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47

四十七.

 

 

在某个教堂外,王源站在了门口。

“哟~这不是王源么?你居然活着回来了。”

“怎么,就许你逃回来还不许我大摇大摆走出来?”王源白了一眼眼前的人,“不知道是谁拿着枪颤颤巍巍地问我是不是人类呢。”

“你……”

“你什么你,我要见这里的主人,还不快去叫人。”王源又白了他一眼。

“不好意思,没人!”受不了王源的态度,上下打量着王源,“哟,这个十字架,不是你那个早死的师傅的吗,你不是说弄丢了吗?”

王源轻轻抚过以前送给王俊凯的十字架,他从母亲那里听说是王俊凯还回来的,送出去的东西又回来了吗,也就理解了王俊凯的意思“你管那么多,我知道他在的,你不叫我就自己进去了。”

王源说完便抬腿往前跨,面前的男人立刻拦住,“这里外人不能进!”

一个穿着神父衣服的人听到吵闹声走了出来,“吵什么呢?”

拦住王源的人立刻收起了嚣张的气焰“还不是王源,已经脱离组织了,可是他现在居然还想见我们这片区的头,你不是沦落到去照顾猫咪了吗,你的猫咪呢,嗯?”变成了嘲笑的语气。

“哼~”轻靠在王源身后的少年轻哼了一声。

这时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人在,男人吃惊了一下,打量起王源身后的人,身上的衣服很肯定是王源的,明显不合身,不过长得倒是好看,手揣在裤兜里,一副不想与这里扯上关系的样子,拽什么拽。

神父装扮看了看王源身后有一个装着什么东西的编织袋,“那是什么?”

“那是我要回来的条件。”王源说完转身拖过编织袋,轻轻拉开,“你们废了那么多精力都想要猎杀的狼人,已经搞定了。”

“那晚你在?”

“啊,在,见你们都撤退了,只好自己动手了。”王源将编织袋扔给面前的人,“不信你自己看。”

“我就不信真的是狼人。”说完男人也跟着一起蹲下查看,“说不定是随便找了一只狼来充数。”

“不,这的确是狼人。”神父摸样的人检查了一下毛发和獠牙,这的确是……王源还真杀掉了让他们都很头疼的狼人,“你是怎么避开那只吸血鬼猎杀狼人的,很明显那只吸血鬼在保护狼人。”

“我不想跟你说,我只会告诉那个人,而且,我是他女儿被杀现场唯一的目击证人,告诉他只要让我回来,除了他女儿外我还能给他那只吸血鬼的线索。”

“这个……”神父摸样的人迟疑了起来。

王源身后的少年有些许不耐烦了,“走吧,我讨厌这里。”

王源心里默默汗了一下,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好。”

“等,等一下,先进来说吧。”

“你就在这里等我好了。”王源见身边的人点了点头,于是跟着神父模样的人进去了。

“你是谁,为什么和王源一起。”一开始找茬的男人开始搭话,哪只面前的少年看都没看他一眼,径直地走到棵树下,靠在树身上小憩。

“切,拽什么拽……”

 

 

神父模样的人将王源带到内屋,让他等在这里,出去了一会后,便回到里面递了一部手机给王源,随后给了他一个箱子,“里面有你所需要的武器,他说你可以回来,先回家待命,有什么事情,他会与你电话联系的,ID还是你以前的不变。”

王源打开了箱子,该有的都有,电脑也给了他新的,“好,那我先回去了。”

“对了,你不要怪我多话,外面那个和你一起的人是谁?他知道你的事情?”

“那是我的朋友,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不可以?放心,不是吸血鬼,吸血鬼能来这里?也不是狼人,狼人已经死了,这里已经没有狼人了。”

“好吧,你回去吧。”

王源提着箱子走了出去,又遇上那个找茬的男人,“有事?”

男人打量了一下王源,“哟,允许你回来啦,不要猫咪啦?”

“我要是一直在这里耗,猫咪可就要生气了,它饿了可是会挠人的~”

“你!”

王源绕过他出了教堂,叫了叫树下的少年便一起离开了。

“他们都给你了什么?”

“哝,都是猎杀异类的工具,你要看吗?”王源说完便做了个递箱子的动作。

“除了这些呢?”

王源掏出了新的手机,“一部新手机”

少年接过手机看了看,“你自己的电话是多少?”

“啊?”

