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42

四十二.

 

 

重庆的边缘小镇

“源源,这里人烟稀少视野也不错,后面的森林里听说有很多野味哦,爸爸带你来这里猎猎野味,开心吧~”男人看着少年走向了一个小山坡怀里始终抱着那只猫咪,似乎没有听他说话,“这孩子,到底怎么了。”

傍晚的天空映着红彤彤的晚霞,看来这个野味只有明天去狩猎了,源源父亲走进了狩猎小屋,打扫干净后将晚饭也做好了。

感觉到怀里的小奶猫突然开始挣扎,王源回神了,“映易怎么了吗?”

小奶猫喵呜了几声,不惜抓伤了王源的手臂,挣脱出了怀抱,跑进森林后,没了踪影,王源赶紧追了上去,这是千玺的爱宠,是千玺托给自己照顾的,不能把它弄丢了。

王源爸爸,出门唤王源吃饭,可外面那里还有什么人。

“映易!”王源一边追一边唤着小奶猫的名字,终于凭借着自己在组织里学习的追踪术,找到了一抹白色的小影子。立刻追上扑了过去抓住小奶猫。

“喵!喵呜……”快放开我,千玺在这里,我要去找他,快放我!

王源只听得见一只喵咪胡乱一通挣扎喵呜喵呜的乱叫,“怎么了映易?”

“喵!”都说了千玺在这里,快放开我。

“饿了吗?不要担心,我带你回去吃东西。”王源牢牢地抓住了小奶猫,准备回去时才发现,因为森林过于茂密,明明还未完全暗下的阳光也被遮得严严实实的,走了一阵,才发现自己迷路了,看来只得找一个地方过夜,明天爸爸就会来找自己的吧,“都怪你乱跑。”

“喵!”再次挣脱无果的映易只得认命地趴在王源怀里,本喵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肚子好饿啊……

王源幸运地找到一个小山洞,便躲了进去,“映易,怎么办,我刚刚观察了一下,这座森林很可能有野兽,可是,却看见很多野兽逃窜留下的痕迹,也就说明了,这里还有更凶猛的生物,希望不要遇见才好。”

“喵,喵呜!”什么野兽都入不了我眼,我比它们都厉害!

王源好似听懂了小奶猫的话,“就你,还不够人家塞牙缝呢”

“喵!喵喵呜~~~~~”什么啊!我只是很久很久没吃东西,饿了才这样的!

王源也没有兴趣和一直猫咪争论了,只是把小奶猫抱紧,“还好有你在。”

“喵~喵~~~”看吧,本大爷还是有用处的吧,野兽什么的不用怕,你是千玺的朋友,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千玺缓缓走进了森林,这个小镇,几乎没有什么人烟,抬头看了看天空,轻轻叹了口气,夜幕临近,千玺加快了脚步往森林的深处走去,身体深处传来了疼痛,他知道开始了,要被迫变成狼了,摇晃了几下,便倒在一边,忍受着变身所带来的疼痛,这一次尤其的痛苦,几乎快失去意识,“……”不可以失去理性,不然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嗷呜~~~~~~~~~~~~~~~~~~”

王源惊起,这是狼人的叫声,这里有狼人?!怪不得,野兽要逃窜,这个声音,似乎很暴躁啊,应该不是千玺吧,惨了……都忘了今天是月圆之夜了。等一下为什么有脚步声……王源小心翼翼地探头,那只刚一出去便被一把枪抵住了头。

“你是人类还是什么东西?”

王源看清了来人,是组织里的人,“是我……”

来人也看清了王源,“哟,你怎么在这里,不是已经离开了吗。”

“巧合,我爸爸带我来这里狩猎野味,我找猫咪迷路了打算在这里过一夜而已。”

“喵咪哈哈哈哈,王源你怎么沦落到照顾猫咪了啊。”

映易炸起了毛,发出了威吓的声音。

“哟,还挺护主的。”

“不,不是……你,你后面。”王源指着来人背后的棕熊。

棕熊刚想一掌拍下来

“嗷呜!”

