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53

五十三.

 

 

等千玺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王俊凯正趴在床边睡得很香,这家伙该不会照顾自己一晚上吧,伸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只见王俊凯不适地埋了埋头,继续睡着,看了看窗外的阳光,轻轻起身,晃了晃还有些晕的脑袋,有点贫血的反应,轻轻拉过窗帘挡住了阳光,将小凯抱到床上躺着,盖好了被子,轻轻打开小凯的衣柜,换好了外出的衣服,再次回到床边凝视着小凯,“睡醒了,一切就结束了。”千玺俯下身轻轻在他额头落下一吻,起身离开,轻轻带上了门。

外面的阳光让千玺有一些晃神,还在贫血中……马上就要到时间了吧,还好能够嗅到那股气息。

另一边王源也穿好了衣服,带好了武器,“我走了,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这个邀请函说了可以带上我身边的那位‘朋友’的”

“去啊,不过。”少年只是轻轻跟在王源身后,顺手打晕了他,“我去就行了,你就好好躺着吧。”少年将王源放在床上后,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换上了王源的,真是……麻烦……然后戴上了口罩,便按照邀请函上的地址去了。

 

 

“唔……”王俊凯再穿上翻了个身,“千玺……几点了?”

长时间没有得到回答,王俊凯微微睁开了眼睛,发现屋子里安静得可怕,千玺去哪里了,“千玺!千玺!”叫了几声,还是没有得到回答,心里突然开始不安,翻身起床,迅速穿好衣服冲了出去,千玺会去哪里?该不会一个人去找那个人了吧?这样想着越发地不安。

“砰砰砰!”

“……”头好晕

“砰砰砰!”

“……”好像有人敲门,王源迷迷糊糊中挣扎着想要清醒过来。

“砰!”敲门的声音越来越大声。

“来了!别敲了!”王源终于被吵醒了,后脑勺还有些痛,混蛋,好疼……晃着起床,打开了门,便看见小凯焦急的摸样,“小,小凯?!你怎么在这,这里!”

“千,千玺不见了……你肯定知道点什么。”

“啊!”王源突然反应过来,冲进屋里翻找了一阵,不见了,邀请函不见了!该不会,“糟糕!”

“怎么了?”

“他抢走了我的邀请函自己去了,是去见我们boss的!千玺该不会也跟着……”

王俊凯听了立刻转身想冲出去找人,却被王源一把抓住了,“干嘛!”

“你这样乱找是找不到的,我记得邀请函上的地址,我们赶紧追。”希望还来得及。

 

 

真是有点远,重庆真是不缺乏山,蜀道难,难就难在重庆着地形了吧……抬头看了看前方在万丈深渊上矗立着的房子,真是……叹了口气走到了入口处,便被守着的人拦住了。

“我有这个,让我进去吧。”少年拿着手里的东西晃了晃,扔给守门的人看。

“等一下,还有我。”千玺终于赶上了,稍微有些喘。

守门的人立刻警戒了起来。

“你们眼瞎吗,没看到邀请函上写着可以带朋友吗,他就是。”少年对千玺挥了挥手,“真是的,再晚点就不等你了。”

“不好意思‘王源’昨天睡得太晚了。”千玺立刻跑到到了少年身边道歉。

“好了,快让开,我还有事。”少年一脸不耐烦地看着守卫。

稍微迟疑了一下,还是将少年和千玺放进去了,不远处便有人领着他俩走在迷宫一样的小道上,不知跟了多久,少年拉住了千玺,两人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渐渐远离了带路的人。

“我就知道你要跟过来。”

“那也是你换上了王源的衣服,不然我也跟不过来。”

“你知道王源不会听你的话置身事外,你知道他会继续找到这个人,你也知道他会瞒着你和王俊凯去找这个人,王源见过你回来后我就发现了,你在他身上放了生物跟踪剂,你又利用了他。”

千玺的眼神暗了暗,低下头没有接话。

“哎……”少年叹了口气,“我还知道如果我告诉王源他已经被你跟踪了,他就不会去找这个人了,但是除此之外我相信你还有方法找到这里,无非便是假冒成upir被抓过来,你是绝对做得出来的。”

“对,对不起……”

“跟我说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真是太让人火大了,不想管你都不行,总有一天被你气死!要不是担心你太冒险,我何必装扮成王源的样子,把你安全的带进来,你到底想怎么样?”

