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52

【下一章就是完结篇了QAQ明晚见民那】

五十二.


 

 

淋成了落汤鸡的两人回到了小凯家里,一到家王俊凯便脱下了外套,“淋成了这样也真是……快去洗澡吧,不然会感冒的。”拿出了干毛巾递给千玺,“你先去洗吧。”说完自己也拿着另一条干毛巾擦身上的雨水。

“嗯,好,那我先去洗了。”

洗完后换上了王俊凯的睡衣,稍微有些宽松,小凯果然比自己高呢……

换小凯进去洗澡后,千玺靠在沙发上看了看四周,趁着小凯在洗澡,起身轻轻走进了小凯爸爸的书房里,一定有什么线索在这里,四下找了找,都是书房特别平凡的东西,把东西放回原位,坐在书桌旁的沙发椅上,环顾书房一圈后沉思着,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便是最安全的地方了。突然想起什么,千玺猛地抬头看了看书桌上放着的相框,轻轻拿起相框,是一张全家福,男人和女人抱着看起来只有一两岁的小凯,对着照片笑了笑,拧开相框,发现里面有一张SD卡,轻轻取下后将相框放回了原位,端详着手上的SD卡,走进了小凯的房间,随手打开了电脑。

【狼族天生就是吸血鬼的克星,这种天敌的关系不是靠几百年的时间累积得来的力量可以拉平的,如果想战胜同等级的狼人,吸血鬼必须具备五倍的数量优势,在杀死狼人的同时还要作好准备三倍于对手的吸血鬼在战斗中被杀,这就是现实,在过去几千年与狼族的斗争中,血族如不借助其它力量,是无法战胜的,所以他们也那么做了,血族知道性情坦率粗犷的狼族确实是不太擅长阴谋伎俩,高傲的态度也让他们很难获得其他神秘势力的好感,结果就是在血族的策划下被各方势力群起而攻之,几乎被灭族,而当时的功者则是借助了龙之力的upir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此“龙”非彼“龙”,古老东方之“龙”在西方被称为“loong”而非"Dragon",他们所借之力来源于Dragon,这也成了吸血鬼中upir差点被灭族的缘由,Dragon(恶魔)被称为撒旦的化身,借助它的力量自然会付出代价,作为血族一员的upir不仅被上帝诅咒,也被恶魔诅咒,至此upir虽然强大,但其数量锐减,其家族仅剩下一族,并且无法再拥有自己的小孩。太过于长久的生命,没错,不死也能称作为生命,太过于长久的生命消磨了他们的感情,不仅仅是upir整个血族都是如此,他们变得越来越冷酷无情,变得只相信自己,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几乎被灭族的狼人还有幸存者,他与upir唯一的女儿相恋了,两人放弃了一切仇恨与身份地位私奔,而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改变了怎个狼族与upir的命运,被双重诅咒且永远无法传承的upir居然怀上了狼人的孩子】

看到这里,千玺深吸了一口气,要说不震惊是假,原来我们狼族与吸血鬼有如此大的血海深仇,更让他震惊的是,这位唯一的幸存者居然能够抛开仇恨与upir相恋,这得是有多爱她,他们为什么会相爱,为什么要私奔,这些都再也无法考证了,千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继续看了下去。

【upir整个家族都震惊了,一方惊喜与自己这一族唯一的后人居然怀上孩子了,而另一方面又无法认同她肚子里的孩子是狼人的,于是他们想办法杀死了狼人,留着她肚子里的孩子,让她生下来,终于孩子诞生了,是双胞胎,哥哥继承了upir的血脉,这让怎个upir家族都沉浸在欢呼中,而弟弟继承了狼人的血统,他们还是想要杀他,可是作为母亲,她不愿意见着与所爱之人的结晶被残害,在整个家族还未来得及杀害她最小的孩子时,她便将他驱逐了,为了保他一命。而这个孩子便是以后狼人们的祖先,而这个哥哥,便是我的父亲,upir无法生孩子的诅咒被不完整地打破了,因为upir与狼人结合有了小孩,还完美继承了血脉,于是他们就想,是不是与其他种族结合也可以有小孩,最后他们发现,与人类结合也会有孩子,但是不同的是,并非每一个小孩都会继承upir的血脉,upir从无法生育孩子变成了难以生育孩子。而为什么和狼人就可以?究其根本还是与其血统有关,而自古以来狼族的血统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在我的调查下发现狼族的起源之高贵是血族永远都无法比拟的,而狼族的式微不过是陷入了血族阴险的圈套被各方力量不断扼杀的结果,具体的过程很复杂,再往下深究已无意义,至少让我知道了一点,就是狼人的血统或许会成为解救upir的关键】

