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谜影】11

十一.

    等到王源带着附近的住民到达的时候,现场就只有躺在地上的牧羊犬。

    “小朋友,你骗人的吧,这里哪里有受伤的人?就一只狗,不要闹了,我们把你送回家。”大人们都以为王源在恶作剧。

    “这到底怎么回事……”王源以为自己产幻了,怎了人全都消失了,王源拿着手电四处查看,千玺受伤后的血迹也不见了,这个脚印是什么?王源发现悬崖边上有爪印,狗狗的?顺着脚印往前看,几个倒着的脚印延伸到了悬崖下,“不好了!有人掉下去了!”大人们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去了,看到脚印后终于意识到重要性,立刻组织人下去搜索,也报了警。王源抱起自己的牧羊犬,准备带去附近的宠物医院,不知踩到了什么差点滑了一跤,捡起来一看,尼玛,这是子弹壳,细细查看着,这是M9手枪射出来的,这里难道……小凯和千玺没事吧……不行这个不能让警察发现,于是王源成其他人不注意,找寻着弹壳,果不其然又找到两颗, M9可以打十五发子弹,不知道打了几发,王源只得耐下性子寻找,13、14、15!王源终于松了口气,把弹壳全部藏进自己的裤兜里,惨了惨了这下怎么也脱不了干系了,啊啊啊,自己为什么要蹚浑水啊,抱怨归抱怨,但还是带着弹壳抱着狗狗离开了,将狗狗送到了最近的宠物医院。心里还是很忐忑,手枪没找到,难道跟着掉下悬崖的人一起掉下去了?

 

 

    王俊凯抱着变成狼的千玺,用外套将它包裹得非常严只露出了毛柔柔的耳朵和嘴让它呼吸,将它当做狗狗坐上了出租车。

    “我的狗狗受伤了!”王俊凯一上车便解释了自己手上的血和外套上的血迹,“我才从狗贩子那里把它救出来,我妈妈就是兽医,我得快点带它回去!”

    本来疑惑着司机便也点了点头,真是有爱心的孩子啊。

     “谢谢你了。”王俊凯付了钱道了谢,立刻抱着千玺往山上跑,好不容易到了了千玺家里,将它放在沙发上躺着,要怎么办,千玺会不会死掉,王俊凯在千玺家乱了手脚,他实在冷静不下来,直到千玺的手机铃声响起吓了他一跳,刚拿起手机,铃声便停止了,松了口气的瞬间,铃声又响起了,下意识便接了起来,“喂,喂”

    “你是谁?”段旭宇发现并不时千玺的声音时,声音瞬间冰冷起来。

    “我,我是千玺的朋友。”

    “为什么不是他接电话?”

    “那你又是谁!”

    “我是和他一起长大的人,你让他接电话。”

    “可能不行。”如果是和千玺一起长大的人,应该知道千玺的身份吧,可是又不愿意冒险直接说千玺是狼人,只好试探,“我就在他家里,可是家里只有一只大狗。”

    “…………”

    长时间的迷之沉默,小凯感觉他应该知道千玺是狼人,只有赌一把了,“千玺受伤了,背上被插了一刀,我要怎么救他?!”

    “你知道他……”

    “快告诉我怎么救他!”

    段旭宇对着电话叹了口气,“把刀拔出来,包扎好就行了,他可以自愈的。”

    “可是他还被枪打中了,子弹还在身体里,要怎么办!你知道我不可能带他去医院的。”

    “是银制子弹吗?”

    “不是,就是普通的。”

    段旭宇松了口气,“那就好,你不管用什么方法,就算用刀用所有能用上的工具,就算要切开他的伤口,也要子弹取出来,然后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你有没有同情心!这样他会痛死的!伤口会发炎的!”