“好厉害,明明隔得这么近,但是还是感觉不到你的气息。”千玺凑近了嗅了嗅。

“这还不是拜王俊凯所赐……他想杀我,但是被王源阻止了。”

“不可能,小凯怎么会想杀你呢……”

“谁知道他想什么。”回想起那天,在自己不能自由活动的时候,王源提着那只暴狼的尸体拦在了王俊凯面前,说有这具尸体就够了,不需要再杀狼人了,但是看到王俊凯瞬间动摇的眼神,段旭宇才确定,王俊凯并非真想杀自己,被逼到绝路了吗,他也应该知道千玺的处境有多危险了,才会这么做的吧,“反正为了不暴露身份,就用了王源做的一些东西啦……”回想那过程,抖了抖,太恐怖了,为了掩盖气息也是拼了……

长时间蹲在隐蔽处,千玺开始有点头晕了,段旭宇扶住了他,“你怎么了,怎么才这么一会就撑不住了?”

“没事……”

段旭宇可不相信他没事狼人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么一点时间就头晕,怎么看都是贫血了,难道……立刻抓住千玺的手腕探查。

“小宇,快放开。”千玺想要用力抽出手腕,奈何被抓太紧,一抬头便对上了变成菱形愤怒的眼神,吓得千玺不敢再动。

细细看过去,千玺的脖子上还残留着两点红红的印记,“你被咬了?”

“……没事……”

“说实话!”

“……”

“你不说我也知道!”段旭宇将千玺的手腕抓到面前,“每隔一段时间心跳都在减速,你不要命了!会死的!”

“你不要那么大声,会被发现藏在这里的。”千玺挣脱了被抓着的手腕往后藏了藏,“我知道……”

“他在你心中到底是有多重要啊……”段旭宇从来都没觉得这么无力过。

“因为,我以为我习惯了一个人了,一个人……一个人来到了这里,我以为我还可以继续一个人生活,但是他一直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被照亮了,小宇,我没有多少时间了,我不知道后果会怎样,但是一定要,一定要把这个人处理掉,他太危险了,以至于我怀疑他还是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了,自古就有为了得到不属于自己的力量而出卖自己灵魂的人,我想带路的人多半已经开始以为我们跟丢了,可以行动了。”

而躲在身后不远处的王俊凯凭着自己天生的听力听到了千玺和段旭宇所有的对话,忍不住想要冲出去,但是却被王源拉回了原位,“小凯,你怎么了,现在还不能暴露不然千玺他们和我们都很危险,我们是偷偷潜入进来的,很有可能会留下什么破绽。”

“……”王俊凯只是被拉回后愣在了原地,没有时间了是什么意思,被自己咬上一口就会死吗,搞笑,谁规定的!“我问你,如果一只吸血鬼吸了狼人的血,会怎么样?”

“为什么突然……”

“快回答我!”

“好好,你小声点。”王源不知道王俊凯发什么疯,只有小声解释,“你知道被吸血鬼随便咬上一口是不会变成吸血鬼的,必须经过初拥才可以,那只是咬人类,但是狼人和人类不一样,如果被吸血鬼咬了,会被感染。”

“是什么意思。”

“会很痛苦的,这种感染不是人类说的那些伤口感染啊,病毒感染之类的,而是可以杀死他们所有细胞的感染,但是感染的几率是对半的,如果吸血鬼没有成功感染这只狼人,那么吸血鬼就会被反感染,所以也有吸血鬼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而去咬狼人的,但是大多都是以失败告终,因为不是谁都能忍受得了的。”

“告诉我结果,会有哪些结果!我不想听这些!”

“两种结果,第一种就是死,第二种,在亿万分之一的情况下会变成吸血狼,无论是吸血鬼还是狼人都只有这两种可能。”

“不会的……不会这样的。”

“小凯,你不要露出这么难过的样子,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说不定我可以帮你。”

“千玺他,他说他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昨晚,昨晚吸了他的血……”

“?!!!!”王源瞬间又一种要哭出来的感觉,怎么会这样,这么可以这样,“你为什么!”第一次有些怨恨王俊凯,“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我……我……”王俊凯不想辩驳,事实就是他没有控制住自己,不需要狡辩什么。

王源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现在不是埋怨小凯的时候,一定有什么办法可以,可以帮千玺的,突然想起了段旭宇曾经跟他说过的话,upir和狼人是有血脉相连的,“千玺咬过你吗?”