突然被狼的叫声吓跑了。

“发现目标了!”来人收回了抵住王源的枪,拿着对讲机联系了同伴,转身便离开了,也懒得管王源了。

“喵!”是千玺!

小奶猫刚想跑,又被王源提了起来,这次猫咪真的生气了,露出尖尖的小牙,一口咬在了王源的手指上。

“痛!”小尖牙咬进了手指里,王源哪知道喵咪咬人还能咬这么深的,刚想把映易拉开,却发现,这只小奶猫好像吸了几口自己的血。王源额头上的黑线掉了一地……

 

王俊凯此时正站在森林里的一棵树上,听到了千玺的声音,左右看了看,看到了一个快速奔跑的身影,千玺,找到了。跳了下去,脚刚一落地,狼便发现了身后有什么,立刻停下脚步,警惕地转身,走了几步便看见了王俊凯站在那里,一脸笑意地看着自己。

与狼的眼睛对视,冰冷的视线看得王俊凯心里有一丝发毛,怎么感觉和第一次所见的千玺有点不一样,带着威胁性的眼神,在王俊凯看来,是把自己当成了敌人,“千玺……你怎么了?”

只见面前的狼,依旧冷冷地盯着小凯,粗壮的尾巴扫过地面,发出了十分沉重的声音,冷哼一声,做好了攻击的姿势,王俊凯立刻往后退了一大步,千狼扑了个空,但并没有逗留,立刻发动了下一轮攻击,在王俊凯准备再次避开之前扑倒了他,狼爪正当想拍下去,却被王俊凯用胳膊挡住了,“千玺,你不认识我了吗?!”与千狼进行着力量对抗,就算已经是吸血鬼了,力量与狼人依旧差了一截,手臂被压下去,无法动弹,千狼的獠牙毫不犹豫地咬向了小凯,“易烊千玺!”

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千狼明显停顿了一下,王俊凯知道这是机会,立刻注视着千狼泛着蓝光的眼睛,“你若忘了我是谁,那我就告诉你,给我记好了,记到骨髓里,我是王俊凯。”

突然感觉到四周的空气流动加速,王俊凯立刻反应过来抱住身上的狼翻滚到一边,躲过了几发银制子弹,果然来了!

千狼本就因为意识错乱而痛苦,加上再被小凯强行灌输了别的意识,头脑跟要炸开一样,痛苦地在一边打转,撞向一边的石头和树木,企图撞醒自己,岩石和树木瞬间被破坏无数。小凯被吓到了,千玺这是怎么了,无暇顾及一边的猎人们,追了上去,那只没追多远,便看见地上拉起一张银网,但是千狼跟没看到一样冲了过去。

“不!不要!”王俊凯立刻加快速度追过去,千玺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个样子,眼看就要撞上银网了,王俊凯立刻跳上一棵树折断树枝用尽全力投掷了过去,在穿破银网的瞬间千狼跑了过去,王俊凯刚松了一口气,便感觉到有几发子弹向自己发射了过来,立刻跳下树枝追着千狼去了。

猎人们从树后走了出来,“他们按照我们安排的路线去了,快做好准备。”

千狼撞上一块非常巨大山石后被弹了回来,眼神稍微有些清澈了,但是脑袋传来的剧痛依旧折磨着他,刚刚好像,看到小凯了……“给我记到骨髓里,我是王俊凯!”脑子里回响着这句话,小凯……千狼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刚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周围炸开了,正中红心,火药本来对狼人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只是被炸开的全是硝酸银溶液,无一例外全部炸向了千玺。

