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每到补款日,便是吃土时。药郎,为了你,我往后的日子只能吃土了。还记得千凯之【神兽凯喵】阴阳师千X式神凯么,里面的九尾狐还有爱豆与恶意的碎片,我写的千玺说卖药郎是他的另一个师傅,是这个世界【形】【真】【理】的具现化。
【形】即由人的因缘所构成的妖怪的形态;【真】即事件的真相;【理】即当事人真实的想法。妖怪的名字与相貌便是“形”,事情的真相便是“真”,人们的看法便是“理”。形真理都明了,退魔剑才能拔出。剑斩去的,不只是妖怪,也有各种各样的情感。有座敷童子的“妈妈”和“不倒翁”,有海坊主的“阿虚”和“我对不起你”,有无脸男的“请嫁给我”他爱上你了(让我哭一会……要吃土了

评论
热度(8)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