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躲避死亡flag的正确姿势】其十五

千:喵,喵?喵喵~~

猫:喵~~~~~~~~

凯:你俩听得懂对方说话吗?!

【霸道总裁篇】15

    外界的反应跟慧的预测差不多,奇怪的是,慧没有让王俊凯接任何通告,任由外界质疑。

 

    刷着各大论坛和媒体的慧,有不少对小凯的黑料谩骂和质疑,“还不错。”这边还不需要担心,手机界面跳转,是千玺打来的,“喂。”

 

    “时机差不多了。”千玺忙完一天的工作,开启管闲事模式。王俊凯这件事,落到别的经纪人身上,多数会给他很多好资源,不理会外界质疑,但落在慧身上,他就好像是把王俊凯雪藏了一样。发布会后,一直按兵不动,什么资源都不给,就让王俊凯在公司呆着,最初听到助理的汇报,也迟疑了一会,细下一想,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是啊,王俊凯这没多大问题,看到新剧本了吗,如何?”

 

    “呵…”这次总导演憋足了劲要扳回一成,剧本泄漏的事反而燃烧了他的斗志,“有得受了。”千玺叹气,真担心拍出个什么十八禁的神作。

 

    “啊,那三观行么……”

 

    “我想导演想表达战败国的社会病态,从小被当作战斗机器培养的孩子们,到能为国战斗的时候,战争已经结束。所以他们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都无所适从,适应不了战后生活,政府为了解决这一麻烦,将他们各自搭配成亲人,给间屋子一起生活,凉介和小凯的角色便是其中的两个孩子,小凯是哥哥,凉介是弟弟,围绕着他俩来揭露战争遗留的悲哀与邪恶。”千玺在不剧透的情况下给了个简介。

 

    “剧情简介的文案都不用写了,直接用你说的吧,听起来还不错,你叹什么气?”

 

    “床戏。”

 

    “又不是真做,你太小心眼了。”

 

    “不,你知道我担心的不是这个,这个尺度,那些喜欢小凯的粉丝,能接受?”

 

    慧玩着手里的猫铃铛,“你应该去问小凯能不能接受这个尺度,至于粉丝,你知道的,我从不会思考粉丝的想法,那并不重要。只要国内不封杀他,就不用担心粉丝的问题,小凯现在有你做后台,那些见钱眼开的老头子不敢封杀他的。”

 

    

 

    剧本很快到了王俊凯手里,从头至尾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啊……有床戏,回想职业生涯,在镜头前别说床戏,连吻戏都没有过。这一来就是床戏,还是和同性,各方面都太刺激粉丝了,而且对方是、是凉介,自己肯定会别扭的,“慧哥,怎么办QAQ”

 

    慧揉着刚睡醒的眼,“怎么就叫哥了?”

 

    “床戏啊……剧本都到我手里了,那你肯定已经看过了,我不行的,真的不行。”

 

    “这么年轻就不行,阳痿还是勃起障碍?”慧在电话那头笑不停。

 

    “劳资没病!说认真的,我不太想拍床戏,你能帮我跟导演沟通取消吗?”

 

    慧一秒正经脸,“沟通没问题,但如果导演坚持的话,你答应吗?”

 

    “不太想。”

 

    “剧本我研究过了,床戏一共有三次,这三场戏无需言语,直观表达弟弟对哥哥的感情变化,对于整部剧电影来说,是最细腻的情感描写,要导演放弃,几乎不可能,如果实在接受不了,你就要做好换角色的心理准备。”慧的声音柔和下来,“实在跨不了这个坎,就放弃这个角色,不要有压力,star也有点问题呢,真是够你俩受的,导演那边我先去沟通沟通。”

 

    无论多专业的演员都有一个极限,凉介以往出演的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要么是悬疑惊悚,要么是侦探推理,从没拍过床戏呢,感情戏都少得可怜。

 

    战后背景,男主从小所学的全是关于战争战斗的知识,所接受的全是残酷的训练,思想有一定程度的扭曲,而好不容易可以发挥自己的价值时,战争却结束了,这更是让人无所适从,三观不会好了,而政府为了安抚这一批人,让他们组成家庭给一间屋子住,就撒手不管,也是,剧本的合理性,战败后国家依旧动荡,政府也都朝不保夕,谁还管那么多,这剧本有拿奖的潜力。指不定star或小凯还能拿一个影帝,不能轻易放弃,只能从中协调。

 

 

 

    心里挂着角色的事情,就算在公司也心事重重的某凯在练习时差点真摔,表演老师再次叹气,“小凯,千总让你去他办公室。”

 

    “哦…啊!不去!”转念一想,估计是角色上的事情,“我一会就去……”

 

    累积的文件终于消灭了一大半,敲门声响起,“进。”

 

    王俊凯小心翼翼推门而入,保持着绝对安全距离坐在沙发上,“有事找我?”

