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迷影】12

十二.

 

 

    正当王俊凯在收拾屋子的时候,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吓了他一跳,大早上的,会有人来找千玺?假装没人好了。哪知敲门声誓死不罢休地在响。

    “王俊凯!你在干嘛啊……”易烊千玺被吵得不行。

    “易烊千玺!你睡你的觉会死啊!”

    “我凑!你俩都在就赶紧开门啊!”王源在门口掉了一地黑线。

    进屋打量了一圈,“千玺呢?他的伤怎么样了?有没有送去医院啊?”

    “你想让我先回答哪一个问题?”

    “算了我自己去问。”刚才在外面听见了千玺的声音,王源便自己走进了卧室里。

 

    “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

    “啊?”王源一进去就听到千玺碎碎念。

    “是你啊……”千玺见到是王源突然眼前一亮,“王源,我饿……”你还记得你吃了我的便当吗?

    “王俊凯居然不给你吃东西?”居然不给病人吃东西,看看千玺可怜成什么样子了,看着我的眼神泪眼汪汪地怪可怜的,好的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找到机会帮你教训他的,你安心养伤吧,“对了,你的伤怎么样了?”

    “说到这个,王源你能在衣柜里给我拿件衣服吗?”反正现在根本睡不着。

    “什么?王俊凯居然连衣服都不给你穿?为什么?”

    “可能,是我嫌弃他不是美女……”难不成王俊凯以为绷带就跟衣服有一样的效果?他是不是什么东西看多了?

    “噗!我能明白你的感受!你等着我去给你拿。”打开衣柜随便拿了一件衣服扔给了千玺。

    “那个……我要穿衣服。”

    “嗯,你穿啊。”

    “…………”易烊千玺挂着黑线,“你们都那么喜欢看?”

    “看什么?”

    “…………”

    “你该不会一丝不挂吧?王俊凯把你扒个精光?你不仅仅是后背受伤了吗?”王源饶有兴趣地看着千玺,“还被其他东西伤到了?”

    “你只给了我衣服,裤子和内裤烦你了。”面不改色地地要求王源拿东西,“内裤被我收在旁边的小箱子里。”

    “喂!”王源无奈了,但也还是拿了出来扔给了千玺。

    于是千玺在被子里艰难地穿着裤子,啊,扯得疼,不行……啊!从来没觉得穿衣服这么难,王俊凯一走进来就看见王源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看着千玺各种苦逼的在被子里捣鼓着什么,他不是不能动么,要是伤口裂开怎么办,“喂,你在干嘛?”

    “穿,穿内裤。”被子里传来闷闷地声音。

    “他已经穿了一会了”

    “……算了,我替你穿。”王俊凯说罢便想拉开千玺的被子。

    “不要!你别拉。”千玺在里面拽住了被子。

    “你闹什么别扭,松手。”王俊凯拉着被子也不放手。

    千玺只得露出头,眼巴巴地望着王源QAQ

    这又不给吃饭又不给衣服穿还欺负人家,哎,真是,“王俊凯你别欺负他了,怪可怜的。”

    “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

    “哝,现在不正在欺负人家吗?王俊凯不是我说你,千玺受伤也是为你呀,你怎么能恩将仇报呢?你看他不仅给你挡了一刀,还被枪打…………”王源意识到什么突然闭嘴了。

    “你怎么知道的?!”王俊凯脱口而去。

千玺:王俊凯你能再笨点,不,王源你也再笨点,又要被你们蠢哭了。

迷之沉默…………

    “千,千玺,我先给你传上衣服先。”为了掩饰自己犯蠢,想一把扯被子的王俊凯哪知千玺依旧死死拽着被子,被一股力反拉了下去压在了千玺身上。

“啊!痛!王俊凯……你…能聪明一次不!”

    一阵慌乱之后,千玺终于穿上了衣服,王俊凯也镇定了下来,王源也平静了下来。

    “那,那个……”王源最终受不了死寂般的沉默,“……”

    “我饿……”千玺觉得,如果再不吃东西,才变过狼的他就要袭击王源了,“小凯,我饿了,要饿死了……”

    “你等等……”

    “还有映易也没喂呢……”

    “好好,我这就去。”王俊凯只得先去弄点吃的还有喂千玺的小奶猫。

见王俊凯离开后,千玺便开口了

   “王源,你捡到多少弹壳,枪呢?有没有捡到?”

    “15发,枪没发现,那么多枪,全打到你了?”

    “没有得,被打倒我还能在这里。”看来自己得快点去找那把枪了,希望不要被警【】察先找到,“你的狗狗没事了吧?”

    “没,没事了。”为什么千玺要突然提起自己的牧羊犬。

    看穿了王源的想法“因为如果没有它,你怎么跟踪我呢?”千玺微微笑了起来。

    “……”

    “生物跟踪剂,你怎么搞到的,为什么要跟踪我,?其实这些我都不想知道啦~只是想,王源,你以后帮我多注意下小凯的周围,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但是小凯是你的好朋友吧”王俊凯是自己的第一个朋友,也不知该拿他如何是好了。多一个人帮忙的话,多一份力量嘛,啊咧,这句话好想王俊凯也说过类似的……

    “你是怎么发现我跟踪你的?”

    “你笨啊,我发现了这种德国产的生物跟踪剂一下山便看见了你牵着德国牧羊犬……”

    “……”王源无言以对,“嗯,我答应你。”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千玺露出了好看的梨涡,“就算你不答应我,我也不会说出去的。”

    王源嘟起嘴,“那你还戳穿我。”

    我不过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罢了,“怪我咯?”

    王源与他相视一笑,“怪我,怪我啦,其实我觉得你是个好人,就原谅我跟踪你咯?”

    “哎,被发好人卡了。”小凯好慢,要饿死了,“王源,你帮我去催催小凯,我被发好人卡,又挨饿,真的是要死的节奏啊QAQ”

    “嗯,我去崔他快点。”

    易烊千玺轻轻叹了口气,只希望王源真的能够说到做到……


评论(4)
热度(71)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