“咬过。”也就是因为千玺那一咬,让自己完全没有了理智。

“你是upir,他给了你狼人的馈赠,加上狼人的血统,的确很有可能会让你在非常平安的情况下过度为一只狼型吸血鬼,更确切地来说是一只吸血狼……”王源想越觉得绝望,“你平安了,他就不一样了,只有他会承受被感染的危险,只有他有生命危险,为什么,要为你做到这个地步,如果千玺死了,就是你杀的!”王源说完便觉得如果他在和王俊凯待在这里他会忍不住和王俊凯打起来,便转身离去,“我没办法平静地和你一起行动,我们还是分头行动吧。”说完便离开了。

王俊凯就像被钉在原地一样不法动弹,他不要,不要这样,他甚至感觉不到王源的愤怒与怨恨,连王源离开了他都没有任何感觉,“千,千玺……”喊出他名字的声音已经沙哑了。

在前方不远处和段旭宇躲在暗处等待时机的千玺忽然感觉到了小凯的气息,回过头便看见了站在后方的小凯,什么时候,跟过来的……段旭宇也跟着回头看了过去,看他的样子有些奇怪。

正当这个时候带路的人找了回来,段旭宇二话不说拉着千玺冲了出去,“不好意思我们迷路了,没跟上,找了好久都没发现人影,只好回到原地等你了。”

“只有我有资格进入这里,你们跟上,不要再走丢了。”

“也就是这里只有你和我们老大咯?”

带路人点了点头,“他不喜欢被人打扰。”

多谢了,段旭宇趁带路人转身的瞬间,没有一丝迟疑地杀掉了他,“千玺,可能真的如你所想的那样,这个boss恐怕早就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了,这个地方死气沉沉,活人没几个。”

千玺深深看了王俊凯一眼,“是的。”立刻回过头,“我们快走吧,只有他一人在的话。”说完便跟着段旭宇跑远了。

两人冲到处理与深渊之上的屋子时,已经感觉到了里面充满了不祥的气息,“易烊千玺,我跟你说,要是我死在这里,都是你的错。”段旭宇不得不吐槽。

“放心,你那么厉害,是不会死的,我就是死也要拉他陪葬啊~”

打破了阻挡去路的门,里面的景象让他们不寒而栗,倒六芒星,龙翼,鲜血,恶魔……

“这下我们倒像极了正义的使者了。”为了缓和一下这里的氛围,千玺吐槽到。

“还正义呢,在绝对地强大面前,是没有正义可言的,我不是教你很多次了嘛~”

走到最里面的房间时,发现了一个人正坐在用鲜血绘制成的倒六芒图案中央。

“这未免也太中二了吧。”段旭宇虽然在吐槽,但还是警觉了起来,这个人浑身透着不详的气息,没有猜错的话,他就是这一系列事情的罪魁祸首了吧,“做了这么多,到底是为什么呢。”

“当你深刻体会到自己是多么弱小的时候,你就能懂了。”坐在那里的人居然搭话了,“我们人类和你们不同,没有控制别人的能,也没有迅速愈合伤口,不老不死的力量。”

“不要废话了,我是不听派。”段旭宇打断了他的话,“我们就是来取你性命的。”说完便打碎了一旁的玻璃,这里是万丈深渊的顶端,一股冷风吹了进来,段旭宇捡起地上一条稍长的玻璃碎片,刺入了自己的手心,这便是他要变身的代价。

“没想到还有狼人存在,你们真的太恐怖了,如果不是你们强大又孤傲,又怎会被灭族!”那人只是轻轻斜过身体,躲过了扑上去的狼,“不过你是没办法杀死我的,我就想几千年前的upir一样,我也借助了龙的力量啊。”说完拔出了一旁的银刃刀与段旭宇对峙了起来,千玺四下查看了一下环境,要杀死一个人类很简单,就算借助了恶魔的力量,最终还是人类的躯体,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千玺正打算加入斗争时,体内突然传来一阵剧痛,这让他无法站立,怎么这么快就开始了……