 

    “慧说这次的新剧本,你有点问题。”

 

    “不是一点点,问题大了,我没想过会、会……”王俊凯忽然抬头盯着千玺,“你肯定看过剧本了,还问我。”

 

    “慧已经跟导演说过了,结果可能不会让你太满意。”千玺起身往沙发边走。

 

    王俊凯挪挪位置继续保持安全距离,“为什么不是慧来跟我说?”

 

    “凉介那边还有事忙,他让我先告诉你,让你好好考虑考虑,实在不行,可以放弃。”千玺见王俊凯刻意拉远距离,便只坐在沙发边上看着低头沉思的某凯,慧把自己约出去的时候明明说的是吃饭,也确实是吃饭,在三十层楼的玻璃餐厅里………明知道自己恐高,拐弯抹角说什么不要再欺负小凯,哪里有欺负他了?不过现在看来,似乎王俊凯的确……

 

 

 

    慧一边优雅地吃着米饭一边欣赏三十层楼高的风景,“你不是说过把不喜欢自己的人留在身边毫无意义吗,你确定王俊凯喜欢你吗,上次在你的办公室,我们都看到了,你这样做,只会惹人生厌。”

 

 

 

    回忆结束,千玺依旧看着低头沉思的王俊凯,“你是,不喜欢我的,一开始你就告诉我了。”

 

    “啊?哦,你原来知道啊。”王俊凯秒接话,不过霸道总裁不都是不管人家喜不喜欢,上了再说吗,“怎么突然说这个?”

 

    “没事,李昊天自杀对你的影响马上会出现反弹,我和慧还有凉介达成了共识,这家新的经济公司我直接让慧来管,以后不会过问,凉介和他的经济公司合约到期后也会过来,往后,你就跟着慧。”千玺起身回到办工桌前,翻开剩下的文件,“你在娱乐圈待了几年,也不是白待的,有的时候机会就在你眼前,愿不愿意抓舍不舍得抓都得看你自己,后路是有的,只要你心甘情愿放弃,没有人会逼你去演,不过事情还没到绝路,想不想试试之后再考虑?”

 

    “试试?”

 

    “没错,导演在选角的时候会试镜,这次比较特殊,你们并没有试镜而是直接选上,所以我可以让你和凉介在导演面前试镜,就试床戏,试过之后再做决定怎么样?”

 

    “行,我想也是,试一试,能接受就接受,不行的话我也心甘情愿放弃。”王俊凯终于从思维中走出,去试试就知道了。

 

    “嗯,你走吧。”千玺关上文件下了逐客令,“替我叫助理进来。”

 

    “哦。”就这样?没别的了?是不是少了点什么,不调戏人了?盯着处理文件的千玺看了会,才慢慢离开,千玺今天看来吃药了,是正常人。

 

    

 

    试镜的现场就是剧本中被搭伙成哥哥弟弟的两男主的住处,一间只有四十多平米的破屋子,只有一张旧床,一扇破窗户,别的什么都没有。

 

    灯光和机位全部准备就绪,王俊凯一直坐在旁边看这段剧本,既然是床戏,基本没有多少台词,没一会凉介到了,和王俊凯打了声招呼也在一旁看剧本。

 

    看来他也很紧张,王俊凯便感觉更紧张了。

 

    “来。”慧先领着王俊凯过去坐到床边,“紧张?”

 

    “嗯……”

 

    “能入戏吗?”慧慢慢替他解开衣扣,“我相信你已经看了无数次剧本。”

 

    “慧……”

 

    “听着,star很在乎别人的感受,如果你别扭的话他就会更别扭,你放不开他就会更尴尬,两人演戏就不要想太多。”

 

    “我明白。”王俊凯坐在床边闭目入戏ing

 

    慧去到凉介身边说了同样的话后拍拍肩,“我看好你哦。”

 

    “嗯。”凉介边走边入戏,王俊凯睁眼就看见早已没有平时那温柔神情的凉介,面前的人眼神锋利,表情冷漠,浑身带刺,四周空气都冷了几度,不愧是凉介,入戏好快,自己也得加油,代入自己的角色设定。

 

    “Action!”

