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谜影】6

六.

 

 

    王俊凯并非是一个特别爱计较的人(真的?)即使今天早上被千玺那样对待了,他也只是一路上不和他说话而已,到了教室后就分开坐了,还好老邓的课没有迟到,渐渐的也就忘了被公主抱的事情了,午饭时间拿出了千玺做的便当,正准备出去找个安静的地方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抹掉】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悠闲地吃饭,刚走到走廊的转角,就发现千玺和一个女生正在说话,那个女生不就是碧思琪的闺蜜吗?碧思琪好像称呼她碎随来着。王俊凯也不躲着藏着就这样站在不远处听他们说话,当然了这周围都是路过的人,躲着藏着太明显了好伐!看样子千玺和碎随也刚遇上,碎随已经快要哭了般的质问千玺,“你是要来杀我的吗?下一个就是我了吗?”

    千玺一头雾水,自己刚走到这里遇见这个女生,她就这个样子了,“你说什么?”

    “嘤嘤嘤嘤嘤……”哪知道千玺刚一说话,女生就哭了起来,仿佛千玺欺负了她似的。周围路过的人看不下去了,好管闲事的人便把女孩挡在了身后,瞪着千玺,千玺莫名其妙,看了一眼躲在别人后方的女生,转身准备离开,哪知道自己身后不远处王俊凯正在和自己打招呼,头上挂着黑线,走到了王俊凯身边,“有事?”今天是月圆之夜,白天已过一半,千玺开始感觉自己的脾气开始慢慢有些烦躁了。

    “那个女孩就是碧思琪的闺蜜,她那个样子估计是太害怕了吧,毕竟自己最好的朋友就这么死了,有那些反应也属于正常,你不要生气。”王俊凯一边跟着千玺一边解释着。

    “我看起来在生气?”千玺对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想法,因为自己一直独来独往,别人怎么想,还真不关他的事情。

    “你看起来是有点不高兴的样子。”王俊凯拍了拍千玺的肩,“不要在意,我知道不是你干的。”

    “找我有事吗?”

    “我有个想法,你要不要听听。”没等千玺说话,王俊凯便自顾自地说着,“我们一起去找凶手好不好。”

    “要去你自己去,我不感兴趣。”千玺一口回绝。

    “你……晚上的时候不是还在查线索吗?”

    “那只是好奇,我可不想卷进去,劝你也少管闲事。”

    “这怎么叫管闲事,她是我们学姐哎,而且对我特别的好……”

    “可这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千玺按耐住心里的一丝烦躁,“今天别来烦我……”

    “你!”王俊凯有点恼火,“算了,当我没说过,你不去,我自己去!”吼完千玺便自己跑开了。

    千玺长舒一口气,还是跟班主任请个假回去比较好,于是还是用老方法顾了一个母亲给老师打电话装病回家了。

    王俊凯是一下午在学校都没看到易烊千玺,哼,不关你事就不关你事,我自己找!说着给自己家打了电话说是晚上住王源那里,明天和他一起去公司训练,父母也同意了,然后给王源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圆着,一放学小凯就往案发现场去了,我就不信找不出其它可疑的地方,趁天色还要有一会才暗,王俊凯为了节省时间公车都不坐了,直接打的去了案发现场,在附近晃悠了一阵,确实如千玺所说没有什么其他线索了,因为案发现场肯定已经勘探完毕了,该有的痕迹也应该被警【】察取证后清洗了吧……不死心的王俊凯打算扩大搜索范围,指不定在什么意想不到的地方就会有什么线索呢,一圈一圈的晃悠,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千玺的家门口,王俊凯探头看了看,家里没人,不知道千玺跑哪里去了,也不关自己的事情,继续搜索着,原来越往深处走就没有人烟了啊,重庆这个地方就山多,再往里走就是还未开发的森林了,眼瞅着天色暗了下来,王俊凯按开了手电,咽了咽口水,进去吧,说不定里面真的会什么线索呢,小凯这样想着,虽然觉得快晚上了一个人进去有些危险,万一遇到个什么野兽之类的……不过转念一想,这里是重庆,再怎么说也是城市,城市的森林里应该不会有野兽之类的东西吧,就进去看一眼,就看一眼就出来,于是踏进了森林。

    王俊凯只觉得好安静啊,只有自己的脚步声,还是出去吧总觉得有点可怕,这样想着的小凯刚准备转身,忽然感觉好像在前面有千玺的身影,真是的,那家伙嘴上说不关他的事情,但是还不是在找线索,千玺原来是口嫌体正直啊,这样想着的小凯心情突然变得很晴朗,既然千玺在的话两个人就不怕什么了,便快步往他看到的身影方向追去,正当要追到的时候,他看见易烊千玺倒了下去,这是怎么了!!!王俊凯赶紧加快脚步,跑到跟前才发现千玺就好像忍耐着极度的痛苦一样蜷在地上,“千玺!千玺你怎么了。”王俊凯赶紧抱起千玺,“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哪里在痛吗?”

    千玺艰难地睁开眼睛,看到王俊凯的瞬间惊呆了,“你怎么……在这里……快走……啊……”忍耐着变身的痛苦,千玺就只想赶紧把王俊凯赶走。

    “我怎么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王俊凯想试着抱起千玺一起离开这里,可是千玺很不配合,王俊凯有些恼了,“看你现在的样子就跟要死了一样!”

    “与你无关……”千玺用最大的力量推开了小凯,“滚!”

