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50

五十.

 

 

王俊凯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因为饿啊……好几次看到在自己面前没有防备的千玺都想一口咬下去,再这样下去可不行,正想着要不要去假装献血车的时候,某凯的电脑正好在演,一只吸血鬼在天朝喝人血结果因为人体不健康,血里各种指数都超标,直接中毒了……王俊凯瞬间打消了出去觅食的念头,还想多活几年,啪地关掉了电脑界面,干脆在网上检索一下吸血鬼饿了都是怎么解决温饱问题的,看了半天王俊凯抓了抓头发,圈养人类,不可能,养血奴,不要!医院的血,那还是各种指数超标的人类的血……管不得在天朝没有吸血鬼,简直没活路,这样想着想着,都要哭出来了,要不去把那只小奶猫抓回来逼它吃洋葱!瞬间把这个想法抛出了脑外,给猫咪吃洋葱会使它血液中的红细胞受到破坏,陷入极度贫血的状态,自己可没有虐猫的倾向……

某千从厨房里端出给自己做的午餐,看了看一边对着显示器各种苦恼的小凯了然地笑了笑,不过并没有过去打扰烦恼着的小凯,轻轻坐在餐桌前一边看着小凯一边吃着食物,千玺不是没有想过要怎么长久地解决小凯食物的问题,想来想去也查了很多东西,没有一种可行的方式,想来想去还得靠自己,再看各种吸血鬼资料的时候不小心点进了狼人的资料中,千玺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一种方法,但是,可行性和成功率完全未知,万一失败了……考虑了很多还是有些不敢尝试,想着想着,千玺放下筷子叹了口气,看了看非常消沉的小凯,“小凯……”缓缓来到了王俊凯身后,轻轻拥住,这还是第一次,以前都是小凯从身后抱住自己,不想承认小凯就是比自己高那么一点,“怎么越来越消沉了?”

“千玺……我能够感觉的到,再这样下去,我迟早……”迟早会像段旭宇说的那样,失去理智, “如果一直依靠着你,迟早有一天你会被我杀死的吧,我是知道的,对血液的饥渴凌驾于所有欲望之上的感觉,在这样下去,我迟早会变成这座城市里人人畏惧的怪物了,晚上会四处制造尸体,变得疯狂,说不定整座城的人都会死在我手上,说不定……”

“哪有那么多说不定,如果真有那个时候,我会阻止你的。”

“你怎么阻止我……如果阻止不了呢?”

“如果阻止不了,那就和你一起,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说得那么简单……”小凯轻轻拉开千玺环着他腰间的手,轻轻侧身靠在千玺身上,“你的愿望,是在这个世界上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和我一起的话……”王俊凯微微低下头,不让千玺看到他的表情“要是明天这个世界消失了,我们该怎么办?”

千玺默默无语,只是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呐,小凯,看一看我。”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王俊凯还是转过头看向了千玺,嘴唇慢慢的靠近,这一瞬间明明已经不再跳动的心脏却难以抑制的跳动了,千玺是用了怎样的感情来吻自己的?为什么这么让人心动,明明只是蜻蜓点水那么短暂。千玺理了理王俊凯额前的碎发轻轻靠了上去,“无论是怎样的你,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会接受。”千玺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还想继续听下去,明明两人额头靠着额头,但他的声音总是能传到自己的心底。千玺再次拥住王俊凯,让他完全靠在自己身上,“即使与全世界为敌,我也要保护你。”再也无需更多的言语,王俊凯知道自己不行了,眼前这个人对自己说了最致命的的情话。

不知过了多久,怀里的人有了动静,“千玺,即使是这样的我。”被诅咒,身上流动着罪恶血液的我,“即使是这样的我,因为有你在,也能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守护从来都是相互的,如果连你也保护不了,那我还能拿什么来回应你,“有你在总让我感觉到无所畏惧。”小凯紧紧握住环抱着自己的手,“即使与全世界为敌,我也绝不放开你。我其他谁都不要,只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千玺露出了微笑,王俊凯看着他也跟着笑了起来,眼里都是对方,“呐千玺~”王俊凯露出了天真的摸样,“你说要是我变得很老很老很丑很丑了,你还会像刚才那样吻我吗?”