 

    身旁一阵凉风,床边衣冠不整的少年猛地睁眼瞪着眼前俯身凝视自己的少年,“弟……”

 

    凉介单手掐住小凯的脖子压上床,“你知道我讨厌床上有别的人的味道。”

 

    被掐着脖子的小凯并未露出害怕的神情,只是盯着凉介的双眼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日复一日没有意义的生活,整个人生都是空白,毫无乐趣可言,唯一称得上有点意思的便是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弟弟整天都会出去,不知道干了什么,总能带着钱与食物回来,就算问他去干了什么也不说,在这个世界能活成这样,似乎很厉害了,大街上可是一批一批快饿死的穷鬼和已经饿死的尸体。

 

    弟弟第一次强行侵占哥哥的原因,在不同的人嘴里都听到了自己名义上的哥哥靠卖身赚钱,时常有男女进出家里,“看来是真的了。”

 

    经过处理的衣服轻易就被撕掉,开始了,动作戏难不倒凉介,翻身上床一系列动作都很流畅,脚一带,被子影影约约遮住了下半身,王俊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凉介却迟迟没有接下去的动作,原本还保持着剧中游刃有余眼神的王俊凯便跟着愣住,演戏就是这样,一方没撑住,另一方便会跟着倒。

 

    还好凉介作为专业演员有着处理各种意外的经验,只是一瞬间想起慧说千玺拿自己当情敌,一瞬间下不去手,见王俊凯也开始跟着自己愣,立马俯身埋下头,让王俊凯挡住自己的脸小声在他耳边说,“不好意思,不能停留太久,可能会弄痛你。”

 

    王俊凯以极其细微的动作点头表示可以。

 

    无意间在王俊凯的肩上看到了啃咬过后伤痕,看起来虽然有些时日,但却依旧明显,想来是千玺干的。便没有继续猜想下去,只是握住王俊凯靠床内的手,这个角度摄影拍不到,用力一捏。

 

    “啊!”王俊凯疼得差点从床上弹起来,凉介那比千玺还硬的肌肉,那比千玺还强的腕力,这一握,痛到不行,但凉介并没有起身,给人的感觉就好似在咬某凯的肩,只要开了头,接下去就好办了。

 

    王俊凯在痛的同时不忘剧本,哥哥曾今也是国家培养的战斗机器,身手并不差,被弄痛是要反击的,但一想凉介本身的战斗力,是绝对反抗不过的,所以不用靠演,真反抗就行,要抱着一握之仇,于是靠身体的力量推开身上的人,顺势一拳过去,被凉介稳稳接住,再制服。

 

    好!不错,导演看着屏幕内心点赞。

 

    镜头中两人在床上打架,哥哥被逼急了,游刃有余的神情渐渐消失,化为戾气对抗弟弟,而弟弟的眼神始终冰冷,不得不说,这两角色已经开始被他俩把握,终于哥哥不敌弟弟,被死死按住,钳住咽喉不得动弹,下一个镜头,屋内清晰地传出皮带解扣的声音,凉介用力一拉,竟将皮带整根拉出扔地上。

 

    王俊凯双手握住一直钳着自己咽喉的手腕,用力拉开,要不是凉介温柔地松了力,某凯根本拉不开,主要原因是因为凉介在此卡住,不知怎么继续,王俊凯感受到他的迟疑,这位star该不会根本没经验吧(扶额)没办法只好自己引导,这个时候全靠演技,并未完全松开握着凉介手腕的手,而是往下拉,没记错的话,千玺只要一摸这里……奇怪,为什么千玺一碰,自己就会有反应,而凉介就不行。

 

    导演看出两人已NG,“Cut,可以了。”镜头长度是够用的,正式拍摄的时候,后面只需再补一个几十秒左右的镜头就可以拉灯了。

 

    凉介依旧在一瞬间出戏,恢复了平时的模样,将王俊凯拉起来看了看他的手,“对不起,捏痛你了。”

 

    “没事,没事。”

 

    微有些懊恼,“NG是我的责任。”没想到床戏这么难。

 

    “很不错!”导演过来鼓励两人。

 

    慧也走过来替小凯披上外套,“多谢导演,我先带他们去休息。”

 

    “好,角色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在考虑考虑,我们这边已经尽量删减床戏镜头了。”

 

    “好。”带着王俊凯和凉介去到休息室,慧并没有说别的,直接拿杯子泡茶去了。

 

    “如何?”凉介见王俊凯在发愣,直接开口搭话,“对角色感觉以及刚才试镜的尺度,能接受吗?”