这时王源冲了进来,拿着银质小手枪开了几枪,为了躲避子弹,站在六芒星中间的人移动了位置,使得段旭宇有一瞬间的空档切换了攻击方向,一口咬住了被认定为敌人的肩,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这个中年男人就着手上银刃向段旭宇刺了过去,闪躲不及时的段旭宇被轻伤了一条小伤口,人类就是这点麻烦,与吸血鬼战斗至少是各凭实力,但是人类抓住了他们害怕银器的弱点……

王俊凯站在原地不知过了多久,便闻到了血腥味,不行,不可以就这样待在原地,不可以就这样下去,千玺一定不会抛下自己不管的,他说过要陪着自己五个世纪,不会食言的,这样想着的王俊凯,终于有了力量,向目的地快速跳跃过去,冲进去便看到千玺十分痛苦的样子,王源正在照顾他,而一边一只狼人正在和一个中年男子对峙着,奇怪的是这个中年男子的肩已经血肉模糊流血不止,可是他却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

感觉到王俊凯的到来,中年男人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啊,终于来了!”但是却在看到王俊凯的瞬间,眼神失去了色彩,“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是谁污染了我的杰作!”愤怒的眼神直直看向了千玺,“就是你!”说完便向千玺扑了过去,感觉到危险的千玺一把推开了身边的王源,被中年男子推撞到墙上,震碎了四周的玻璃,千玺瞬间感到天旋地转,不可以晕过去……强行保持着清醒,看着面前的男人,“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了,谁也抢不走了。”

“我要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好啊,你杀。”

当中年男人握着银刃想要攻击时,王俊凯和段旭宇立刻冲过去,段旭宇毫不客气地咬住了他的脖颈,獠牙刺穿了他的颈动脉,血液瞬间喷射出来,王俊凯紧紧握住了男人的手腕,力度非常的大,甚至听到了骨头碎掉的声音,银刃就这样掉在了地上。

“我就是死,也要你陪葬,你破坏了我的作品,他可是拥有upir血统的孩子,他可以为王的!你毁了他!”中年男人说着不顾自己的手不管自己已经血流成河,只是死死抓着千玺,段旭宇瞬间反应过来扑上去想要分开他们,却还是没来的及,只见中年男人紧锢着千玺,看了看碎掉的玻璃外的深渊,大笑起来,压着千玺翻身跃下,在这一瞬间,王俊凯抓住了千玺的手臂,死死地抓着不放。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手臂已经被周围未掉下的碎玻璃刺伤,血顺着王俊凯的手流到了千玺手臂上,低下头看着仅仅抱着自己的中年男人嘴里碎碎念着什么,怎么都摆脱不开,并且重量在逐渐增加,一边王源和已经恢复成人型的段旭宇也过来帮忙稳住王俊凯,不让千玺掉下去,这样下去不行,千玺知道这个男人肯定是用他最后的生命作为交换要自己死。

怎么这么重,越来越重,已经重到王俊凯快承受不了了,再看到千玺对着自己轻轻摇了摇头的时候,他感到一丝绝望,不是道为什么,明明这不是千玺第一次掉崖了,但是这次他总感觉,如果放手了,他就永远也见不到千玺了,“不要,算我求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放弃吧,你必须和我一起去死!这就是对你的惩罚,你毁掉了一个王者!”中年男人死死缠着千玺。

“你错了。”千玺的声音非常的轻,“他不会成为黑暗之中的王者,若要为王,也是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在人们的心中为王,你真是中二都中二不过他和我呢。”千玺说完再次抬头看着王俊凯,渐渐对着他露出了笑容,“等我……”

王俊凯瞬间感觉自己抓住的手开始往下滑,“你骗不了我,我知道,我要是放手了,就再也……再也见不到你了,谁会等你啊,我命令你不许放手!”

