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看了盗墓笔记话剧!裸眼3D效果太良心了!第一次看话剧,颠覆了我话剧是文艺青年看的印象~太好看了,全场笑死!加上裸眼3D,原来话剧会运用裸眼3D也是第一次亲眼体会!因为著作权原因是不能照相的,只有谢幕的时候可以照相,谢幕的时候小三爷太萌萌嗒了!因为全场都在起哄让小三爷和小哥亲一个【谁让你们以前谢幕的时候亲过呢】全场大喊亲一个!亲一个!然后萌萌嗒小三爷害羞了,打开了折扇挡住了自己的脸,还是小哥淡定哈哈哈哈。
剧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演员各种自带吐槽属性,逗得全场哈哈大笑,然后便是小三爷那句:我是要成为盗墓王的男人!胖爷立刻吐槽:哪个盗墓王眼瞎会看上你这货色!【胖爷,不是我说你,小哥也算是盗墓王了吧,某种意义上我们的小天真吴邪吴小三爷,他就是盗墓王的男人啊~】
盗墓笔记话剧全国巡演成都站演完了呢,下一站是重庆!我好想回重庆再看一次!有在重庆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哦!超棒!

评论(3)
热度(18)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