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群里的小段子

只是个小段子,纯属虚构,不要当真2333333

楠:那个长腿大哥哥就是在我小时候把我抛来抛去的人吗?等我先去灭了他先!
J:弟弟!等一下!那是你嫂子!
K:谁是你媳妇,我是你丈夫!
楠:原来哥哥是受啊【呵呵脸】以后别说你是我哥哥……
J:小凯你晚上不要睡了!
K:好啊你去睡沙发

楠:那我要跟哥哥一起睡~
K:你给我回来!
J:你不是我媳妇为什么要听你的。
K:我是你丈夫你就该听我的。
J:可我只听我媳妇的。
楠:哥哥我困了
K:那个……千……千总……
J:有事?
K:没,没事……
J:我跟你开玩笑呢~
楠:哥哥我们还睡觉么?
J:乖,自己去睡。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