让我乖乖躲在一旁不要闹,说弟弟快放学回家了,我的生日礼物原来是弟弟,我有弟弟了!大概等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到一辆好长的车回来了,在一群穿黑衣服的大人中,我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妈妈说他就是我弟弟,可是妈妈拉着我,不让我认弟弟,虽然想哭,但是我已经十岁了,不能哭,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才能认弟弟,妈妈说只要我将来成为光芒万丈的人,弟弟就会回家了。原来那城堡一样的房子不是弟弟的家,我们家才是弟弟的家,那我一定要努力成为光芒万丈的人,让弟弟回家。】

 

    原来王俊凯还有弟弟?翻到记事本里最后一篇日记,根据日子推算,这一本日记一直写到王俊凯14岁【妈妈病了,我没钱给妈妈看病,妈妈意识不清时喊着弟弟的名字,对不起,我还没有成为光芒万丈的人,所以弟弟才不回家……】

 

    这跟你没关系啊,很明显你弟弟过得很好,你家这么穷,他怎么会愿意回来,王俊凯翻到最后一页看着【妈妈突然不再叫弟弟了,而是让我去到她身边,看见妈妈有了精神,我非常的开心】纸张这里有有几处硬硬的感觉,他这是一边哭一边在写吗?【妈妈说她对不起我,有什么对不起的,从小妈妈对我就很好,怎么会对不起我,我早就知道我是被偷渡到加拿大的中国夫妇扔在大街上的孩子,我告诉她我知道,她哭得更厉害了。妈妈说,弟弟非常小的时候就被爷爷抢走了,失去孩子后她一度抑郁,甚至想要寻死,就在那个时候在深夜的街边听到了我的哭声,她说她一直把我当作弟弟的替代品,没关系的,如果没有妈妈,我早就饿死冻死在街头了,我还是爱她的,我知道她的遗愿是能看到弟弟最后一眼,我答应她这就去找弟弟,带他回家,妈妈终于笑了。我却再也叫不醒她,不行,我才答应妈妈,不能食言,我一定要带着弟弟回到妈妈身边!找看起来很坏的人借了钱,让妈妈好好安息,刻碑的人问我名字,我让他在碑上刻下了我和弟弟的名字,我们都是您的孩子,您的石碑上理应有我们俩的名字,我一定要带弟弟到这里来拜祭您,我现在准备去找弟弟,虽然我只见过弟弟一次,但妈妈经常说,弟弟的名字是独一无二的,他叫易烊千玺,所以我有信心找到他。】

 

    卧槽!原来我是在加拿大长大的,家里还这么穷,等一下,不是借了钱吗,肯定是高利贷,没事吧……日记到这里就没有了,正打算合上记事本,摸着封底,怎么有点厚,仔细看才发现还有一页黏在了上面,可能因为时间太久了吧,小心翼翼撕开,不看还好一看整个人愣住,卖唱,打黑工,差点就卖身了,要命!吃了不少苦头,没想到王俊凯这么厉害,最后学会了利用那些爱上自己的男人女人,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成了偶像明星,如果自己没有穿到这个世界的王俊凯身上,他和千玺指不定还能真来一个霸道总裁弟弟总爱上我的剧情,知道为什么吗,霸道总裁就是要狗血,不狗血就不叫霸道总裁了。

 

    原来千玺的亲生母亲是自己的养母,怪不得……

 

    猫咪已经睡着好一阵,王俊凯怀着心事始终睡不着,已经凌晨三点了。

 

    一旁的手机响起,谁啊,这么晚,虽然没有睡意来着,一看联系人,是千玺的助理,“喂,有事吗?”

 

    “哟,是没睡呢,你的助理经纪人在我手里。”电话那头的声音并不是千玺助理的。

 

    “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是做了什么多余的事,我现在就可以要他的命,想救他的话,亲自过来,放心,我的目标不是你,不会伤人的。”说完挂了电话,不一会王俊凯收到了一条信息。

 

    自己单独去的话,很危险,但不去的话,千玺助理会死好不好,哦对!我有那么多手机,王俊凯学着凉介一把扔下收到信息的手机,带上王俊凯以前的手机冲了出去。

 

    

 

