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39

成都天气太差看不到血月
千狼表示不想变身
小凯表示没有兴趣

所以,lo主有事~

【抱头】我好不容易想出不完结的理由,别喷我QAQ

没看到“血月”全食
情绪好低落……

因为!!!!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月亮都是处于血月状态啊!!!!!居然看不到!!!!!

血月全食,平行世界开始相交,这个时候穿越不受时间悖论的影响啊~~~~【你够了!!!!!







三十九.

 

 

千玺觉得不应该这么消沉,虽然说只是形式上的,打开了灯,漆黑的房间瞬间被照得通亮,躺在床上准备思考人生【划掉】吸血鬼鬼生的王俊凯,因为瞳孔来不及收缩,突然射入大量的光线,刺激到了视网膜,一瞬间眼睛有灼伤感,“眼睛疼……”

真是笨蛋,开灯的瞬间不知道闭闭眼适应么,也怪自己没分清小灯大灯,直接开了最亮的,看着小凯眼睛真的不适,关掉了大灯,只留着些许小光线,坐到床边,轻轻拉过小凯揉眼睛的手,凑近帮小凯检查“别揉了,让我看看,还痛吗?”

“还有点。”

“哪里还痛?”

“整个眼睛都痛……”

“能睁开吗?”

小凯微微睁开眼,迷迷糊糊看着千玺的脸,原来千玺离自己如此的近,视线渐渐也清晰了,“千玺,左眼还有一点疼。”

“是吗,我看看。”视线集中在了小凯的左眼,瞳孔里清晰地映照着自己的样子,回想起和他讨论禁曲《第十三双眼睛》这样好看的眼眸,却也是杀人利器。

发觉千玺盯着自己的眼睛出神,王俊凯腹诽,千玺也是绝了,这样都能神游外太空,“坐下,握手”小凯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手。

千玺只觉得自己像只狗狗一样坐下了,并且乖乖地把手放在了小凯的手上,“……好玩吗?”

“嗯,好玩!”小凯兴奋地上下握着千玺的手,“嗯~那个~~~”小凯想到了让狗狗回窝里待着的指令,“Home~”

千玺便乖乖地缩到床角去了,王俊凯笑到眼睛都没了,这也太可爱了,扑过去抱住团成一团的千玺打滚。

千玺好像突然明白了自己的祖先为什么讨厌吸血鬼了,“开心了?”

“嗯!”小凯见千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便收回了所有指令,“生气了?”

“嗯,生气了。”

“小气”谁让你看着我神游的。

“我就是小气,你怎么赔给我。”

“大不了,我的小命给你~”王俊凯依旧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

“哦?”

王俊凯终于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我刚刚有认真想过,与其我们如此被动的应战,倒不如主动出击。”看着千玺一副你继续说我听着的表情,王俊凯拍了拍千玺的腿,躺了上去,“我们去教堂吧,去找碎随的父亲。”

千玺没想到小凯还真的认真思考过,“找到之后呢?”

“你提出和他合作,合作内容当然是猎杀除了我以外的那只upir,我想了想,人类无法战胜upir吧,以往也借助过外力,吸血鬼猎人和狼人的力量,而且,千玺,你一定知道杀死我们的方法。”

“就算我知道,人类也知道。”

“人类知道但是做不到,你能做到嘛~”王俊凯有些悠闲地说着,“合作肯定是要有条件的,除了你作为他们的战斗力之外还有一样东西,就是我啦,把我交给他们来表示你是认真的。”

“人类不会相信狼人和吸血鬼的,把你交给他们作为合作的条件他们的确很有可能会答应,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在他们手里你会有多惨,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折磨你哦,比如把你钉在十字架上,然后用木桩钉穿你的心脏,就算杀不死你,也会让你永远沉睡下去,将你封印在棺材里,埋到地底下,让你永远睡下去,你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但是确实永远沉睡却不死,那种滋味,你想试试么?”

“……到时候你把我挖出来不就好了”

“万一我死了呢?”

“……”

“upir可以瞬间让那些猎人杀我哦,你忘了,你以前怎么对付那些人的了吗?”千玺继续泼冷水,“或者是命令我杀掉那些人类。”

“好吧……”

“不过你的想法是对的,要主动出击,你才是他们需要的战斗力,比如告诉他们你想成为吸血鬼猎人,猎杀同类,只是有一个阻碍,那就是碎随的父亲,你杀了他女儿,肯定恨透你了,不过可以转移仇恨,让他以为碎随是死在另一只upir手上的,只需要现场唯一的目击证人王源一句话就行了。”

王俊凯不得不服,玺想得比自己想的在操作和行动性方面都要比自己的简单并且所能达到的效果也差不多,“那你呢?”

“他们可不会要狼人的,我是你的战斗力,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的。”千玺大大地伸了个懒腰,“不过小凯,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你的,只会利用你,所以你也不要相信他们,要时刻提防着,只是……”千玺叹了口气,“话虽这样说,实在不想再把王源卷进来了。”

王俊凯想起和王源一起谈心,聊喜欢的人,想起送给自己的十字架,王源是真的拿自己和千玺当兄弟,或者更甚吧……

千玺望了望窗外,皎洁的月亮越来越近,月圆之夜快到了呢,“小凯晚安……”疲劳感袭来,千玺觉得最近真的太累了。

王俊凯看着秒睡的千玺,突然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担心吵醒千玺,立刻抓起手机挂掉,才发现是千玺的,看到未接,是美国的区号,脑子里瞬间想起曾经和自己说过话的自称是和千玺一起长大的人,也知道千玺的身份,千玺叫他小宇,千玺说小宇救了他,这个人也是狼人吧,可以利用呢。手机再度震动起来,王俊凯轻声来到了房间外,接起了电话。

“什么这么久都没联系,担心死我了!”一接起电话便传来了段旭宇担心的声音。

“放心,千玺一点事都没有。”

“又是你……千玺呢?”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一个?”

“随便”

“好消息就是千玺现在正睡得很香,完好无损的,明天肯定活蹦乱跳的。”

“那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千玺在我的手里,你可能知道吧,千玺肯定和你说过我是吸血鬼。”

“我凭什么相信千玺在你手里……”

“不管你信不信,我憎恨自己的血液,所以我要当吸血鬼猎人,我要帮助人类猎杀吸血鬼还有狼人,把千玺交给他们的话,或许人类会更信任我一些。”

“千玺是不会轻易落到别人手里的,你在说谎。”

“我不是别人,谁让易烊千玺爱上我了,只要我想要的,他都会满足我,我要他死,他也会很开心的。”

“说吧,你的目的。”从千玺平时和自己聊天中所谈到的王俊凯,段旭宇推断多半千玺喜欢王俊凯是真的。

“我想我们可以面谈。”

“……我知道了。”

挂掉了电话,删掉了通讯记录,王俊凯回到了房间里,将手机放回原处,躺到了千玺身边,“你爱我吗?”见千玺睡得死死的,王俊凯自顾自地笑了笑,拉过被子往里缩了缩,千玺感觉到身边有东西,便轻轻环住小凯的腰,收进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便不动了。

王俊凯看了看窗外的月亮,发现自己的视力看得比以往更远更清晰了,还有自己的能力好像更厉害了,千玺当时看着自己出神,并没有认真与自己对视,仅仅是这样自己说的话,千玺依旧照做了,月亮还差一个小角就圆了呢,也就是说千玺又要变成哈士奇了嘛~~~心里突然有一丝期待,这次一定要抱住毛茸茸的千狼使劲蹂躏,上次让他给逃了。


评论(11)
热度(84)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