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狼少爷】19

十九.
(嘿嘿,下章完结)

不久邀请函送到了,当然还是快递送过来的,快递太万能了,王俊凯接过信封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便放在了一边,千玺被他打发出去买菜了。说来也怪,这几天千玺一直在家,也没说要出去,王俊凯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瞬间盯住才送过来的信封,望了望窗外,千玺还没有回来,拿起信封对着光线看,什么都看不到,想了想,去浴室提了一桶水拿出了拖把,拖地,王俊凯看了看水桶的距离,我扔,没掉进去,再扔!信封飘了两下掉进了水桶,“不好!打湿了!”赶紧捞出来,擦擦,擦破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太聪明了,将破就破拿起吹风一边吹干一边往缝隙里瞅,是一个高档红酒会晚宴的邀请函,在洲际酒店举办,还有三天……千玺要去那里吗?王俊凯把信封压平,吹干放在了一边,为了不让千玺怀疑,继续拖地,拖着拖着倒也真是抱着把房子拖干净的心思了。
千玺提着菜回来就感觉整个房间都在闪光,好干净,正好这时王俊凯收拾好了工具,从里面出来,看了千玺一眼,“把东西放厨房去。”
“好干净,都不敢进来了。”千玺换下鞋子,把东西提到了厨房,出来便发现了桌子上饱受摧残的信封,“这个……”拿起来感觉是被吹干了,打开一看,是邀请函,叹了口气放进了自己包里,“你把我的东西往水里扔……”
“那是一不小心,我不是给你擦了擦还吹干了嘛!”
伸手抱住闹别扭的王俊凯,“生气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的。”
“没有生气……”离开千玺的怀抱便去做饭了。
第二天随便找了个理由出门,独自一人来到了洲际大酒店,王俊凯围着这栋庞大的建筑绕了一圈,自己没有邀请函,那天要怎么进去呢?翻墙?太高……钻洞?没洞……翻窗户!但那首先得翻墙进去才行啊……
“快快,搞快些!”
身边有几个人行色匆匆地往洲际里走,小凯立马拉住后面的一位,“发生什么了吗?”
那人看了看王俊凯的身高和样貌“面试兼职服务生,两天后可是双倍工资。”
王俊凯突然面露喜色,“我可不可参加面试?”
“行,你也去吧。”
太好了!王俊凯正愁没方法进去呢,便紧跟着他们进了洲际大酒店,随后被那人安排到了来兼职面试的人群里。
轻松加愉快地过了面试,收到了临时工作牌。
“你们听好了,两天后在我们洲际会有一场盛大的晚宴,到时候来的全是社会名流,那时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是!”
把临时工作牌藏进了包里,逛了逛便回家了。