“电话。”

“哦……1XXXXXXXXX3”

少年便在手机上打通了王源的电话,过了一会,“你倒是接电话啊。”

“我们隔这么近还需要打电话?!”王源是很无语,谁知道眼前的人一直看着他等着他接电话,放弃一样的叹了口气,接起了电话,哪知道刚一接通,少年就挂断了电话。

“你……”有病吧……王源腹诽。

“这里面有窃听器。”少年说完便把新手机扔回给了王源,“你还没被信任。”

王源悻悻地把电话扔进了包里,“你怎么知道。”

“可以利用”

“……”王源放弃和他说话了。

 

 

 

虽然如小凯所说的那样是找到出路了,可是却不知道要去哪里好了,小宇说过现在这里几乎遍布猎人了。倒是王俊凯挺开心的,大喊一声,“终于可以洗澡了!”千玺扶额,当时自己只穿了一件衣服……还好,只是森林外一个小镇的旅店,谁料到王俊凯还用能力让那些见到自己的人全部失忆……嘛,虽然觉得……不过……还是得感谢他……

把吵着要洗澡的王俊凯轰出去买衣服先,千玺推开了窗户,方圆百里都找不到小宇的气息,他可走得真快,不至于那么生气吧……不过王源和映易的气息也找不到了,看样子也是回去了吧,这里就只留下了自己和小凯了……

不一会王俊凯带着衣服回来了,“衣服来了!我去洗澡了,脏死了要!”说完便把衣服扔了千玺一脸便跑进浴室了。

………………从脸上把衣服拉下来,千玺默默吐槽,“不就是耽误了一会洗澡的时间么,看你一会怎么求我。”

果然等了一会后,浴室里面的人说话了,“千玺,帮我把衣服拿过来,我忘记拿进去了。”

千玺:风太大我听不见~听不见~~~

“千玺!千玺?你听得到吗?帮我拿下衣服。”

“啊?你说什么,风太大了~~~~~”千玺散步到窗户边,看风景ing

“千——玺——!”某凯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

千玺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没有发现小凯已经把头探了出来,发现千玺是故意的王俊凯轻轻推开了浴室的门,踮着脚轻轻来到了千玺身后,光溜溜的胳膊一把搂住千玺的脖子往后拉,“我让你故意不理我!”后辈被拉得靠到了小凯怀里,千玺才发现这家伙什么都没穿就跑出来了……挣扎着伸手过去关上了窗户,“小凯别闹,先把衣服穿上。”

“刚刚叫你帮我把衣服拿过来你不,现在我就不穿了!”王俊凯松开千玺一屁股坐在床边不理千玺了。

“……”千玺拿起衣服轻轻搭在小凯肩上,“真没想到你会破罐子破摔,快穿上啦。”

“你说谁是破罐子!”

“等,等下……”千玺赶紧护住自己的头,“小凯你在生气?怎么了吗?”千玺觉得小凯不是会为了不给他拿衣服就生气的人。

被问到重点的人瞬间没了火气,“没……没生什么气。”

“那就穿上衣服吧。”千玺再次将衣服递了过去,小凯扭过头不看也不接,千玺努力回忆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小凯了,“小凯——”正想出声叫闹别扭的人,眼神却瞬间与回过头的王俊凯相遇了,千玺愣了一下,“怎么了,这副样子。”看着王俊凯一副不安定的样子,就连眼睛里自己的影子都在动摇,忍不住伸手拂过他的脸颊,“你怎么了?”

“千玺,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做了让你无法原谅的事,你会……会……”王俊凯移开了和千玺对视的眼神。

“你做了什么吗?”千玺并没有收回手,“干嘛不看我了。”手上的力量稍微带了一点力,让小凯的视线再次落在了自己身上。

“……算,当我什么都没说。”王俊凯握住千玺的手腕,将千玺指尖上的温热带离了脸颊。

手腕轻轻往下滑,手掌落在了小凯手里,握住了他的手,千玺笑了笑,“我肯定会原谅你的,不过,绝对会好好惩罚你的。”

“惩,惩罚?什么惩罚?”王俊凯轻轻回握住了千玺的手,等待答案。

瞬间用力将王俊凯拉进了自己怀里,翻身压下,制住打算反抗的手,俯身嗅了嗅刚洗完澡还带着湿气的耳后,故意贴近小凯的耳郭,轻声说着:“你说呢?”

唇的温度和触感清晰地印在了耳朵上,气息通过耳道传到了大脑里,王俊凯一瞬间眼神有些涣散。

抬起头,满意地看到小凯红透的脸,千玺伸手拉过床边的衣服,轻轻盖在了小凯的身体上,“别感冒了,快穿上,我去洗澡了。”起身下床走进了浴室。

愣了许久才回过神的王俊凯,转头看了看浴室的方向,千玺好像恢复回来了,又会欺负人了……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