    慧一人回到千玺的公寓,和王俊凯一样没有睡意,总觉得遗漏了点什么,不过王俊凯运气好,在他离开后那群人才来,王俊凯一个人?千玺不是派了他的助理跟着王俊凯吗?一直没见着人?这个点,以防万一,还是打电话问问小凯,那边始终没人接,慧赶紧穿上衣服出门去了小凯家。

 

    这么晚小凯会去哪里,卧室里怎么这么多手机,翻到王俊凯平时常用的那个,按开便发现了地址,出事了,现在千玺和凉介估计还在烧别人的据点,距离太远,来不及赶回来,王源?不行,他在意大利长大,意大利最不缺的就是黑手党,就算和千玺关系比较好,也不能认定他会愿意出手帮小凯,要再回去那个地方吗?去到那个人身边……

 

 

 

    王俊凯被蒙上了双眼带上车,过了一阵后才让下车。

 

    “你不该来!”千玺助理一见王俊凯真的来了,顿时担心自己这几个月的工资和奖金会被扣掉。

 

    “虽然和你没有生死之交,但如果你因为我而死,良心上过不去。”王俊凯的手机一上车便被收走了,“你就是Kota,找我有什么事?”

 

    “不错,有男子汉气概~”Kota也不废话,“你过会就知道了。”随后示意放下了千玺助理,“你家千总刚才烧了我好几个据点,我是不是要还礼呢?”

 

    “我什么都不知道。”千玺助理惦记着自己的工资奖金,打死不开口。

 

    “我也没了从你这知道的兴致。”

 

    这时一个人跑进来说发现了慧的身影。

 

    “还是得回来不是吗。”Kota的笑容越加深沉,“让他自己主动到我面前。”

 

    原来是针对慧的,王俊凯想起慧在看见Kota后那害怕的神情,“你何必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强行放在身边,我不信你感觉不到慧他根本不爱你。”

 

    “我爱他就行了,不需要回应。”Kota心情似乎很好,并没有因王俊凯的话而生气。

 

    “你的爱不过只是占有欲罢了,只能给他带来痛苦,有什么资格说爱他。”王俊凯很是恼火,“不要执迷不悟。”

 

    “那只是你个人的理解,你怎么知道我的爱只是占有欲。”Kota收起笑容,似乎有一丝不高兴。

 

    “看慧的反应就知道!”

 

    “交给你们。”Kota只是淡然一句,王俊凯立马被几个人围住。

 

    “住手……”慧微弱的声音传来,“让他们走。”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Kota前进一步,慧便倒退一步。

 

    “慧,你别管我们,你快走!”王俊凯急了,“千玺助理,怎么办?”

 

    “啧!为了工资拼了!”说完撞开一个围着王俊凯的人,抢夺下他手里的枪指着Kota,对王俊凯和慧示意,“你们快走,这里交给我,他不敢轻举妄动。”

 

    “看来你真的活腻了。”Kota竟没有一丝害怕。

 

    “快住手,放下枪!”反倒是慧急了。

 

    王俊凯脑内一阵发麻,糟糕,死亡flag!

 

    【恭喜成功收集死亡flag:这里交给我,你们先走。】

 

    “不!”

 

    王俊凯来不及阻止,Kota直逼千玺助理,“看你这拿枪的姿势,手抖什么,这样会瞄不准的。”说时迟那时快,一把夺下千玺助理手里的枪,对准他,“这才是正确瞄准的方法,这样就能上膛,然后嘛,你的死期就到了。”没有一丝犹豫扣下了扳机。

 

    慧立马抱住某凯不让他看,“你太过分了!”

 

    “过分的是你,我早就告诉过你,只能待在我身边。”Kota把玩着手里的枪,“你还要抱多久?还是说,想让我把王俊凯也一并杀了?”

 

    “够了,我说过我不爱你,我也不值得你喜欢,为什么要这样?”

 

    “我也想问你为什么,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你,爱你,可你却时时刻刻想逃离我身边,为什么!”说完拿枪指着慧怀里的王俊凯。

 

    “住手!”慧护得更紧,“要杀他先杀我。”必须保住小凯,不然千玺为了自己失去的,就太多了。

 

    “你就是这么回应我的吗?!”

 

    还好慧没有被蒙眼搜身,凉介根据手机定位找到这里,硬闯进去,护在慧和王俊凯前面,“对不起,来晚了。”

 

    “star,你不该来。”慧无奈摇头,“带小凯走吧。”

 

    “那你呢?”