王俊凯刚赶到,便看见了千玺被炸开吹飞了一段距离,掉落在地上,千玺!王俊凯立刻去到他身边,还活着,只是,浑身都是硝酸银溶液,混蛋,非杀了那些人不可……

千狼睁开了眼睛,缓缓站了起来,环视了一周将自己和小凯围起来的猎人,立刻扑向了距离小凯最近的猎人,躲过几发银弹,拍飞了一人,因为受到了硝酸银溶液的影响,没能好好控制自己的爪子,抓伤了那个人,千玺并没有在意,只是立刻转向旁边人,毫不犹豫地咬了过去,獠牙划破了衣服,咬伤了那人的肩,我不会说对不起的,这是我生存的权利,千玺松开獠牙躲过向自己发射过来的银弹,“嗷呜——”对着天空叫了一声,猎人们立刻倒退好几步,不敢轻举妄动了,千狼缓缓走向了他们,将他们越逼越远,猎人里看起来像指挥一样的人,一声令下,所有人拿着枪,对着千狼,一通扫射,千狼被限制住了,立刻有猎人抽出了银刃,冲向了千狼,王俊凯立刻握住了来人的手腕,“我最讨厌别人无视我了。”夺下了银刃,轻松地折断。

“他居然不怕!”猎人里有一两个人开始慌乱了,从王俊凯的一举一动来看,绝对是一只吸血鬼没错了,但是不怕这些东西的吸血鬼……

“而且似乎这只吸血鬼和狼人还是还朋友呢。”带头的人一点也没有害怕,“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能对付的怪物,就算你不害怕,但是这东西打在你身上,一样的。”一直躲在带头人后面的猎人趁所有人被分散了注意力,对准了王俊凯的心脏,一发银弹打了过去。

“!!——”王俊凯只觉得剧痛从心脏处传来,一阵比火焰的温度还高几百倍的灼伤传来,痛到无法站立,跪倒在一边。

瞬间数把手枪对准了王俊凯。

“你听得懂人话吧,如果不想你的好伙伴生不如死,就乖乖地被我们杀掉吧,你们在这个世界,是没有容身之所的。

只见千狼看了看小凯的方向,被银弹打中心脏,就算小凯是upir也够他疼上一阵了,再继续被伤害的话……

被千玺咬伤的猎人拿着银刃接近了千玺,千玺并没有躲避,只是冷冷地看着来人,突然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这是!

一只白色的老虎冲了出来直接将接近千玺的人拍飞掉下了悬崖,突然出现的野兽吓了猎人们一跳,立刻鸣枪想把白虎吓跑,哪知道这只白虎一点都不害怕子弹,甚至对它一点伤害都没有。白虎扰乱了对准王俊凯的手枪,千玺本想立刻冲过去,但是突然精神一阵恍惚,倒下去,失去了意识。

血……好想要血液……王俊凯感觉已经不那么痛了,伤口也在愈合,银质子弹从心脏里掉了出来,因为愈合了伤口,他觉得很渴,缓缓站起,便看见一只白虎已经伤了不少人,有血液的味道。

“这是什么野兽啊!为什么我们一点都伤不到他,该不会是什么怪物吧!”

这只白虎一点也没有手下留情只是一门心思想杀掉这些人。

“映易!住手!”王源哪知道这只小奶猫吸了自己几口血,就变成了大白老虎……

白虎听到王源的声音,收回了咬向领头人的獠牙,哼了一声,一掌拍飞了面前的人。

剩下的猎人也都觉得现在还是撤退得好,便扶起地上的伤者,离开了,王源并没有发现王俊凯,只是看见了地上躺着的狼,这是……千玺吗……

“映易,怪不得你要跑,是发现千玺了吗?”虽然知道小奶猫,不,这只白虎是不会说话的,但还是习惯性地跟它搭话了。

“哼,当然是。”

“!!!!”没想到它居然说话了王源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王俊凯被这只说话的老虎引起了注意,这是什么东西……把自己的食物都放走了,实在是可恶,还有王源,为什么会和这东西在一起……

“你你你你你……”王源词穷。

映易冷哼一声,“还有敌人在这里……”说着便盯住了王俊凯。

王源终于发现了一边的王俊凯,表情立刻严肃了起来,“你是谁,为什么和小凯一个样子……”

“我就是王俊凯”

“骗人,小凯已经……已经……”死了……王源警戒着王俊凯。

“都说了我就是了!”王俊凯不想废话了,上前想带着千玺离开,那只王源拦住了他,“让开。”

“你休想带走千玺,你不是小凯,就算你装得再像,你也不是!”王源不相信,眼前这个没有一丝活人气息的人是王俊凯。

“啧”王俊凯不想跟他废话了,“让还是不让!”王源的话深深刺痛了他。

王源依旧没让开一步,王俊凯只觉得超级火大,并且是控制不住的怒气,“最后一次”压低的声音,“让,还是不让?”

