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32

三十二.

 

 

    看着小凯被压在身下的摸样,千玺还是忍不住轻轻一笑,“和你开玩笑呢。”【我没有拉灯哦~】

    “……”把千玺推到一边,“我感觉到什么东西在震动,千玺你手机响了吧,这么晚还有电话……”

    “是吗?”千玺起身发现桌子上的手机确实在震动,“我出去接个电话。”

    “切~”就不能在这里接吗……

    “你先睡吧。”千玺拿着手机走了出去。

    “千玺,你让我帮你调查的东西差不多了。”

    “小宇……”

    “怎么了?我打扰到你了吗?”

    “怎么会,怎么样了?”

    “你知道的,全世界范围内猎杀吸血鬼和狼人的也就只有一个组织,所以倒是很好查,对了你先告诉我,怎么突然想了解这个了?”

    “孤身一人在外,当然要对敌人有全方位的了解。”

    “你不会暴露了吧?”

    “没有!”

    “你还是先给我个理由先。”

    “……我有一个朋友,他在里面……”

    “我凑!易烊千玺!”

    “在!”

    “你胆子是越来越肥了啊!”

    “所以,才,才想了解清楚嘛。”

    “先是吸血鬼,然后又是猎人,你怎么总是再招惹不应该招惹的东西……”

    “小宇,他们都是好人,只是现在稍微有点麻烦”

    “哎……”段旭宇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听好,一般被训练出来的猎人每个城市会有50个人,这50个只会有10个留守在城市里,剩下的40个分别会分十个到区,然后五个到县,一个到镇,也就是说,你在重庆,有10个猎人,重庆管辖内的区县小镇有40个,现在对你最直观的的威胁就是在重庆的十个了。”

    “这个组织大概都是些什么人呢?”

    “大部分是人类,你知道这个世界上也是有厌恶自己身上的血液转而成为吸血鬼猎人猎杀同类的吸血鬼。真是可悲,就算这样也不会得到人类的信任的。这个组织训练出一个合格的猎人很不容易,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放人离开的,如果背叛同伴,下场就只有一死。”

    “也就是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人能够成功脱离是吗?”

    “也不一定,如果判断这个人已经没用的话,有一些人再看见同伴惨死在吸血鬼和狼人手上后被恐惧占据了心灵,便再也拿不起刀刃了。”

    “他们是听命于谁?”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管理者,他的权限很大,可以决定成员的去留和生杀大权不用往上报,这个人多半在教堂里,重庆的教堂也不少,你可不要傻到一个一个去找,那就是找死。”

    “我知道了,谢谢小宇。”

     “千玺,我有一种感觉,你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嗯……”

    “早点休息吧,我挂了。”

    “等一下小宇,你最好换掉联系方式,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不要联系我。”

    “果然是发生了什么……”

    “他可能查过我的资料了,可能我的通讯记录也暴露了,以防万一,小宇,你换掉电话吧。”

    “你果然还是被人类背叛了。”

    “没有,他没有背叛我,最先错的人是我。”

    “你真的不需要我的帮助?”

    “小宇不用担心,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罢了。”

    “好吧,晚安。”

    “晚安”

    挂掉电话后望着星空发了会呆,有十个人吗……

    回到卧室发现王俊凯已经睡着了,小心翼翼的躺在了他身边,拥入怀中,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够永远作为普通人生活下去。

    清晨的阳光洒进了小屋里,小奶猫醒了过来,毫不犹豫地从王俊凯脸上踩了过去。

    “唔……”被踩醒的某人终于睁开了眼睛,发现正被千玺的双臂环着,终于见到了千玺睡觉的样子,王俊凯有一丝兴奋,细细打量着还未醒过来的人,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人周围都透着点点金光,见千玺的睫毛动了动,这是快醒了吧,结果某千只是蹭了蹭小凯,躲避着阳光的照射,并没有醒过来,王俊凯瞬间有被萌到,真是爱死了,这样的千玺也是自己的,这样想着就在千玺脸上啾了一下。

    千玺终于还是睁开眼睛了,“早……”带着迷迷糊糊的眼神坐了起来,下床,洗漱去厨房一气呵成。

    王俊凯挂着黑线看着机械起床的某人,他这是还没回过神吗……已经不想吐槽了,便也跟着洗漱去了,吃完早饭依旧结伴去上学,学校外的警车还是一如既往的多,王俊凯远远地看见了碎随正和文珠在讨论这什么,于是急冲冲拉着千玺就往那里跑。

    “啊,你们早啊~”文珠见到千玺和小凯便和他们打起了招呼。

    “早,你在和她说什么呢?”

