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38

三十八.

 

“呀!”

浑浑噩噩中的小凯与行人撞到了一起,女孩被撞到了地上,“对不起。”小凯伸手想扶起女孩,本想甩开小凯的手,抬头却发现,长得好帅,于是便任由小凯将她拉起来,“没关系。”

“那就好……”小凯刚想离开,但是视线落到了女孩白皙的脖颈上,便挪不开步子了,“跟我走”

女孩的脸先是一红,理了理头发和衣服,“去哪里?”

王俊凯没有说一句话便自顾自地走着,女孩在身后跟着,两人来到了无人小巷,王俊凯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身盯着女孩看……

“那,那个……”被盯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女孩微微低下了头,“你叫什么?”

王俊凯仍然没有说一句话,只是视线不自觉地看向了女孩的脖颈,动脉每一声跳动都清晰可见,甚至能够感觉得到里面血液的流动速度,猛然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但是视线还是不自觉看过去。

“你怎么了?”女孩刚想伸手查看小凯的状况。

王俊凯瞬间拍开了女孩的手,声音里带着一丝隐忍,“滚……”

“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滚!”王俊凯低吼着,重重地推开了女孩。

女孩被王俊凯瞬间的变脸吓哭,后退了好几步便转身跑开,看着女孩的背影,王俊凯握紧了拳头,饥饿感袭来,想追上去,想要吃东西……刚想追上去将女孩抓回来,千玺的身影立刻拦住了王俊凯,想要绕过千玺把食物追回来,却又被千玺拦住了去路,“不要挡路!”

千玺依旧没有让开,“你真的想要?”

小凯紧紧抓住千玺的拦住他的手臂,因为用力过大而轻轻颤抖着,“我,我饿了,快要不行了,我要怎么办,千玺,我要怎么办才好……”

轻轻环住小凯,将他拥进怀里,“没关系,还有我呢。”

原本埋在千玺胸口的小脑袋抬起来,半信半疑地看着千玺。

千玺露出了温暖的梨涡,让小凯靠在自己怀里,咬破了右手手腕的血管,凑近了小凯的唇边。

好香,这是血液的味道,舌尖轻轻舔舐了一下被千玺咬破的伤口,太美味了,立刻拉过千玺的手将从伤口里流出的血液吞进肚子里,还不够,太慢了,太慢了,这样想着,吸血鬼的獠牙出现了,但是王俊凯瞬间停止了想咬下去的冲动,不可以……回想起当初自己还是人类的时候和千玺闹着玩咬了他脖子一口,他就那样哭了,是啊,被吸血鬼咬了会变成怪物的,不能把千玺变成狼不狼鬼不鬼的怪物,獠牙慢慢收了回去。

终于肚子不饿了,小凯舔了舔伤口,看了看千玺,发现千玺的脸色有些发白,唇色也偏白,抱着自己的另一只手也没有太大的力量,本来在别墅的时候千玺已经失血过多了,就算是狼人,要在这么段的时间内恢复也不太可能痊愈,这样的千玺又当了自己的食物,被喝掉那么多血,“千玺,怎么样?”

千玺淡淡地笑了笑,“一点事情都没有,回家吧,以后不要乱跑了知道吗?”

“嗯”

千玺起身,因为失血过多,供氧不足,脑袋缺氧,摇晃了一下,轻轻扶住了小巷的墙,深呼吸,“走吧。”

“真的没问题吗?”小凯立刻扶住千玺,“你现在浑身都软软的,我背你回去吧。”说完便蹲在了千玺面前,千玺也觉得无妨,便趴在了小凯背上,“小凯,我们不能回去。”

“嗯,我知道了,先随便找个酒店住下吧。”

“嗯……”千玺只觉得自己很疲劳很困,便靠在小凯背上睡着了。

等到再醒过来的时候,千玺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床上,太阳已经快下山了,自己睡了这么久吗……握了握手,力量恢复了一些,身体的造血功能还是有用嘛,起身下床的瞬间,头晕了一下,看来狼人的造血功能的速度也没有比人类快到哪里去……只是手腕上,脸上和身上的伤已经看不见了,肚子……饿了……