 

    “留下。”

 

    “不准!”凉介想都没想直接拒绝,正面与Kota对峙,“这个世界有许多人,就算你对他传达一百万次我爱你,那个人也不会回应你‘yes’,强迫他你能得到什么?一副行尸走肉?”

 

    “那也不错。”

 

    

 

    “我和凉介的人手分散在各处摧毁Kota的据点,但他的势力绝对不止这么一点,现在小凯在他手里,慧也在他手里,凉介也去了,我们的人手要从各个地方聚集起来太花时间,我需要你这边能立即派出去的人。”

 

    “没问题,不过我有一个条件。”王源表现得严肃认真,“我派人去,你不许去。”

 

    千玺摇头拒绝,“不行,小凯在那里。”

 

    “那很危险,你也知道现在的你并没有知己知彼,万一你出点事情,那怎么办,你不许去,我会把我所有的人都派去。”王源表示没得商量。

 

    “我必须去,他一定在害怕,上次他差点被李昊天派的人刺伤,就已经抱着我发抖了,现在的情况更严重,我不能让他独自面对。”不能再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不行,我怕来不及。”说完打算跑。

 

    “啧!”王源立马拦下千玺,“好好好,我知道了,带上我的人一起去,不过你要是出了一点点问题,就别怪我让王俊凯从这个世上消失,不是我要管你,是你必须安然无恙。”

 

    “我知道你的心思,放心,我先过去了。”看着话音刚落就跑没影的千玺,王源无奈到极点,怎么说来着,当初想试探他喜不喜欢王俊凯,他还跟自己打太极,现在整个人不打自招,乱得没方寸,该说什么好……

 

    还没等王源的人跟上,千玺就一股脑冲进敌营,看见慧怀里的某凯安然无恙,稍微松口气,跟着血腥味看去,发现助理已经,“我会让你记得,杀我的人有什么后果。”语气冷到极点。

 

    “千玺?千玺!”某凯绷紧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助理他,助理他……”

 

    千玺没忍住抱了抱某凯,“怎么了?”

 

    “助理他……他……”王俊凯很难过,自己发烧的时候要不是他,千玺就能把自己冷死,助理一直对自己很好,为了工资也会帮自己的忙,近期也一直尽心尽力地守在身边,越想越难过,“千玺,怎么办QAQ”

 

    “你一个人就冲进来,送死?”Kota一条直线看过去,山田凉介和易烊千玺是不是突发性智障,一个两个都只身闯进来,“没想到一个王俊凯居然这么好用。”

 

    “说吧,什么条件。”千玺不想多废话。

 

    “对你来说很简单,跪下认个错。”

 

    “然后把慧留下,灰溜溜回家吗?”千玺笑道,“你觉得这现实吗?难不成你真以为我突发性智障?什么准备都没有就跑过来?”

 

    “我才是突发性智障那个……”凉介见缝吐槽。

 

    “star是担心我嘛,那种一触即发导致肾上腺素爆棚,脑袋就发热,等回过神已经到这里了这样~”慧不再害怕,毕竟最值得依赖的凉介就在身边,千玺没有那么智障。

 

    “照你这么说,我接下去就能徒手拆高达了。”凉介赏了慧一记白眼。

 

    千玺扶额,这火车跑得太远,“这个时候就不要秀恩爱了。”

 

    “是吗,原来如此,你不是因为易烊千玺才不愿回到我身边,是为了他。”Kota的脸黑的不能更黑,指着凉介,气势凌人。

 

    “哎?是吗?”凉介面对慧发出了疑问句。

 

    “现在要我回答,很难为情的。”这样的情况下真的很难为情啦,慧微微低着头。

 

    “哦,嗯,那、以后告诉我。”凉介扭过头看向一边,耳根通红。

 

    “……”王俊凯有点摸不清状况,现在难道不是十万火急千钧一发的生死关头吗????“千玺,我突然觉得助理还能抢救一下。”

 

    “好,听你的。”

 

    慧突然抬头看向Kota,“对不起,其实千玺他就是突发性智障了,但现在时间拖够了,放我们走吧,外面已经布满了黑手党的人。”随后乐呵呵地嘲笑千玺,“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乱了方寸,要不是我通知你小凯不见了的时候,顺带提醒你一定要去找王源,你早就一人冲过来跪着叫爸爸我错了。”

 

    “所以你刚才突发性难为情是骗人的?”凉介有一种上当了的觉悟。

 

    “所以你突发性智障是真的咯。”王俊凯扶额,千玺是有多笨才想要一个人闯,万一出点事怎么办,还好慧提醒了他,慧真的好聪明,都把千玺了解透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喜欢?我?某凯的脸开始发热,不要丢直球好不好,很难为情的,这个时候只要装作听不懂就好。

 

    【易烊千玺纯情指数+10,恭喜获得第二关提示】

 

    居然还纯情,打死你我都不信!