    “她就是向我请教一些女子防身术啦。”文珠突然来了兴致,“你两要不要也学一学?”

    “……我们是男的,就不用了。”

    碎随食指卷着发尾,笑得很开朗,“学这个还不是为了防狼,女孩子肯定得自己保护自己呀,你们说是吧。”

    “你说的没错。”千玺也对着她笑了笑,“对了警官,我们有些事情想向你请教中午有时间吗?”

    “没问题,中午我在校门口等你们,快去教室吧,马上就要上课了。”

    “好的,拜拜。”

    “呐,你的手现在如何了?”

    “托小凯的福正在一点一点恢复。”千玺回答了碎随之后便拉着小凯走了。

    “在恢复?你说的是真的吗?”王俊凯有些兴奋地抓起了千玺的手腕看了看被绷带缠着的手心。

    “嗯,一点一点很缓慢的在恢复。”千玺感激地看了一眼小凯,“就好像人类受伤之后的恢复速度,我很开心。”

    “恢复得这么慢有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以前受了什么伤,过一会就好了,我没体会过伤口慢慢恢复的感觉。”

    看着千玺笑得特开心的样子,王俊凯暗自下定了决心,“看来我买的药膏很有用!放学后再去买!”

    “嗯嗯”千玺看着王俊凯笑得更开心了,真不知道是药膏的作用,还是你的愿望是让伤口愈合呢。

    中午在门口见到了文珠。

    “找我有什么事情请教啊?”文珠看着二人,不慌不忙地打招呼,“我们一边吃午饭一边说吧,走,我带你们去外面吃。”

    “好啊。”千凯两只大摇大摆地跟着文珠出了校门。

    点好餐后

    “那个今天早上向你讨教的女孩……”

    “嗯?她有什么问题吗?”

    “不管你相不相信,她向我们承认过是她做的,这些案子,可以查一查她”

    “你们……”文珠的表情严肃了起来,“你们该不会偷偷调查过?”

    “……”千玺和小凯不说话了。

    “安啦,这件事情交给警方就行了。”见两小孩被自己严肃的表情吓到了,文珠露出了笑脸,“吃东西吧,吃完我送你们回学校。”

    “嗯,好”

 

    放学后,小凯路过药店又进去买了药膏,千玺就任由小凯在药店就给他换了药,回到家后发现屋子被翻得一塌糊涂。

    “这是怎么回事?有小偷?!”

    “不是小偷,什么东西都没丢。”千玺四下看了看,“小凯,映易不见了,如果只是被吓跑,这个时候应该也会回来了,屋子里别人的气息已经散得差不多了。”

    “该不会被吓得跑太远找不到回来的路了?我们出去找找,映易应该跑不了太远。”王俊凯挺喜欢这只猫咪的,这么可爱,又是千玺的宠物,“我们分头找吧。”

    “不,一起找。”拒绝了小凯分头寻找的提议,千玺不会让小凯有一丝落单的机会。

    两人找了大半天,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没有找到映易的影子,抱着一丝希望回到家里,映易还是没有回来,只有后面的森林没有找了,两人对视了一眼,便往森林里走,果然走进去不久千玺隐约嗅到了小奶猫的气息,“小凯,映易在森林里,跟我来。”追寻着气息,终于在森林深处的一棵非常高大的树上发现了小奶猫。

    “它不可能爬那么高的,肯定是有人故意将映易放那么高,让它下不来,谁啊,这么可恶!”王俊凯看着小奶猫蜷缩在树枝上,太可怜了。

    “小凯,你在下面等我,我上去把它抱下来。”

    “你的手还没好呢,我上去把。”

    “你会爬树?”