    王俊凯被激怒了,正想发火的时候月光照进了森林,他看见千玺的獠牙若隐若现,以为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睛,在看清的瞬间忘记了呼吸,不仅仅是獠牙,千玺的瞳孔慢慢变化成了黄褐色呈锥形,直勾勾地盯着王俊凯,这样的眼神让王俊凯感到了恐惧,月光渐渐被阴云遮挡住了一些,盯着自己的眼睛反射出了蓝色的光芒,这让王俊凯背后一凉,不自觉倒退了好几步,当他再看清楚的时候,那里站着的是一只……王俊凯歪头一想,啊,这是哈士奇啊,我还以为是狼呢,吓我一跳。但是看着面前的这是“哈士奇”粗大的尾巴扫过地面发出了沉重的声音时,王俊凯感觉这和自己以往见到的哈士奇有点不太一样,带有攻击性的眼神一刻都没有离开王俊凯,他觉得有些不妙,先不说为什么易烊千玺变成了“哈士奇”,可是自己身上没有带小狗饼干啊……不对,重点是这绝对不是哈士奇,这肯定是狼啊,不能再自己骗自己了!王俊凯小心翼翼地往后退,可他退一步,面前的狼就喘着粗气跟一步,妈呀!这可怎么办啊,一人一狼对峙了一会,王俊凯拔腿就跑,救命啊!要死要死了!!!!!!!他觉得他从来都没有跑得像今天这么快过,感觉到后面的狼在追自己,他便跑得更快了!前面就是千玺的家了,看见窗户没关,小凯立刻翻了进去,正想关上窗户防止狼跳进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狼爪已经趴在了窗户边上,王俊凯立刻松手想往卧室跑,哪知道刚跑到沙发附近的时候一个狼爪拍过来就把他拍倒在了沙发上,刚一转身一只狼爪按在了他的胸膛上,将他压在沙发上不能动弹,见獠牙向自己咬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反射性地闭上了眼睛,可是疼痛却没有像预料之中的那样到来,不知过了多久,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发现狼的獠牙近在咫尺,被吓得又闭上了眼睛,可是还是没有被咬,他再次睁开了眼睛,小心翼翼地问:“千玺?你是易烊千玺吗?”只见狼轻轻歪了歪头,抖了抖浑身的毛,狼爪的力度也放松了,它果然是易烊千玺!!!!王俊凯捂住自己的嘴害怕自己激动得叫出来,狼渐渐放开了王俊凯,站在了沙发前,王俊凯看着它的样子正想像摸狗狗那样去摸摸头,可是狼立刻警惕地倒退了几步,对着王俊凯冷哼了一声便跳出窗户跑远了。

    王俊凯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当初的恐惧感完全没有了,这是什么?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狼人吧,自己居然发现狼人了,这个狼人还是他的同学,自己居然和狼人走得这么近,太兴奋了!太有意思了!过了许久,王俊凯才按耐住了心中的激动,在客厅的角落里发现了被吓坏了团成一团的小奶猫,轻轻地抱起它安慰地抚摸着,“他是你的主人啊,不要害怕,他不会伤害你的。”一边摸着小奶猫一边在沙发上等千玺回来,等着等着,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便听到了门轻轻被推开的声音,易烊千玺全身裸着回来了,王俊凯瞬间清醒了,果然是这样,王源和自己讲过,狼人会在月圆之夜被强行变身,只要过了一晚就会恢复人形,而且会一丝不挂。王俊凯就像闪着星星眼一样盯着千玺,太有意思了,这就是狼人啊~~~~~~~~

    “看够了没,男人的裸体有女人的好看?”千玺顺手拉过沙发边上的毛毯裹住了下半身。

    “当然没有女人的好看,可是这不光是男人的裸体啊,这是狼人啊!”很稀奇的,当然要看个够啊!!!!

    千玺给了他一个卫生眼,便回到卧室拿了衣服去浴室了。等自己洗出来的时候,发现王俊凯还闪着星星眼看着自己,千玺叹了口气,“你会说出去吗?”

    “啊?”

    “我问你,你会把我的身份说出去吗?”千玺的表情异常认真,“你要告诉人类把我关进铁笼子里吗?!”

    “如果我说会,你会怎么样?”

    “那我现在就杀了你!”千玺立刻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抵在王俊凯的脖子上。

    “如果你要杀我,昨天晚上你早就动手了。”王俊凯也不怕,他听王源说过,狼人在月圆之夜强制变身后会变得暴躁不堪,袭击人类和动物,可是昨天晚上千玺明明有咬断自己脖子的机会,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

    “你要怎样才不会说出去?”千玺移开了刀,坐躺到了沙发上,变身恢复后整个人都特别的累,千玺早已疲惫不堪了。

    “你就满足我一个小小的要求就行。”王俊凯调皮地笑了笑,“只要你跟我一起找凶手,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绝对!”

    “真是可笑,你们也会向上帝发誓,呵呵。”千玺笑了,向自己最憎恨的上帝发誓也是难为他了,“好,我答应你。”说完便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俊凯也看出了千玺的疲惫,看了看时间,凌晨6点,公司训练因为是第一次和新招的练习生一起,所以推迟到了9点,就让千玺先睡会吧,于是从卧室抱出了被子,轻轻地搭在了千玺身上,顺手还摸了摸千玺的头毛,哼,我还是摸到了,昨晚不让摸又怎样~


评论(5)
热度(94)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