王源还没给出任何反应,映易一脚插了进来,直直地盯着王俊凯,“王源,带着千玺骑上来。”

见映易与王俊凯对峙着,王源抱起地上的千狼,往映易背上爬去,“好了。”

王俊凯被彻底惹火了,脚踝一个用力冲向了映易的背上,映易只是原地腾空直接冲撞上了王俊凯,王源一边抱紧了千狼一边牢牢地抓住映易的毛发。

被弹开后的王俊凯露出了吸血鬼的獠牙,这只白虎太讨厌了,一定要杀了它!再一次冲向了映易。

“哼,我可不是好惹的!”映易挡住了王俊凯的进攻,糟糕时间快到了,不能恋战,王源被映易突然展开的翅膀吓到了,老虎还能飞的?!!!!映易一抓抄起王俊凯扔了出去,王俊凯被然出去后,立刻落到一棵树上借力冲向了虎背上的人,一双巨大的翅膀突然将王俊凯拍了下去。

“啊!”王源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就算这个人不是小凯,可是他与小凯长得一模一样,王源无法就这样看着他掉下万丈悬崖。

映易见被自己认作敌人的人被拍下了悬崖,便一刻也没有停留带着王源和千玺跑远了,到了王源找到的山洞前,映易收回了翅膀。王源抱着依旧没有清醒的千狼躲进了山洞里,不一会这只威武的白虎,又变回了小奶猫。

“……”王源觉得如果不是千玺就在身边,他一定在做梦,对了千玺!

王源立刻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擦拭着千狼身上没有褪去的硝酸银溶液,“映易,去找水源。”

“喵……”人家很累了啊……也饿了……

似乎听懂了映易的话,王源伸出了自己的手,“给你。”

映易迟疑了一下,咬伤了王源的手,吸了几口血,又变成了大白虎,原地转了几圈,出去找水源了,真是的,我好歹也是堂堂的异兽,怎会沦落到给人类跑腿……算了……

 

好不容易将千狼身上的硝酸银溶液处理掉,王源开始嫌弃映易的体型,“你这么大只,太挤了,出去守门。”

“!!!!!”

“我就开个玩笑,话说你到底是什么……”王源将千狼用衣服盖好,狼人理应有自愈能力,刚刚检查过没有被银弹打中过,所以只要放着,千玺就会好起来的吧。

“我是映易。”

“我知道……我是说你到底是什么。”

“真是的,连我都不认识,你就只知道吸血鬼狼人哪些异类是吧,别忘了这个世界的生物不仅仅只有这些,我是……我是……总之我是异兽的一种,一直长眠着,被千玺唤醒了,因为那座山原本是我的栖息之地,人类霸占了这个地方,将我封印在了那里,千玺买下的房子,就是封印的关键,他打扫房间的时候,可能无意解开吧。”

“原来如此,为了报恩,你就装作一直小奶猫在他身边吧。”

“放屁!”映易冷哼一声,“我沉睡得太久了,已经没有多少力量了,狼人可以庇护我。”

“哎,你真的好挤啊!不过靠着挺暖和。”王源想他大概知道映易是什么东西了,也不多问了,“毛茸茸的,正好可以靠着睡觉,你在过来一点。”说着将自己和千狼都靠近了映易,枕着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王源醒了过来,发现映易又成了小奶猫,千玺也变回了人的样子,身体被自己的衣服遮挡着,怎么还不醒呢。王源轻轻摇了千玺几下,“千玺,醒醒。”

小奶猫也舔了舔千玺的脸。

“嗯?”千玺缓缓睁开了眼睛,只觉得浑身都充满了疲劳感,昨晚的记忆断断续续的。

“醒了!太好了!”王源激动得抱住了千玺。

“王源?”千玺疑惑着,“你怎么在这里?”

