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28

二十八.

 

 

    回到千玺家后,三人都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千玺最先反应过来,取下面具和假发,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另两只也跟着换了衣服。

    “你们谁先去洗澡?”

    “我先吧。”王俊凯说完便进了浴室。虽然没有多少交情,但是木乐给了自己很重要的名单,对自己实话实说,怎么也算熟人了吧,没想到最后竟然会这样,看来的查一查名单上的人了。

    “那我就在外面转两圈,看看有没有那只吸血鬼的影子。”王源说完便出了门,对木乐的死,心里很不好受,毕竟送了那么多吃的给自己,还有那个影子,在那栋别墅时见到的似乎是同一个人,明明很眼熟,可是却想不太起来在哪里见过,难道这一系列的杀人事件,和那只吸血鬼有关系?还是有必要回家查一查名单上的人,可是担心自己走了吸血鬼来找千玺和小凯的麻烦,兜了一圈没发现一场,便坐在吊床上发呆,想起今晚的化装舞会,哎……“为什么不是女孩子呢?”

    “什么女孩子?”千玺一走出来便听到了王源的自言自语。

    “啊!”王源被吓得心砰砰跳,小声嘀咕,“真是的,刚想着就出现了。”

    “在化装舞会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了?”千玺让王源让了让位置,坐在了他身边。

    “算是吧,是我单方面的喜欢罢了。”王源耸了耸肩表示没戏,“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难道你也有喜欢的人了?”

    “算有吧。”千玺想了想还是诚实地回答了。

    王源一副吃惊的样子,“那你要表白吗?!”

    千玺微笑着摇了摇头,“虽然想有点什么进展,但是我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

    王源叹了口气,看来千玺真的很珍惜这个人呢,“能告诉我是谁吗?”

    “秘密哦~”千玺想起什么似的,“对了我是出来问你有没有办法拿到化学试验室里那些指纹的名单。”

    “……”王源抬起头看着千玺,“就是不想你牵扯进来才和小凯说不再管这些事情了的,你怎么自己还要参和?”

    “不是我想牵扯进来,是已经脱不了干系了。”千玺无奈地低下头,“木乐和我发生过冲突,我是一定会被询问的,连续好几次都牵扯到了你,我,小凯,你觉得,我们还能脱离出去?一定会有人把我当做杀害木乐的凶手的,说的人多了警方自然会多注意一下我的。”应该说到现在警察还没怎么烦过自己也真是够幸运的了。

    居然无法反驳,王源放弃了说服千玺的念头,“名单我手里其实就有,我找木乐要的。”

    “木乐?”

    “他是被带去询问的人之一,所以我用了点手段让他把名单写给我了。”

    所以把人家揍了一顿吧,“你有没有查一下?”

    “上次正在查的时候就被叫去做任务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上次在那栋别墅的时候见到一个人影和今晚见到的人影好像是同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是谁,只觉得有点眼熟,所以我觉得可能与我要追杀的吸血鬼有点关系。不过这样也好,这样就有了使用资料库的理由了,如果是为了追查那只吸血鬼的话,这个我去做吧,然后把结果告诉你。”

    “我知道了,我会在学校找找有没有线索的,如果你见到的那个人影也看到了你的话,你要多注意安全,发生了什么一定要立刻通知我,我去看看小凯洗完没。”说完便跳下了吊床进了屋,刚好看见小凯出来,“洗好了?”

“嗯。”也是想了很多事情,“千玺,我想,可能明天的日子不会太好过。”

    “我知道。”千玺拿上了睡袍,拍了拍小凯的肩,“换我去洗了。”

    王俊凯看见了窗外坐在吊床上放空的王源。

    回想着千玺的话,王源捏了捏拳头,要是敢欺负千玺我一定回去好好教训那些人的,只是……“为什么他是男孩子啊……”

    “什么男孩子?”王俊凯一出来便听见王源的自言自语。

    “啊!”王源再一次被吓到了,“千玺一次,你又来一次,早晚给你俩吓死!”

    “你再说什么男孩子?想得也太入神了,怪我咯?”王俊凯也坐到了王源身边。

    对了可以问问小凯,他今天不也和千玺,“小凯我问你哦。”

    “你说。”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算有吧。”

    “唉唉唉!!!!那你要告白吗?!”王源更吃惊了,居然连王俊凯都有喜欢的人!

    “告个头啊!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话说你莫名其妙问这些做什么,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没戏啊!”王源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你不用这么烦恼,我觉得我也没戏。”王俊凯摊了摊手。

    王源闪着星星眼看着王俊凯,“心里突然平衡了不少。”

    “对了,我有事情想拜托你来着。”王俊凯把自己手里的名单递给了王源,“你应该可以调查到这些人的背景啊身份啊还有手机通讯录这些。”

    王源扶额,结果来找自己的目的都和千玺一样,“嗯好的,话说小凯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才不要告诉你,你呢?”

    “……不告诉你。”王源白了王俊凯一眼,“你喜欢她哪里?”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大概是相处下来很快乐吧,也很靠得住,有的时候还挺可爱,对我挺好的,是真心拿我当兄弟的人,有他在身边会比较安心。”王俊凯有些说不出真正的感觉,“你呢?”

    “我啊……”王源望着天上的星星,“和你差不多吧,就是感觉在身边就很安心,而且有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王源突然想到了什么,立刻收回了看星星的眼睛盯着王俊凯,“你该不会说的是千玺吧?”