………………千玺再一次震惊得合不上嘴了【而被驱逐的小儿子,繁衍了狼族,狼人再次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确切的来说现在的狼族几乎都是upir和狼人的后代,只是upir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直到我遇见了我生命中最爱的女人,并与她有了孩子,幸运的是这个孩子完美继承了upir的血脉,因此逃过了被扼杀的命运,但是他总有一天会觉醒的,就算我不让他觉醒,家族也不会放过他的。但是与他们不一样的是,我知到了狼人或许可以帮助我的孩子,于是我救下了一个小女孩,没错,她是一只狼人,我将她养在身边,也是为了小凯,upir永恒的生命,只会消磨所有的一切,到最后都会变得冷漠,无情,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最后也变成那样。但是让我意外的是,这只狼人居然爱上了人类的孩子,还是被猎人培养着的孩子,为此她付出了生命,我也为她报了仇,只是,在这个城市就再也没有狼人了。直到有一天,我在小凯的身上嗅到了一丝狼人的气息,又有希望了,只是没想到来到这里的狼人居然会是一个男孩,还和小凯成为了好朋友,我想,着或许真的是命运,或许能够把希望寄托到他的身上,让小凯能够逃脱upir的命运,自从upir借助了龙之力帮助整个血族灭了狼族之后,upir便被历史记录为A type of dragon that feeds off humans but must die by its own hands toawaken its true powers.这是会让多少人恐惧的存在,而事实也是如此,无法抑制饥渴的欲望,也让我无数次地变成了恶魔,我已经活得太久了,或许已经习惯了,已然没有了罪恶感,但是小凯是个善良的孩子,也一点很像他的母亲,就算觉醒成了upir我想他也无法习惯去狩猎食物,忍耐下去的结果会更可怕,那时只会像当初血族与狼族的斗争那样,与人类争斗,成为人类的公敌。我知道现在看着这些的会是你,易烊千玺,你很聪明,懂得很多,狼人的血统里有upir的血脉,不,正确地来说,是现在upir的血统里有狼人的血脉,请你给与他狼族的馈赠,至少能够让他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

千玺关掉了页面,最重要的消息得到了,轻轻叹了口气,如果说我和小凯同祖的话,那么成功率真的会更大,一开始不敢尝试也是担心成功率太小,但是小凯爸爸留下的东西打消了千玺的担心,不过,算下来,狼人已经经过了多少代了,小凯却才是upir第三代,这辈分也太高了吧,不,应该说,upir真心很难生育小孩啊,这么久才一个。不过和小凯也算是亲戚了吧,虽然隔了这么多代,是不是得叫小凯祖爷爷了啊,这样想着得千玺不自觉地笑出了声,太好玩了。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王俊凯走进房间便看见千玺对着什么都没打开的电脑桌面傻笑。

“噗!”看到小凯,千玺笑得更夸张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头上出现了大大的井字,握了握拳头,“还不快老实交代,再笑什么!”

千玺还是笑得接不上话。

“好啊,既然你这样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王俊凯扑过去锢住千玺的脖子,稍稍收紧,“看你还笑不笑。”

千玺折腾了两下逃离了王俊凯的魔爪,扑到床上继续捂肚子笑,王俊凯纳闷了,到底千玺再笑什么啊,自己的电脑里没有放什么好笑的东西啊,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快说,笑什么?!”