“偶然,偶然我和我爸在这里旅游。”

“喵~”还有我!

“映易也在啊 。”千玺摸了摸小奶猫的头,突然想起另一只大猫咪,“小凯呢?!”

“小凯?小凯不是已经……千玺你没事吧?”

“不,昨天晚上我记得,我记得小凯在这里!”

“你说的是那个和小凯长得一样的人?”

“那就是小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尖叫起来。

“小凯怎么了?!”

“如果那是小凯……千玺,我,我,我……”

“到底怎么了?!”

“小凯掉下悬崖了,被……被……被……”王源看了几眼小奶猫,“被我打下去了……”

“什么!”千玺立刻起身,身体在警告自己必须要休息,但是不找到小凯,怎么可能安心休息。

“千玺!你等一下!起码先把衣服穿上啊!”

千玺抓起王源给自己盖着的衣服套在了身上,还好这件衣服够长,下摆到了千玺的大腿下,勉强遮完了,一刻也没有停留,要王源带着自己来到了小凯掉下去的地方。

虽然有一肚子疑问,但王源还是决得先找到千玺口中的小凯会比较好。

可是这悬崖很深,周围也没有能够绕下去的方法。

“王源,你就在上面吧,我下去找。”千玺试了试悬崖周围的花草,动作快的话,还是能够抓着下去的,希望小凯没有受严重的伤,千万不要一个不小心被树桩刺到。

“千玺!你疯了,你这样下去还怎么上来!”

“我怎么可能放着小凯不管!”

“他怎么可能会是小凯!”

“笨蛋!他就是小凯啊,就算心脏已经不会跳动了,他也是啊!”

“……”

“他是upir你忘了吗!”

王源对upir不是特别的了解只知道大概是吸血鬼的一种,千玺在王源反应期间已经开始下悬崖了。

“……”王源知道自己没有立场阻止千玺下去,“映易,你应该跟着下去,不然就算千玺找到了小凯,他们怎么上来,你不是会飞吗……”

“喵!喵……”我下去也一样没戏,我只有喝人类的血才会在一段时间内得到力量罢了。映易原地转了几圈,便趴在悬崖边上,洗了洗脸,默默地等待着,原来那个让自己感觉到极度危险的人竟然是王俊凯,这下闯大祸了,千玺会不会不要自己了……小奶猫耷拉着耳朵无精打采的。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挂在一颗树上,浑身都在痛,昨晚掉下来的时候不知道撞断了多少树枝,感觉自己的身体快散架了,肚子也饿到不行,那只白虎一样的东西是什么,突然想起王源叫过它一声映易,该不会是那只炸毛的小奶猫吧……它就那么恨自己吗……回想起王源的话,王俊凯的眼神暗了下去,自己好歹也是一只吸血鬼,怎么会落到这样的下场。受这样的伤,要等会才会好吧,现在的自己也无法上去。

“哇啊!”

王俊凯好似听到了千玺的声音,抬头一开,一个人影掉了下来,刚好砸到自己依附着的树枝,只听“啪”的一声,树枝断了。

“易烊千玺!!!!!!”王俊凯一边掉一边骂着和自己一起往下掉的人。

“啊,小凯,终于找到了!”千玺立刻在半空中抱住了小凯,“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为什么就这样一句话就不气了,王俊凯对这样的自己很讨厌,“哪里都受伤了。而且快要摔到崖底摔死了。”

“对不起,我昨晚好像有点……”千玺一边道歉一边伸手想要抓住什么阻止两人继续往下掉,奈何,再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承受两个人的重量。

王俊凯只是回抱住了千玺,“我觉得,这样和你一起去死,感觉也不错。”