    “……不是!绝对不是!”王俊凯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千玺洗完澡出来,发现两人都在外面,这是在外面开小会?推门出去感觉到了一股尴尬的气氛,“你们……”

    “啊啊啊啊!没,没什么!”王源和王俊凯异口同声,“外面空气好!”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王源你去洗澡吧就只剩你了。”

    “嗯嗯嗯,好,我这就去。”王源立刻跳下吊床跑进了屋子里。

……

…………

………………

    “小凯你……”

    “天气太热了!我去散个步,就在附近,不用跟来!”王俊凯立刻跳下吊床走开了。

    “别走太远。”

    “嗯,我就在附近。”王俊凯拍了拍自己的脸,明明一开始只是对狼人感兴趣而已,仔细回想着遇到千玺的过程,自己的占有欲在作怪吗?

    “不好意思打扰了。”一个黑影出现在了小凯面前,打断了他的思路。

    “你是谁?有事?”

    “你好像有一点麻烦的事情需要解决?”

    王俊凯看着这个陌生的人,“你有病吧……”

    “噗,我只是来告诉你,你如果想掌握这些杀人事件的资料,直接去问刑警不就好了。”

    看来这人真的有病,你问了,人家会告诉你吗!

    “只要你看着对方的眼睛,你说什么,他们就会按照你说的做,你有这样的能力,为何不用呢。”

    “你想说什么?”王俊凯打算进一步询问。

    “啊呀,有人来捣乱了。”黑影笑了笑,“你肯定有过这样的感觉的,你知道怎么使用,我们还会见面的。”说完便隐藏在黑暗中消失了。

    “小凯!”千玺跑了过来,“你没事吧?”感受到了其它吸血鬼的气息,千玺立刻找了过来,却连吸血鬼的影子都没抓到。

    “我能有什么事情。”脑子里回想着那个人的话,“千玺,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神。”

    “啊?莫名其妙的……”千玺不打算看。

    “你就看一会,就一会。”

    “你想干嘛……”千玺叹了口气,还是看了过去。

    接触到千玺眼神的瞬间小凯缓缓地说着:“这么着急过来做什么呢?”

    当千玺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移开视线了,“嗅到了吸血鬼的气息,担心你所以过来了。”

    居然真的有用哎!自己原来还有超能力啊!等一下,吸血鬼?那个人就是吸血鬼,真是可惜没有拍张照纪念一下,不过他说还会见面的,下一次一定要拍下来,好开心,见到了狼人,现在又见到了吸血鬼。

    千玺一头黑线,这该死的能力,“小凯快别看我了。”

    “嗯,背我回去。”王俊凯说完这句话便收回了眼神。

    身体强制性的行动了,将小凯驮在了背上后,千玺无奈地看着家的方向,小凯这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了?但是如果他知道了也不会是这样的反应吧,于是千玺大胆推测,小凯依旧不知道自己是谁。

    这个能力果然是这样呢,就算有自己的意识,但是身体依旧会按照小凯的话行动,“小凯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还能按照自己的意识和他对话,可是身体还是在按照小凯的话行动,这个能力果然危险。

    “我也不知道,特异功能吧~”王俊凯得意地拍了拍千玺的肩。

    内心扶额,看来人有时候中二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自己背上这位就没发现有其他不妥的地方,“小凯不要在人多的地方使用哦,被发现的话,可是会被抓去实验室把你解剖了哦。”

    “…………”王俊凯瞬间觉得背后一凉,“嗯……我知道了……我才不要被研究呢”

    将小凯背回家后,身体终于自由了,伸了伸懒腰,看见王源坐在沙发生昏昏欲睡,突然想起这个能力不能让王源知道,顺手拉住想坐上沙发的小凯。

    “怎么?”

    王源也清醒了不少,疑惑地看着王俊凯和千玺,“你们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有话要跟小凯说,你困了就先去睡吧。”微笑看着王源一步三回头的看自己和王俊凯,千玺挥了挥手,“快去睡吧。”

    待王源关上卧室门的时候千玺轻轻凑近了小凯的耳边,“你的这个特异功能不要让王源知道。”湿润又温暖的气息喷洒在王俊凯的耳廓上,千玺忘了自己洗了澡变声器根本没戴在身上,而王俊凯也隐瞒了自己从散步开始就已经对千玺的声音有了反应,看见王俊凯的耳朵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千玺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这是在……点火……?!

    “嗯,我不告诉他……”王俊凯只觉得刚刚那一下自己浑身都软了,带着雾气的眼睛看着千玺。

    我错了,对不起,千玺做了个抱歉的动作,这可要怎么办才好,都怪自己,看着全身无力的小凯躺在沙发上隐忍着的样子,心里越来越自责,视线又与小凯相遇了,轻轻碰了碰小凯的脸,温度好高。

    “千玺……”小凯只觉得这肯定是今天捉弄千玺的报应,想要的人就在眼前,但却是不能碰触的存在,咬了咬唇将脸埋进沙发上的靠垫不再看千玺,过一会就会好了。

    “小凯”

    听见千玺的声音,王俊凯条件反射地抬头看向了千玺,“你……”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轻轻抚上小凯的脸,吻了吻他的脸,将他抱进怀里,“我帮你,讨厌的话就闭上眼想象你喜欢的人。”

    “千,千玺……”

    “嘘,小声点,王源还在里面呢。”


评论(11)
热度(101)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