    “我想你已经知道他是狼人了,狼人就算受了再严重的伤,只要没死就能活过来,你最好在他变回人形前做好一切,不然你会下不去手的”说完段旭宇便挂掉了电话,虽然不会死,但是会痛很久了吧。

    放下电话后来到狼的面前,伸手想去拔刀,却迟迟下不去手,狼睁开眼睛与他对视,像是要给他勇气一样。

    “我知道了,你忍着。”王俊凯翻找了一会千玺的家,终于找到了医药箱,取出了绷带,“我动手了哦。”伸手拔刀,发现超级紧,拔出的瞬间血液喷溅到了小凯的脸上,他也顾不上擦拭,立刻用毛巾按住伤口止血,随后就像段旭宇说的那样,小凯把千玺厨房里所有的刀具,包括指甲刀什么的全部找了出来,尼玛感觉我就像要杀狗的一样,要是要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在杀人吧……自我吐槽了几句,便开始想办法帮千玺取身体里的子弹,这是一个体力活细致活,等到王俊凯取到还剩一颗子弹的时候,太阳已经爬上了地平线,躺在沙发上的狼渐渐恢复成了人形,裸着的身体上,伤痕看着尤其刺眼,还有一颗没有取出来,小凯果然像段旭宇说的那样,下不去手了。

    “小凯……,不用全部取掉没关系的。”轻声说着的千玺准备自己起身,但是剧痛传来,他又趴下了,妈蛋,这次的伤太重了,就算狼人的自愈能力很强,但也还是会疼上好久了吧,就像放弃挣扎似的,“那个,先给我穿上衣服行么……”

    “噗!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王俊凯说着便走进了卧室,趁他走开后,千玺便自己忍着疼痛取出了最后的子弹,好痛啊,救命啊,这样都不死还真是亏了自己是怪物呢……

    王俊凯拿着衣服出来便发现千玺奄奄一息的样子躺沙发上,才注意到他自己动手取掉了最后的子弹,“你喜欢自虐?”

    “……鬼才喜欢自虐。”

    “你躺着别动,等我帮你把血擦干净,把伤口包扎了先,正好你裸着。”也不打算等千玺回答,王俊凯便拿着消毒棉开始清理千玺身上多余的血迹,“你身材挺不错的嘛,该有的都有。”

    “被男人夸奖,我可一点都不高兴。”

    “啊啊,真是抱歉我性别男啊。”王俊凯继续和千玺开着玩笑,“如果现在帮你包扎的一位美女的话,你就高兴了。”

    “当然,不仅会高兴还会想办法吃了她~啊痛!你压着伤口了。”千玺腹诽了好一阵,“你故意的。”

    “当然,不是。”王俊凯笑了笑,“只是不小心手滑,正好无聊你就告诉我如果是美女,你要怎么想办法吃掉她啊?

    “那还不简单,如果是我救下的美女就肯定是我喜欢的人,狼人最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人类当做猎物了,我昨天就只吃了中午的便当,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很饿的。当然会想办法把她吃进肚子里啊。”

    我凑!敢情是真吃啊,“哦,哦……”

    “你想歪了?”千玺笑了起来。

    “那也是你说话太有歧义了!”清理干净后,便拿着绷带一圈一圈往千玺身上绕,固定好之后拍了拍。

    “痛死了!”

    “看你这么有精力,我也不用担心了,我抱你进去躺着,你好好养伤吧。”虽然千玺已经能够和王俊凯开玩笑了,但是他还是动不了,一动全身的神经都痛,自己的内脏和骨头都有了很大的损伤,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猴王吧【抹掉】就随着王俊凯把他抱了起来,敢情衣服拿出来跟没拿出来有什么区别,内心还不忘吐槽,“喂,你一定要用这个姿势吗?”

    “这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当初被你公主抱的时候可丢脸了,这下轮到你了吧哈哈哈哈。”王俊凯果然是个不爱计较(?)的人。

    将千玺放在床上后,便小用棉被遮住了他的身体“你好好休息,我去把里的屋子打扫干净。”说着便离开了。

    千玺拉了拉被子,我的肚子,饿了啊……


评论(5)
热度(86)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