    “额……不会……”

    “那就在下面好好待着。”千玺探了探树的四周,找到了上去的方法,很快便爬到了小奶猫的身边,“喵QAQ”见到主人,小奶猫立刻钻进了千玺的怀里,突然感觉到有东西向自己射过来,千玺侧身一躲。针头插在了旁边的树枝上,是麻醉枪,“小凯小心,周围有人!”居然能够隐藏气息让自己发现不了。以最快的速度跳下去,将小凯护在身后。

    王俊凯四下查看,两个人影进入了他的视线,“千玺,有两个人,在那边。”

    千玺顺着小凯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是两个人,“你们是谁,为什么攻击我?”

    “上面派我们来确定你的身份。”

    “什么身份,你们是什么人?!”王俊凯第一反应,难道是猎人,来确定千玺是不是狼人的?是来杀千玺的吗?!

    “我们的身份有点特殊,你是易烊千玺吧,我们怀疑你是狼人,你最好合作一点。”

    “呵,你们把我的家弄得这么乱,还把我的家人放在树上,这样的态度,合作?”

     “你要谅解我们,那是以防万一。”

    “你们有什么证据说千玺是狼人,这么做太过分了。”

    “我们就是来求证的,不然我们就不会用麻醉枪而直接用手枪了。”

    “那你们说,怎么证明?”

    “只要你乖乖跟我们回去,我们自有办法证明。”

    “真是好笑,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坏人,万一你们诱拐小孩呢?”

    “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只能用强硬的手段带你走了,抱歉了。”说完两人便用麻醉枪对准了千玺。

    千玺立刻转身抱住王俊凯滚到一边躲过了两枪,“小凯,带着映易先回去,我来应付他们。”

    “可是!”

    “你在这里我会分心的,我会创造一个逃跑的机会,到时候你就快跑。”

    “好吧。”王俊凯从千玺怀里抱过小奶猫,等在千玺身后,王俊凯见过这些麻醉枪,王源家也有,这是用来麻醉野兽用的,这些人心里80%认定千玺是狼人了吧,一边恐惧着一边又不得不执行任务。

    当两人再次拿着枪对准千玺的时候,千玺立刻拉开了与小凯的距离,两人的强跟着千玺转移的瞬间,小凯抱着小奶猫跑开了。

    再次躲过两个麻醉针头,总不能这样一直和这两个猎人耗下去吧。

    “有一个想逃跑!”慕璇见到王俊凯逃跑,立刻拿着枪对准了逃跑的人。

    “喂!那是人类不要开枪!”旁边的人立刻阻止慕璇开枪,可是晚了。

    千玺冲到小凯的背后,挡住了针头,好险,这个剂量如果是正常人,很容易死亡的,但是渐渐地也感觉自己身体的力量在慢慢消失,回头见到千玺跪坐了下去,王俊凯立刻返回护在千玺面前,“千玺,有没有事!”

    “没关系,就是有点麻,过一会就好了。”

    见千玺没有了反抗的力量,两人走到了王俊凯面前,“可以让一下吗?”

    “凭什么要让你们!”

    “我们这也是为你好,你的朋友很可能是狼人,会伤人的。”

    “是吗?可我看到的是你们伤我,他保护我哎。”王俊凯依旧挡在千玺面前不让。

    “那只是……”慕璇找不到理由解释,但看着王俊凯身后的千玺依旧没有昏迷,“不对劲,如果是一般人,应该早就昏死过去了,他果然有问题!”连退几步换上了装满银质子弹的手枪对准了千玺。

    王俊凯立刻挡住,不让他们瞄准千玺。

    “你闹够了没有,你在保护一只狼人,如果你再不让开,就算你是人类我们也会开枪的!”慕璇对王俊凯发出了最后的警告。

    “那就对我开枪啊。”王俊凯坚决不让。

    “小凯,快让开,那个东西是打不死我的。”千玺恢复了些许力气,推了推王俊凯。

    “不让!那个肯定会让你痛苦到死的!”