很快到了那天傍晚,千玺回到自己屋里装扮了一身名牌,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拿出邀请函,走出房门看了看王俊凯的屋子,这家伙今天下午就跑不见了人影……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马上就能会一会那个自己找了非常非常久的人了,走进了楼下的小车库,不一会一辆兰博基尼绝尘而去。
王俊凯下午便去准备了,此时正听着领班人唠叨,和别的服务生一样,白色的衬衣搭配着一件黑马甲,打上领结后看起来又帅气了几分,分工好以后,便逛着场地,东西什么的都是备好了的,千玺为什么要来这里,王俊凯想了很多种可能,最后选出了最大的可能,那个珠宝鉴定师给千玺的信息八成是害了千玺一家人的罪魁祸首会在这里出现,段旭宇说过,是个厉害的人,能骗过所有人的人到底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在这里呢,这样想着便开始小差四处查看有没有可疑的人,从主要的大堂走到了有酒店房间会议室的地方,听说主办这场晚宴的人就在这里,这隔音效果也太好了吧!听不到什么,这一大楼的房间也被包下了,肯定是个超级有钱的主,在门外游荡了一阵,终于听到门锁开的声音了,立刻正经起来,装作一副路过的样子看到门里走出几个中年人,其中有一个人气质明显高于其他人,模样还挺和善,看其他人对他的态度,这就是包下这里的人了,微微对他们行了礼,目送他们进了主会场后才松一口气,左右看,没人了,便摸进了会议室,取出了今天下午培训的时候他趁机安放在会议室的某些东西,在别墅里的时候他早就把这些东西玩通了,因为没其他事情干嘛,总之先听听这主办方有没有问题,突然感觉自己像卧底的特警一样~
躲进厕所,开始听。
“今早我们就已经探测过了,这里没有那些窃听的仪器。”
“那这里的服务生有没有问题?”
“放心,这些服务生的背景都查过,全是学生,也去他们学校确认过,不会有警察卧底的。”
王俊凯一听到这里更得意了,谁说没有的~转念一想,不对啊,没做亏心事的话怕什么警察卧底,便专注地听了下去。
千玺从车里下来,立刻有人来迎接,递上邀请函后,便跟着接引的人进了洲际,途中千玺便发现了不太寻常的地方,这些服务生并不是洲际本来的服务生,熟练度和专业性看起来都有些许的欠缺,“不好意思。”顺手拦住了一个,“请带我去你们经理的办公室,我第一次来,不知道往哪走。”
“实在不好意思,我只是来兼职的,只见过主管,我带你去找我们主管让他带您去见我们经理吧。”
“兼职?就这一天?”意思是工资肯定很少。
服务生摇了摇头,“仅是一晚上,就是别人一个月的双倍工资。”
“原来如此,我认识你们主管,我自己去找他好了,你忙你的吧。”
“祝您玩的愉快。”
千玺低头沉思,自己本来的员工不用,专门去找兼职的人,还付那么多薪水,绝对有问题,大厅里的人三三两两地互相交谈,看来邀请大家来的主人还未到场,千玺便晃到了会议室和那附近的房间查看情况,人已经不在会议室了,看来不在这些房间里,便是在大厅的后台等着出场了,还是去大厅看看吧,一会再来。
听完所有内容后,王俊凯的脸色不太好,立刻掏出了手机,看了看电量,应该够,又把录音调到最开始,找到了空调散热器附近,这里十分嘈杂,没有人愿意来这里,将手机和音频藏在了附近便离开了。
看着这些十分美味的食物,千玺也没有胃口,无所事事地在大厅晃,不一会一个身影挡住了他的去路,一见手里端着托盘,是服务生,一抬头就给愣在了原地。
“先生喝果汁吗?”王俊凯手里的托盘上摆满了玻璃杯,里面全是果汁。
回过神,竟也没怎么意外,“来一杯吧。”拿下一杯后喝了一口,“味道不错。”
“找不到洗手间的话,请跟我来。”王俊凯见身边路过一位托盘已空,立刻叫住了他,“我带那位先生去找洗手间,帮我拿一会。”
放东西给别人后,便带着千玺往洗手间走,千玺也蛮配合的跟在他身后,检查了一下厕所里没人后,千玺扯扯嘴角,“不错,胆够肥。”
“千玺,这个主办方有问题,我们现在最好离开。”
千玺摇了摇头,“不行,他就在眼前了,我一定要抓住他,你既然知道危险,就先离开这里,听话。”
王俊凯叹了口气,就知道千玺不会走,“舍命陪君子咯,你不走,我也不走。”
“我可不是什么君子。”千玺听见了推门的声音,缓缓楼过王俊凯的腰,轻易便侵占了靠过来的唇。
进洗手间的人愣在门口一阵,见两人没有要分开的意思,虽然知道这些社会名流的喜好千奇百怪,这里可是公共场合啊,“咳咳!”
听到声音千玺才松口,王俊凯才看清来人,“主、主管……”
原来是主管啊,千玺并没有松开小凯的腰,直接把他搂到了主管面前,“房卡。”那个人肯定包下了整个酒店的房间,以防被警察卧底另一方面这些房间肯定是给这些社会名流准备的。
“你……”主管看了看王俊凯,见他没有一丝不愿意,现在的年轻人啊,为了钱就能这样糟蹋自己,哎!可惜了,拿起了对讲机,“将3305的房卡送去。”随后对千玺行了礼,“请前往3305号房间。”
“走吧。”搂着王俊凯离开了洗手间,一路缠绵到了3305房门口,送房卡的人已经在那候着了,空出一只手拿过房卡刷开了门将王俊凯推压进去,带上了门。
门口只留下了一脸惊奇送房卡的服务生,大厅里红酒会还没开始呢,这就开始干其他的了,也是,这些社会名流的聚会从来都不是为了喝什么酒。
房间里却很和平,王俊凯白了千玺好几眼,“这方法还真是百试不爽啊!我的名声都让你搞坏了!”
“那岂不是很亏?”千玺也不慌着去大厅,小凯这个样子肯定知道了些什么,却没有全部跟自己说。
“对啊,亏死我了,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
“也是,不发生点什么,还真觉得吃亏呢。”
“啊?你说啥?”
还是用行动来解释吧,拉过王俊凯压倒在床上,这次吸取了kiss教训的千玺直接拉开他脖子上的领结,两三下除去了小马甲,开始解那一身雪白的衬衣,较好的锁骨露了出来,一口咬上去,这次直接从这里开始。
“等、不是做这个的时候……”
才不管王俊凯说什么,手指已经将衬衣的纽扣解得差不多了,挑开衬衣摸上了那细腰,开始在附近游走。
“都说了、不是做这个的时候,晚宴要开始了……你快起来”
“我要是这么快出去了,别人还会误会我不行呢。”找了个理由继续。
王俊凯要疯了,为毛在家里就不这样,偏偏要在外面,而且还是最不合适的时候,“不行,他的目的……他很快就会溜了,你还有心情……”
“哦~原来如此,你还知道什么?”千玺这才松了力度。
王俊凯立马捂住自己的嘴,怎么一不留神就说漏嘴了,转念一想才知道自己中计了,“你!故意的!”看着千玺装无辜的样子,王俊凯一阵心塞塞,既然说漏嘴了,那也没办法了,王俊凯想了想,把自己听到了一些对话告诉了千玺,“千玺,你赢不了的,你一进来就已经输了,我们走好不好?”
“笨蛋,不能走。”千玺倒也不急着去大厅了,“还有一个方法,他溜不掉的。”手指轻轻拂过小凯的脸,“我可以继续吗?”
看来劝是没有用的了,覆盖上千玺的手握住,“可以。”
段旭宇的手机开着共放,里面传来了非常吵杂的声音,但也听得出一些门道,插上了一块哈密瓜塞嘴里,“这样啊、哦、原来如此、然后呢?”一边听着一边自言自语,“既然如此的话,那这样处理好了。”

评论(20)
热度(79)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