 

    “啊?”王俊凯这才慢慢出戏,“怎么说呢,其实带入后,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凉介露出欣慰的表情,“你会成为好演员的,反倒是我,中途出神好几次。”

 

    “你比我更专业,出神是有什么原因吧?”王俊凯望着慧出去泡茶的路线,“慧一直看着,觉得别扭?”

 

    “哎………”王俊凯怎么知道自己的心思,凉介跟着王俊凯的视线看去,“只能算其中一个原因,易烊千玺不也一直在后面看着,还有一个根本原因,我对这方面几乎没有经验,没有生活经验就只能靠虚假的想象,或许该去借点碟看。”

 

    千玺也在?!“我怎么没看见千玺?!”

 

    “他没在现场,在场景外的八个机位显示屏那,Cut后去了导演那里,你没发现?”

 

    过度专注角色,没注意到周围,可是千玺为什么没告诉自己他会来看试镜,当时在办公室告诉自己也只是一句话的事而已,怎么回事?

 

    慧怎么还不回来?

 

    休息室外传来杯子碎成渣的声音,王俊凯和凉介互看一眼,该不会是慧手滑了吧,王俊凯起身出去看情况,凉介叹口气跟了出去。

 

    慧没有抬头看眼前的人,只是蹲下捡玻璃渣。

 

    “抬头看我。”

 

    是命令的口吻,慧缓缓抬头看眼前的人,瞳孔微颤,明显在害怕,糟了,他最讨厌我害怕的模样,会惹怒他。

 

    “你怕我?怕我!”kota一把将慧从地上提起来逼近。

 

    “不……不要再这样了,放过我吧,求你。”立马捂嘴,他最恨自己求他,该死,为什么还记得他的喜好。背后传来阵痛,毫不温柔地被按在墙上,救……

 

    王俊凯出来直接吓懵,凉介一瞬也没反应过来,直到看见kota将慧按在墙上,一股火腾起,刚想冲过去,另一个影子比他还快,已经抓住kota的手腕出声警告,“离他远点。”

 

    “我还以为是谁呢。”kota揉揉手腕,嘲讽似的看看千玺又看慧,“原来如此,你离开我的原因是这个,也对,不是谁都有能力从我手里把你带走。”

 

    “别怕。”千玺将慧护进怀里,“算你有能耐追到这里,不过慧他已经不会听从于你,他现在是我的人。”

 

    “一见我就成这副模样,你的人?今天的笑话真好笑。”

 

    “当初是我没能力,才眼睁睁看你带走慧,现在我抢回来了,谁也别想再抢走,想试试?”

 

    “好啊,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硬碰硬,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易烊千玺。”

 

    卧槽,那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吧,看慧的反应,想想就知道肯定被强行霸占了一段时间,所以才有这样,千玺你快学学人家!本来该这样吐槽的,可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慧还在千玺怀里发抖,千玺为了他与霸道总裁作对,慧是千玺的小姐姐,经历过他的童年,感情是不一样的,有一种自己是局外人感觉,回过神看着凉介,发现他似乎和自己的感受差不多,“要不要去看看慧怎么了?”

 

    “手指。”凉介盯着慧的手,指尖一直在滴血,肯定是让玻璃渣划到了,上前去看慧的手,默默处理着,什么都没说,也没问。

 

    “今天就到这里。”千玺直接公主抱起慧离开了拍摄地,“别担心,有我在。”

 

    自己在千玺心里究竟是什么分量呢?王俊凯不由得思考起来,好像没有多少分量,就这样还怎么游戏通关,来这里这么久,还是头一回感受到千玺特别明显的情感倾向,是攻略错了吗?告诉凉介不用送自己回去后,便窝在休息室角落翻flag小本本,才发现队友一栏,慧的状态是暂离,千玺的好感度降了30怎么感觉差别那么大呢?弱点新增了一个,被女人甩?千玺以往谈恋爱都是被甩的那个?!原来慧不是开玩笑的,但是霸道总裁怎么可能被女人甩,难道不应该是无数女人倒追吗?千玺真奇葩。

