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10月8号全月食,四川能看到血月耶!【关于更新……

那个【小声……】最近公司培训,我什么假期都没了…………………………………………………………所以有两天没跟,然后我发现了好办法!就是在公司用手写然后回来打电脑上!!!我聪明吧!!!!!!!!!因为10月8号是个特别的日子啊~~~有血月啊,那就代表了时间线平时世界各种时间混乱啊~还有吸血鬼狼人猎食什么的【你够了!!!!!!】所以啊~~~我想争取10月8号完结这篇文!!!!!!好吧,我就是来蹭TAG的!明天晚上会更新的!【我先为我还未到来就已经死去的国庆假期缅怀……………………

评论(9)
热度(17)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