王俊凯走进来便发现千玺醒了,“吶,千玺,我们以后怎么办,学校因为老是发生凶杀案,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已经关门大吉了。我们有家却又不能回……”

“我们都没带钱,是怎么住到这么好的酒店里的……”千玺环顾了四周的环境,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这个还不简单,我对他们说什么,他们就做什么啊。”

好吧,问小凯这个问题的自己是个笨蛋,千玺暗自笑了笑自己,“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不想去思考了……”就算意识清醒了,千玺还是感觉身体还在疲劳状态。

“你饿了吗?”小凯知道千玺从昨天到现在就没吃过东西,“我让服务员一会送吃的过来。”小凯说完便拿起了电话,叫了一大堆吃的。

不一会食物全送来了,千玺眼睛闪闪发亮,也不错嘛,混吃混住的,立刻扑进了食物的海洋,不一会,便横扫完了一切。

天色也完全黑了,千玺这才发现,他们都没有开灯,洗漱完毕后,两人蹲坐在床上。

“千玺,我们以后要怎么办?”

“走一步,算一步吧。”碎随的父亲是小宇口中管理这个城市所有猎人的头目,恐怕发现碎随被吸血鬼杀死后,便会召集其这里所有的猎人找出小凯吧,还有,除了小凯,还有另一只upir呢,引发这一切的人,接下来他还想做什么呢……还有小凯,他的内心并非像他现在这样平静,被唤醒的愤怒依旧在他的心底不曾散去。

“千玺,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脏啊?”

“小凯,你胡说什么啊。”

“因为,你看”王俊凯拿出了王源送他的十字架银刃,千玺立刻感到了不适,小凯轻微转过身让千玺看不见十字架,“以前看着这个东西只是觉得不舒服,现在再看,脑子里充满了吸血鬼的历史,全是罪恶的记忆,吸血鬼的血液让我感觉到了肮脏,这就是被诅咒的感觉对吧。”

千玺摇了摇头,“你的血,不肮脏。”昨天的情景历历在目,亲眼看着小凯身体里的血液一点一点消失,而自己却无法阻止,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小凯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从背后抱住了小凯,“对不起”

“你这是在可怜我吗?还是说觉得内疚,所以才对我这么好?!”王俊凯挣脱千玺的怀抱转身质问他,眼神里蕴含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黑暗,“因为你是狼人,你我是对立方,你没有理由对我这么好。”

“不是”

“那你说为什么?”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人?呵呵……”王俊凯握紧了十字架,“你最重要的人已经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根本不是人,只是一只吸血鬼啊!”

“你曲解了我的意思。”小凯,你是知道的,并不是你说的那样,你就是你,无论变成什么。

“是吗,那最重要的人,那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会听呢?”

“……”千玺沉默地点了点头。

“那就成为我的东西”小凯说完便压倒了千玺,狠狠地吻了下去,千玺并没有反抗,只是闭上眼,任由小凯粗暴地对待自己。

一吻后,千玺察觉到身上的人有一丝颤抖,睁开眼起身轻轻拥住小凯,“别哭。”

“千玺,对不起……对不起……”眼泪止不住地掉落在千玺怀里,为什么自己要去伤害千玺,为什么控制不住,王俊凯伏在千玺怀里双肩止不住地颤抖着,肚子却在这个时候咕咕叫了一声,又饿了。

千玺轻轻推了推小凯,“你什么错都没有。”说完便又咬破了自己的手腕。

“千……”王俊凯抬头便看见千玺温柔地笑着,嗅到了血液的香甜,轻轻拉过千玺的手腕,将溢出的血液舔干净后,帮千玺止住了血,“我不饿的,千玺。”

千玺只是凑近了小凯,与他唇齿相交,月光透过窗户洒了进来,照在二人身上,形成了一副宁静的画面,仿佛刚刚浮躁的氛围从未出现过一样。


评论(10)
热度(82)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