 

    【我是你的真爱,怎么会骗你】

 

    呵呵,是吗,真爱你走开点,打扰我和千玺纯情了,呵呵哒。不过跟小本本吐了句嘈后,也没有那么难为情了。

 

    Kota的脸上似乎没了情绪,“我要做什么,你才会心甘情愿回来?”

 

    “我不会回来。”慧摇着头,“如果你要逼我,就让我死。”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真的爱你……”

 

    “我知道,我都明白,但就如star说的那样,有的人,你对他说一百万遍我爱你,他也不会回应你yes……更何况,今天之前你从来没对我说过。”

 

   Kota身边的人上去耳语,“消息确认,是黑手党的人,另外东区那边的扛把子老大传来消息说,想请您过去好好玩。”

 

    “这么晚了不睡觉,过去玩躲猫猫么?”Kota对手下挥挥手,“告诉东区那边,我忙,就不去了,至于外面的那些黑手党,也不用管,你们走吧。”Kota再次看了慧一眼,“你或许该想帮易烊千玺想办法度过他爷爷那关了,闹这么大,甚至动用了那老爷子领养的孙子的势力,老爷子现在肯定气得睡不着觉,你再也藏不住王俊凯了,怎么,这次你敢怎么去反抗?”

 

    “这不需要你关心。”千玺让外面的人进来把助理抬走,“这笔账,以后一起清算。”

 

    四人一出去,千玺爷爷派来的人便要求千玺立刻回本家,便被带走了。

 

    某凯表示,千玺的翅膀这么硬,他爷爷还能拿他怎么样,千玺到底有什么把柄在他爷爷手里,如今只好抛直球问慧了,“慧,千玺是不是有把柄在他爷爷手里?”

 

    “是啊,有。”慧叹息,“千玺的爷爷从小到大都不允许他见妈妈,只要千玺想妈妈了,哭闹起来,他爷爷便威胁他,哭一次一年不能见,成绩不好两年不许见,不听话,三年不许见,算下去可是一生都见不到了,千玺自己想了各种办法找都找不到他的生母,也就是说,唯一知道他妈妈在哪里的人,只有易家老爷子了,我看他现在急着让千玺找女人,估计是想要曾孙,千玺放在身边只会越来越危险。”

 

    卧槽这老不死的,啊呸呸,这样骂老人不好,怪不得千玺要夺权,“啊!我知道!我知道!唔唔!”慧立马捂住某凯的嘴,“不管你知道什么,这里到处都是王源的人,回去说。”

 

    千玺的妈妈已经去世了,一定要让千玺知道,这样他就可以无所顾忌了。

 

===================================================================

姓名:王俊凯

性别:男

HP:500/500(98/100)

职业:偶像明星

武器:???

队友:慧

技能:【反flag】0级(300/500)

智商:300/300(90/100)

金钱:五千万

战斗力:100/100(256/300)

人生目标:千玺,不要再相信你爷爷,我们的妈妈已经去世了,快看这里,看这里!

易烊千玺好感度:220

易烊千玺好奇度:195

易烊千玺恶趣味:100

易烊千玺黑化值:40

易烊千玺嫌弃值:86

易烊千玺依赖值:20

易烊千玺纯情指数:10【小本本:注意第二关的关键伏笔】【凯:第一关快完了?】【迷之沉默】

易烊千玺弱点①缺乏平民常识;②被好几个女人甩;③母亲

----------------------------------------------------------------------------------------------------------------------

姓名:易烊千玺

性别:男

HP:2000/2000(可升级)

职业:霸道总裁

武器:手枪

技能:突发性智障

智商:600/600(110/100)

金钱:???

战斗力:700/700(89/200)


评论(37)
热度(212)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