 

    把该吐的槽都吐了,心里依旧不舒服。

 

    【好酸啊。】小本本终于开口说话了。

 

    酸你妹,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现实,我卡关了。

 

     【你笨啊,刚出现的机会不会抓住吗?刚才那个人要和千玺硬碰硬,这正是一个好机会。】

 

    好像没错,有了一个敌人后,就更需要权利与之对抗,怎么入手?让我好好想想,千玺在意慧,慧很可能是喜欢凉介的,凉介绝对喜欢慧,自己目前的能力,和凉介拍戏,只能从凉介入手。可刚刚那幕,凉介心理估计也不是滋味。

 

    【哦~也(重音)不是滋味】

 

    少挖字眼。

 

    【提示:你真的了解主角吗?】

 

    什么狗屁提示,还是疑问句,不就是霸道总裁吗?不……千玺和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不太一样,虽然……揉了揉以往被千玺咬的地方,他在黑道白道都应该混得开,可熟悉后才发现他似乎并不像小说里的霸道总裁那样,住在来往两个房间都隔着高速公路的豪宅,浴室里有游泳池,卧室比体育场大,开的是超长过山车。

 

    他到底是什么属性……

 

    千玺直接将慧带回自己公寓,“以后住在这里,他进不来。”

 

    “嗯,我没事了。”慧已经缓过来,“没想到他能找到这里。”

 

    “放心,有我在,还有你的star在。”千玺想了一会,“王俊凯还是暂时交给我,你不要离开凉介半步,我相信,他会保护你的,以后出行小心,我会叫手里的人暗中盯着。”

 

    “千玺,你一定不要变成他那样。”

 

    “我不会的,不会变成把你伤害成这样的人那样。”千玺知道慧的意思,每次对王俊凯稍微过分一点,总是会被慧教训,“我确认他不喜欢我后,就放他了,我也不想他对我生厌。”

 

    “不要难过,等他喜欢你不就行了。”

 

    千玺露出一丝苦笑,“看你这样子我就知道他要喜欢我有多难了。”

 

    看来这小子是动真心了,“你和kota不一样,你还没变成他那样,喜欢你能有多难,我有件事拜托你。”

 

    “好。”

 

 

 

    王俊凯纠结了半天依旧没纠结出结果,情绪略低落地回到公寓,刚打开门就听见卧室里有动静,该不会遭贼了?!不不,也许是私生,万一是私生就不好了,王俊凯想想还是放下了手里刚抓过来的花瓶,静悄悄地往卧室探去。

 

    “喵~”千玺好不容易抱住寄养在小凯屋里属于慧的猫,谁知道这猫的手感太好,不怕生,抱着揉揉就揉出了感情,跟喵玩起来了。

 

    “你喜欢我吗?”

 

    “喵~”

 

    “我一会要带你去见恩人。”千玺轻柔着喵耳后。

 

    “喵?”

 

    “就是把你捡回来的那个人。”千玺揉着猫脑袋,“要不要吃点什么再走?”看见小凯的床头柜上有猫零食,千玺起身取了一支,看来王俊凯对这只猫还不错。

 

    猫咪看见吃的,立马跳上猫爬架顶端要千玺喂。

 

    “慢点吃”千玺看着一点一点咬着自己手里零食的猫,不自觉温柔起来。

 

    笑了,没有带剧毒的笑,王俊凯愣在门缝外,见千玺喂完了猫才出声,“谁在里面?”

 

    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千玺顺了顺猫毛,“是我。”

 

    “哦。”王俊凯推开卧室门走进去,“你怎么在我家?”

 

    “慧让我过来把猫给他带过去。”

 

    慧让他来带猫走?养了这些时日已经有感情了,还挺舍不得,但猫猫的确是慧捡的,这些猫的用品也是慧买的,“哦……”突然有一种以后很难靠近千玺的感觉在心中,到底是怎么回事?抱起蹭到脚边的猫咪,“你要走了?”