    “果然是狼人,你包庇狼人和他同罪。”慕璇说完立刻上膛,千玺见到的瞬间将王俊凯抱进了怀里,笨蛋,你被打中一样会痛苦得要死的。

    “砰!”的一声枪响,子弹却没有打在千玺身上,抬头看过去,慕璇的手枪掉在了地上,手上鲜血直流。

    慕璇捂住自己受伤的手,“王源!你果然背叛了我们!”

    “对不起,我也不想,可我欠他好几条命,没还清前不能让他死。”王源将千玺和小凯挡在了身后,“放过他吧。”

    “你觉得着现实吗?”一直少言的另一个猎人说话了,“你还有一个机会,杀了他,今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你可以继续在组织里,不然的话。”

    王源摇了摇头

    “你疯了,那可是狼人!”

    “我只知道,如果他死了,我肯定会难过的。”王源依旧与二人对峙着,“我说过我加入组织只是为了保护我的亲人还有朋友不被伤害,我不会违背我的初衷,千玺是我的朋友,一点也不违背我的意志。”

    “那你是要与我们为敌吗?”

    “……”王源轻轻摇了摇头,“只有他,放过他吧”

    “不可能”慕璇不愿意再废话用没有受伤的手抽出了刀刃,“那就先把你解决了吧,清理门户。”

    “我并不想……”王源话还没说完,便迎来了一击,立刻抽出普通的刀刃防御,被反弹回去的慕璇露出了一丝破绽,王源下手的瞬间迟疑了,一回神慕璇的手刀已经落在了后颈上,瞬间意识有一丝模糊,只感觉自己被提了起来。

    “这就是叛徒的下场。”慕璇提着王源往山崖下扔去。

    千玺立刻扑了过去,抓住了王源的手,用力将他提了上来,握了握拳,力量已经恢复了一大半。

    “千玺……对不起……”王源看着千玺有些模糊的影子,知道自己又被千玺救了一命。

    “没什么好道歉的。”千玺见王源只是晕了过去,松了口气,立刻转身瞪着慕璇,瞳孔渐渐变了形状。

    被冷冽的眼神注视着慕璇有一丝恐惧,王俊凯来到王源的位置查看了一下他的情况,也松了口气。

    慕璇露出破绽的瞬间千玺冲了过去,慕璇立刻想用银刃反击,千玺握住他的手腕,提起膝盖击在了慕璇的腹部,手里的银刃掉了下来,慕璇抱着肚子在地上缩成一团,将银刃一脚踢下了悬崖,单手掐住慕璇的脖子提了起来,加大了力度,见到慕璇痛苦挣扎的样子,千玺有些于心不忍,松开手将慕璇扔在了一边,另一个人立刻对着千玺开了两枪,一个翻滚躲过了子弹,向他扑了过去,不过对方反应太灵敏,立刻对准千玺再次开枪,侧身躲过的瞬间,千玺也失去的最佳的攻击时机。

    “千玺!小心!”王俊凯看见慕璇捡起了王源的刀向千玺扔了过去,千玺一转身刀刃正中了左肩,王俊凯立刻跑到慕璇面前注视着他的眼睛,“试一试心脏慢慢停止跳动的感觉吧。”慕璇立刻露出了惊恐的表情,“你,你是……”话没说完便倒了下去。

    千玺立刻回到王俊凯身边,感受不到慕璇的呼吸了,“小凯,你……”

    王俊凯透过千玺注视着另一位猎人,“第一:回去告诉你的组织经证实千玺是人类,将所有疑点掩盖;第二:告诉你们组织王源已经废了对组织再无作用,让他离开;第三:你没有见过我,不知道我是谁,我的能力你无法用任何方式传达给任何人;第四:将你的同伴扔下悬崖,告诉你们组织他是失足坠崖;然后你就可以你回去了。”

    王俊凯的话刚一说完,猎人便将慕璇扔下了悬崖,随后离开了。

    将王源背回家安顿好之后,千玺拥住了蹲在一旁发抖的小凯,“对不起”这都怪自己心软没有立刻杀掉慕璇,间接导致了小凯杀人,“这一份罪,让我来背负,你没有错。”怀里的人回抱住了千玺,“我没关系,只要你还在我身边。”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