察觉到了小凯的内心,千玺便也不再寻找停下的方法,双手都环住了小凯,“你可真是会为难我啊,一起去死什么的,臣妾做不到啊”千玺嗅到了水流的气息,看来会被摔得骨头全碎了。

“噗!”小凯被千玺逗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在掉到水面的瞬间,王俊凯用力将自己与千玺调换了位置,让自己在千玺之下抱住千玺率先掉进了水里,承受的重力让王俊凯觉得,骨头都要碎成粉末了吧。

千玺反应过来立刻拉住小凯,游了上去,“你真是以为自己是不死之身就可以这样乱来吗!”生气了千玺真的生气了,“你这个样子要多久才会好啊,你以为你是我可以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对,对不起。”

王俊凯倔强地不看千玺,随你怎么说好了,反正爷我就是这么做了,保护你还不好,哼!但是在听到千玺道歉的瞬间,心里腾起了委屈感,“你就是个混蛋,昨天晚上莫名其妙地袭击我,还装不认识我,我干嘛要这样,摔死你得了!”

千玺默默地检查了一下小凯的身体,果然受了重伤,“不气了,你是怎么掉下来的,王源说是他做的,我不信。”

“……”说道这个王俊凯更来气,“我怎么知道,一直超级大的会飞的白老虎啪一下就把我打下来了!”

“会飞的白老虎……是什么东西?”

“你问我,我问谁啊!”

“那王源为什么要撒谎呢?”

“别问我,我不知道。”

“你居然打不过一只老虎,太丢脸了。”千玺不自觉地吐槽了。

“你!你!”要不是王源在它身上,要不是他可能是你喜欢到要死的小奶猫,小爷我早就弄死它了!哼!

见小凯炸毛了,千玺也收了声,现在自己和小凯的状态都上不去,认命地摇了摇头,因为是狼人和吸血鬼,王源是不可能叫人来救他们的,毕竟普通人掉下来早就死了。

王俊凯想动一动身子,却发现疼得要死,快给我好起来!这样想着想着,身体的疼痛减轻了不少,难道自己和千玺一样都有自愈的能力吗?于是便不停地想着快点好起来,但是很快饥渴感变得越来越明显,身体倒是能动了,怎么办,怎么办,想要血。

千玺并没有发现王俊凯的异样,因为王俊凯一直安静地待在一边没有动,千玺的身体也受不住极度的疲劳感,靠着小凯,不一会就进入了深沉睡眠,他现在需要的是休息。怎么上去,以后再说吧……

王俊凯发现千玺居然又秒睡了,还睡得如此沉,心里总觉得有些异常,千玺就在自己被唤醒的那天起,精神状态好像就开始有点不稳定了,这是怎么回事,身体好像也越来越差了……回想起在别墅的那天,千玺流失了多少血,被钉在十字架上,看着自己死去……王俊凯才突然发觉,这些事情对千玺的打击会有多大?如果角色对换,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是自己,千玺在自己面前自尽…却什么都做不了…肯定会疯掉的……绝对会疯掉的……自己绝对很承受不来的……想起自己还叫千玺看着自己,看着自己是如何走向毁灭的,这简直是在对他用邢………………对不起,千玺,真的,对不起……

互相靠着休息了一会,王俊凯还是没能忘掉对血的渴望,这样下去不行,原来身体复原是需要需要吸食鲜血的吗,怪不得,千玺生气了……嗅了嗅还在沉睡中千玺的脖颈,好香……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舔,獠牙露了出来,在接触到千玺皮肤的瞬间,清醒了过来,刚刚这是想做什么……如果咬下去,千玺肯定会恨透自己的。忍着吸血的渴望,小凯稍微远离了千玺一段距离,看着水面倒映着自己的样子,自己盯着自己的眼睛,“你听着,你不许对千玺出手,你不渴望千玺的血,你一点都不渴望千玺的血,你很困你必须休息,必须休息。”自己对自己催眠后,身体也强制性地陷入了睡眠。


评论(16)
热度(87)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