 

    “喵~”

 

    “慧那边有点情况,他不放心把你交到别人手里,现在是关键时刻,这是我助理的电话,一般情况他都能处理,处理不了的,我会亲自处理,今天见到的那个人,不要和他有任何牵连,还有……”千玺把慧交给他的装猫的猫猫袋放在一旁,抱过王俊凯怀里的猫轻轻放进去,再关上,“电影的主题曲,由你来唱,凉介推荐的。”

 

    被关在猫猫袋里的猫咪一只叫着,挠着,好似在喊放它出去。

 

    “一定要带它走吗?”王俊凯听见猫咪的叫声心软了。

 

    “嗯。”千玺提起猫猫袋打算离开,“我似乎有点分不清某些东西,或许我也有做过头的时候,不是跟你道歉什么的,只是不想再被慧扔到高处。”

 

    这里的千玺也恐高啊,原来是被慧教训了,是因为他么……

 

    见王俊凯不说话,千玺尽量保持手的平稳,不让猫咪太颠簸,往门口走去。

 

    “等下,能不能不带猫走,我挺喜欢它的,没有猫我会不习惯的。”

 

    “这样的话。”千玺放下猫猫袋给助理打了个电话,“马上买一只猫,送到王俊凯那里。”

 

    “……不是,我说的是这只猫,我不要别的猫。”王俊凯指着千玺再次提起的猫猫袋。

 

    这猫这么讨喜,都争着要?的确也是,自己也很喜欢它来着,“它是慧的,你要怎么留下它?”

 

    我管你霸道总裁是不是不喜欢主动的,第六感告诉自己如果让千玺就这样走了,绝对game over,死亡flag都不用躲了,直接重头开始,真当我王俊凯没玩过文字冒险游戏吗,这就是be结局之无结局。心里一直有一种说不清的不畅快感,是为什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让他以为是交易好了,总裁都喜欢简单明了的交易,挽住千玺的脖子主动送上了唇。

 

    【易烊千玺好奇度+20】

 

    手里提着猫,不方便抱紧王俊凯,渐渐松开主动的唇,“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知道。”王俊凯拉过千玺手里提着的猫,“留下你就留下它了。”打开猫猫袋,猫咪很快窜出来离猫猫袋远远的。

 

    “交易……吗……”千玺回过神已经将王俊凯压进沙发,解着他衣服,鬼使神差停下了所有动作,起身看着平躺着的某凯,手机合时宜地响了,转移注意力,“什么事?”

 

    助理抱着小猫猫站在王俊凯公寓楼下,“千总,您要我买的猫我带来了,可以上去吗?”

 

    “不用了,就在楼下等。”挂掉电话后再看一眼王俊凯才离开。

 

 

 

    “我的猫整容了不说,还抽脂了,个头都变小了。”慧抱着千玺带回来的助理新买的小奶猫,“千玺是个大骗子对不对~”

 

    “王俊凯喜欢那只猫,我就留给他了,新买一只给你的,不喜欢算了。”

 

    “谁说我不喜欢的。”慧一边用手指逗着小奶猫一边嘲笑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千总还学会傲娇了,变可爱不少嘛~”

 

    王俊凯接受了换剧本后的角色后,外界对王俊凯的质疑和谩骂的言论好似突然之间成为了所有人回击的对象,其中除了粉丝外还有不少路人,这段时期慧刻意营造王俊凯被这些莫须有的言论欺负的现象,还一直不给资源给王俊凯,让他的价值跌入谷底,就等着触底反弹,成功的话,王俊凯的个人价值将会推至以往不曾有的高度。电影主题曲的作曲人已经联系好,慧满意地关掉界面,巨星之门正在缓缓为你开启,千玺可为你做了不少,那,到底要不要让你知道呢?好人真难当……

 

===================================================================

姓名:王俊凯

性别:男

HP:500/500(98/100)

职业:偶像明星

武器:???

队友:慧(归队)

技能:【反flag】0级(300/500)

智商:300/300(60/100)

金钱:五千万

战斗力:100/100(256/300)

人生目标:哎,还能有什么人生目标,都快Game over了。

易烊千玺好感度:180

易烊千玺好奇度:195【凯:我一直想问好奇度有什么用?】

易烊千玺恶趣味:100

易烊千玺黑化值:40

易烊千玺嫌弃值:86

易烊千玺依赖值:20

易烊千玺弱点①缺乏平民常识;②被好几个女人甩;

----------------------------------------------------------------------------------------------------------------------

姓名:易烊千玺

性别:男

HP:2000/2000(可升级)

职业:霸道总裁

武器:手枪

技能:刚学会怎么傲娇

智商:600/600(110/100)

金钱:???

战斗力:700/700(89/200)


评论(23)
热度(219)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