“笨蛋,那个时候,我也和你一样老了啊,变成了老公公,还驼背哦,你不会嫌弃我吧”千玺说完吻了吻小凯的额头,王俊凯也在千玺身上找到个舒服的位置靠着,“哈哈哈,我肯定嫌弃死你。”两人笑了一会后,却不约而同地沉默了,平常人最普通的愿望,却是他们永远也实现不了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寿命最多500年的狼人……

“笨蛋,不要去想了,我能陪你五个世纪呢~”

虽然是安慰的话,但是王俊凯却有一丝想哭的冲动,但是早已不是人类的他经没有了眼泪这种东西,五个世纪和永恒比起来,太短暂了,如果千玺死了,他也不想活着,能让自己死的方法也不是没有,这样想着,似乎好过了不少。

 

 

王源研究着路线和一些自己能想到的情况,一直在平板上演练着。

“你为什么这么认真,就算你做了这些,易烊千玺也不会喜欢上你的。”

王源停了停手上的动作,“我才不需要‘喜欢’那种轻浮的一时兴起的感情,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对你说喜欢,对你说爱,那才是‘爱’吗?”王源看了一眼身边的少年,“我觉得那肯定不是,从未对彼此说过喜欢,说过爱,但却能感受到彼此间深沉的爱,这样的感情是无法介入的,我这样做并不是要谁爱上我,我只是跟随自己的心,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少年轻轻拍了拍手,“你倒是让我另眼相看了。”

王源收回眼神,继续刚才的演练,不除掉这个隐患,千玺和小凯永远没办法在这里安心生活,只是,“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组织里曾经好像有一位吸血鬼猎人,我听师傅跟我讲过,那只吸血鬼猎人很特别,几乎就没有他搞不定的吸血鬼或者狼人。”

“后来呢?”

“你也是知道的,吸血鬼猎人原本就是吸血鬼,只是憎恨自己的血液,成为人类的同伴,帮助他们猎杀吸血鬼狼人。”

“我知道,后来呢?”

“好像是离开了组织,至于离开的理由嘛,不太清楚。”

“是个有意思的情报,他们不是给了你一台新电脑吗,上去查查看,用你们组织的内网,说不定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王源白了他一眼,“你不说我也知道查。”说完便拿出了新电脑查历史记录,“哎,可能他的资料被消除了,这可怎么办呢。”

少年没说什么,只是拿过电脑接着查,一查就查到了过去所有的任务表,一个一个看下来露出了笑容,“看样子那只吸血鬼猎人是一只upir啊。

“你怎么知道的?!”

“推理啊,你不会吗?”少年翻出了几个Excel导出赛选查找,不一会各种复杂的资料被理清了,“你看这里显示他们发现了疑似upir的人,于是准备猎杀,但是到了现在,依旧没有upir被猎杀成功的记录,也没有被抓的记录,

“这么说来,很可能这只upir去做了吸血鬼猎人,但是这座城市的upir,只有小凯和他的父亲吧。

“那就更简单了。”少年笑了笑,“王俊凯的父亲曾经做过吸血鬼猎人,不知道任何原因,可能因为缺少食物,忍不住饥渴才会选择当吸血鬼猎人。”

“可是为什么中途空白了这么多,而且奇怪的是组织为什么会轻易放人出去,更何况是一只吸血鬼,你们猎人的boss是不是迷恋上他了呢,只可惜这只upir爱上了一个平凡的女人,和她结婚,并且还生了个儿子,那就是王俊凯。”

“如果说是迷恋,那么那栋别墅里的东西,真的是恶魔崇拜啊。”王源回想着墙上和地板上的印章,倒六芒星和龙翼,拿过平板一搜便找到了答案,这种有翼有尾的龙,正是upir印刻,碎随说过那栋别墅是猎人第一个血洗的地方,说不定就在那里小凯的父亲成为了吸血鬼猎人,帮助人类除掉别的吸血鬼。

“真有意思。”一边的少年笑了起来,“吸血鬼迷惑周围事物的本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居然能够让猎人的头目爱上自己崇拜自己,人类真是没救了。”

“真的是这样吗……”

“不,你是例外。”少年收敛了讽刺的语气,“你倒是没有迷上吸血鬼,但是却迷恋上了狼人。”

“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再没见到千玺之前,我就挺喜欢狼人的!”说完,王源便干自己的事情,不理身边的人了。


评论(3)
热度(72)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