“噗!”千玺忍了忍,“爷,噗哈哈哈,祖爷爷,祖祖祖祖祖爷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愣了一会的小凯忽然明白了千玺在说什么,“好啊,你这孙子,看爷爷怎么收拾你!”一把扑到床上压住千玺,“好笑是吧,那就笑个够。”说完便把爪子伸向了千玺的腰间挠痒。

“啊哈哈哈哈,痒!”千玺左右翻滚想要逃脱小凯的魔爪,“哈哈,别,别闹了”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当然想让你多笑一会了。”小凯继续捉着千玺上下其手挠他痒痒,“看你还叫不叫祖祖祖祖祖爷爷,你再叫啊!”

“哈哈哈哈,我,我不行了,我错了……噗!”千玺被挠得上气不接下气,“爷,爷爷……”

“爷爷也不行!”

“哈哈哈哈哈,我,我错了,小……小凯……”千玺举白旗了,“我不叫了……”

王俊凯这才停手,看着躺在一边努力平复下来的千玺,这一看,脸蛋腾的一下全红透了,因为刚刚的拉扯,原本在千玺身上较大的睡衣早已被拉散,玲珑的锁骨,光滑结实的胸膛,紧致隐约的腹肌全部暴露了出来,王俊凯立刻起身背过去让自己不要看。哪只在背过去不到一会的时间里,一双手便环住了他的腰,将他向后带,王俊凯只感觉自己被拉回床上跌坐在千玺的怀里了,扭了扭身子让千玺放手,哪知道千玺越收越紧,后背轻靠在千玺的胸膛上还能感受到他呼吸的节奏,“先,先把衣服,穿,穿好……”

千玺这才知道怀里的人再闹什么别扭,忍住不笑,“有什么关系,小凯不是连我全身上下都看过吗?”

“那是,你才从狼人变回来的时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一样的构造,莫非小凯在想什么Eroticism的事情?”

“才,才没有!快放开我……”

千玺恶趣味地凑近王俊凯已经红透了的耳廓,“真的,要我放手?”

“放……啊哈……”耳后突然传来了湿湿热热的触感,“哈啊……放开我。”

“这样的声音,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千玺依旧从身后抱着小凯,蹭了蹭他的脖颈,惹得王俊凯一阵痒。

“痒~千玺,别闹了。”

“小凯,我说真的,你要不要成为我的人?”千玺说完,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住了,看样子又想歪了,“我的意思是,接受狼族的馈赠。”

“我我我,我才没有乱想呢!”王俊凯自然是知道千玺后面那一句就是为了解释他没有别的意思。

“那,小凯是要,还是不要呢?”

“千玺,你为什么突然要说这个?”

“因为我实在太想让小凯成为我的人,我的家人。”

王俊凯这才想起来,王源曾经说过狼人的结交,接受狼人的馈赠成为狼族的一员,听到千玺说这样的话,他很开心,只是,吸血鬼也可以这样吗?那不是对人类的结交吗?

“小凯和其它吸血鬼不一样哦。”千玺知道小凯在疑惑什么。

“可以吗?我可以和普通人一样吗?”

“因为是小凯,所以,可以的。”感受到怀里的人微微点了点头,千玺露出了梨涡,嗅了嗅小凯细嫩的脖颈,“忍一下,可能有点痒。”话完便露出了獠牙,咬了下去。

王俊凯只觉得脖子传来一阵带着些许疼痛的酥痒,使他头皮发麻,身体发软,腰间传来一阵阵的电流,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千玺的獠牙咬进了脖子里,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这样的感觉,千玺便松开了獠牙,舔了舔小凯脖子上沁出的血液,和被自己咬出的小伤口,便止血了。

身体里涌出的感觉让王俊凯眼神瞬间失神,无法控制的欲望在身体里乱串,他转过身,没有焦距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千玺只是静静地与小凯对视,准备接受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他知道这么做的后果,自己很有可能会被控住不住异样的小凯狠狠咬上一口。

无法控制自己的獠牙,王俊凯拉过面前的千玺,对着毫无防备的脖颈一口咬了下去,吸血鬼的獠牙很快咬破了颈动脉,吸食着他渴望已久的血液,以此来控制自己身体里异样的感觉。

血液的迅速流失让千玺也有些失神了,会不会就这样死在小凯手里啊,直到他的意识开始模糊,王俊凯才松开了獠牙,千玺在失去意识前看到了对方懊悔和心疼的眼神,这样就行了……


评论(14)
热度(81)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