千玺也只是笑笑,身体里的剧痛已然扩散到了全身,他再也没有力气回握住王俊凯的手了,“对不起,我也不想放开,可是我没有力气了。”

没有了千玺的回握,王俊凯无法牢牢的抓住他,只能感受到千玺的手缓缓地滑出自己的手心,你说过要陪着我的,不要骗我!千玺……眼泪一滴一滴地掉落在千玺的脸上,在千玺掉下去的瞬间,他微微地听见千玺说了一句“别哭”

 

 

 

 

 

 

 

 

 

 

 

 

 

王源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依稀记得小凯崩溃了,他还有段旭宇找遍了怎个悬崖都没有千玺的踪影,他彻底放弃了。浑浑噩噩在家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学校不去,公司也不去,对了,公司早就忘了他们三个的存在了,这是小凯做的吧……也好……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把千玺忘干净,这样就不会难受了,他再也没有见到过段旭宇还有王俊凯了,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时间一长,觉得与其呆在家里什么事情都不做,不如出去上学,做其他的事情来充实自己,好让自己不在去想那个已经不在了的人。

在学校里听说了千玺以前的住处因为过去手续不合法被收回,又被卖掉了,回到家里抱起小奶猫,“映易,我们最后去看看吧……”

“喵……”

抱着小奶猫来到了千玺的住处,发现新来的主人已经在布置房屋了,一个女孩正坐在千玺以前拴着吊床的地方,只是吊床早已不是以前的吊床,看到了王源,女孩对他打了声招呼,“小弟弟,你的猫咪真可爱。”

“谢谢。”王源对着她笑了笑。

“你叫什么名字,来这里找人吗?”女孩从新吊床上跳下来,“可以摸摸你的猫咪吗?”

“可以。”王源将猫咪递过去,“我叫王源,你呢。”

“我的名字有点奇怪啦,叫我时空就好。”

“时空啊。”王源望了望并不蓝的天空,如果时空能够倒退那就好了,至少,可以救回千玺……想着想着心里又开始难过去来,不能再想下去了,“对了,你们要养猫咪吗?”

“啊?”

“这个地方,本是这只小奶猫主人住的地方,只是它的主人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只留下它了,我只是听说这个地方被卖出去了,所以带它来看看。”

“我可以养吗?”

“当然可以。”王源顺了顺映易的毛,你本来就栖息在这座山里,这里是你的家。

“喵~”映易仿佛知晓了王源的心思也同意了。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猫咪了,对了他叫什么名字?”

“它叫映易哦~”

“映易,真是奇怪的名字,不过既然是你主人替你取的,那我也还是叫你映易吧~不过为什么会取这样的名字啊?”

“大姐姐我走了,再见。”王源对着时空挥了挥手,转身离去了,因为它的眼睛里曾经能够看到一个叫易烊千玺的人,所以它叫映易啊。

 

 

送走了映易,每天除了上学放学做作业,还是偶尔回想起那段时光,王源使劲摇了摇头,不行,不能让自己闲下来,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曾经所在的公司居然来他们学校选人了,而自己再次被选入了TF家族,转念一想,也好,训练也可以占用他的时间,让他没有那么多空闲去想一个人,于是他去了,在他走进练习室那一刻,看到了熟悉的影子,王俊凯!

王俊凯也发现了他,只是微微对他点头算打了声招呼。

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王俊凯的王源觉得非常地不可思议,训练后的空闲,他终于找到了和王俊凯说话的机会。

他把王俊凯拉进了一个无人空练习室。

“小凯……你还好吧……?”

“好得不能再好了,有了正常的味觉,已经可以吃人类的食物……”小凯的声音有一丝哽咽,“都怪你,为什么还要出现,你知不知道你看见你,我就,我就会想起他,我……”眼泪又出现在了王俊凯的眼里,“连已经消失的眼泪都有了,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为什么周围都是与他有关的东西。他是个大骗子,我为什么还要想着他。”

看见小凯忍着不掉眼泪的样子,王源倒是自己先哭了起来,“呜呜呜……你要是真想忘了千玺,就应该离开这座城市,而不是怪我让你想起他呜呜呜呜呜呜……你根本就不想忘了他!”

看见王源哭,王俊凯再也忍不住,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两人就这样没交流各哭各的,哭完以后,沉默了很久,王俊凯打破了沉默,“也好,至少还有一个人跟我一起想他怀念他,至少不会那么孤单。”

于是大家都很惊奇,为什么一个刚来不久的新人练习生,就可以和王俊凯关系那么好,这才过了半年,都快要组合出道了,大家都非常的羡慕。

“呐,小凯,你说我们出道后会变成什么样啊?”

“我想应该会很红吧。”

“那会有多红呢~”

“要多红有多红。”王俊凯对着王源比了个很大很大的姿势。

“王俊凯,王源,今天训练完后来我办公室,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们说。”TF的老大开口了,王俊凯和王源点点头。

“哇,这是确定要出道了吧,真好~”

“真羡慕你俩!”

“快去训练吧你们!”王源对着其他练习生做了个鬼脸。

训练完后,王俊凯和王源也兴致勃勃地跑进了TF家族boss的办公室里。

“我找你们就是想通知你们,明天会有一个新成员加入你们,你们会组成TFBOYS正式出道。”

“等一下,为什么还要加入新人!”王俊凯首先不同意了,这个组合只能有他,王源还有千玺,如今千玺不在了,那个位置,他不愿意让任何人占着。

“我也不同意!”王源也不开心了。

“这是我们已经决定好的事情了,没得商量,明天要和新成员好好相处,你们出去吧。”

两人闷闷不乐地走出了办公室,都知道对方心里在想着什么,新人什么的绝对不接受!

 

 

第二天,王俊凯和王源依旧在一起训练,拍摄,就像完全忘记了今天会有新新成员加入一样。

“易烊千玺,你快点跟上!”

王源忽然愣住了,以为自己幻听,可是一旁的小凯也愣住了,房间外面的确是老师的声音,叫着千玺的名字,见王俊凯久久没有回神,王源一个箭步冲了出去,迎面对上了小跑过来的千玺,两人安静地对视了会。

“你,你好,我是王源。”

“噗~”千玺偷偷笑了笑,“你好,第一次见面,感觉好亲切,我是易烊千玺。”

“额……”什么第一次见面啊,千玺的模样,千玺的声音,王源又愣住了。

训练的老师看着两人莫名其妙的,“千玺,王源就是你以后的同伴之一,快进来,里面还有一个。”

“嗯,来了。”千玺轻微侧过身绕过了愣在原地的王源,还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过瞬间调整好了情绪,跟着老师进了练习室。

才刚一进去,便受到了一股让他无法无视的视线,微微抬起头与王俊凯对视着,两人都没有说话,看得身旁的老师都有些尴尬了,“咳咳,这是王俊凯,你加入这个组合的队长。”

“队长好。”千玺对着王俊凯笑了笑。

“小凯,他叫易烊千玺,就是新加入的成员,要好好相处,明白吗?”

哪知道小队长根本不领情,“哦”的一声算是给了回应。

就算王源进来了,气氛还是一直不太好,易烊千玺也离他俩远远的,就算王源跑去和他搭话,易烊千玺也是保持着很礼貌的距离,这让王源摸不着头脑。

这一天总算结束了,王俊凯心里一直堵得慌,这是千玺!就是千玺!可是为什么他不认识我,为什么要离我这么远,为什么不和我说话,为什么表现得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可恶!

负气的队长训练接受后便迅速离开了公司,才不要和那个千玺待在同一个屋子里!

“小凯呢?不是告诉他训练结束后留下来讨论出道的事情吗?”

“我看见他训练完就离开了。”一个看到小凯离开的练习生回答了老师的疑问。

“算了,你俩一会谁有空去一趟小凯家里通知他一声吧。”

王源露出了为难的样子,“不行啊,我今天的作业一个字没写……”

“那千玺,你去,我一会把小凯家里的地址给你。”

“好的,老师。”

 

又被妈妈赶出来买食材的小凯无奈地站在蔬菜区,看着大妈们抢着打折的蔬菜,自己的画风在这里也太突兀了吧……头上挂着一滴汗,还是等她们抢完以后再买吧,这样想着想着,便去逛超市其它区了,一抬头便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往宠物区跑去,真是的,在超市里跑那么快是很危险的,撞到人怎么办……想着想着眼泪就不争气地往下掉,千玺……

“我在。”

猛地回头,便看见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千玺

“不是说了,别哭吗?对不起好久不见你就想捉弄一下。”伸手抹掉了小凯眼角的泪水,“我回来了。”


—————————————————完结————————————————

至于番外什么的,可能还是有的哦2333333


评论(4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