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一羊千言

全宇宙最渣、最聪明的家伙,爱死你惹~~

千凯之【黑夜谜影】1

    即便一个心地纯洁的人,一个不忘在夜间祈祷的人,也难免在乌头草盛开的月圆之夜变身为狼。

    因诅咒了上帝而背负上帝惩罚,与恶魔达成共识,他们看见十字架,便会勾起曾经罪恶的回忆。

一.

 

    “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去美国?”段旭宇有一些责备的语气质问易烊千玺,“给个理由先,你应该知道,你知道现在这里已经不安全了,美国有更多的同伴。”

    千玺把机票递回给段旭宇,“我只想做个普通的人,小宇你是不会懂的。”

    “你真的不走?”

    “嗯,我真的不想离开。”

    “那好,你不走,那我也留下,不去什么美国了。”

    “小宇,我知道你很想去,你筹备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去了,为什么要放弃?”

    “我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万一你遇到什么意外,天啊,不敢想象。”

    “我一个人没事。”

    “你拿什么担保你一个人不会有问题?”

    “你不相信我一个人也能行吗?”

    “啊,是不相信你!”

    “段旭宇,我好歹也活了这么久了,别老是搞的我没了你就活不了了!”千玺被激怒了。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段旭宇的口气也越来越不好了,“Who do you thinkyou‘re talking to ?”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千玺与段旭宇怒目而视。

    “What did you say ?”段旭宇露出了失望的眼神,“OK,I mean nothing to you.”

    千玺知道自己刚才说话过分了,“小宇……”

    “Don‘t touch me !”段旭宇不再直视千玺的眼睛,“Get out of my life……”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千玺知道,自己真的惹怒段旭宇了。

    “字面上的意思,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我懂你的意思,段旭宇并没有再看千玺,你想气走我,你的心思我还不知道吗,你知道我想去美国,你不想我为你留下,可是为什么要用这么笨拙的方式呢。

    “小宇,去了美国好好保护好自己,我走了。”小宇,你有你想去的地方,我有我想留的地方,千玺走了出去,回头深深望了一眼段旭宇的家,对不起小宇。

    回到自己家中,易烊千玺便躺着出神,最后自己用这样的方式把小宇气走,以后真的只有一个人了呢,不是自己舍不得这个家,只是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去了美国和更多的同伴在一起,那时自己还会像现在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着吗,离下一个月圆之夜不远了,这个地方也不安全了,自己得赶紧再找一个去处,目光转移到了地图上,北方已经待得够久了,去南方吧,于是一个翻身跳了起来,不紧不慢有条不紊地开始收拾行李,打包好一切后,打开了电脑,去南方哪里好呢,重庆好像不错,有很多的山,城市和森林相互交错的样子,就决定重庆了,订好机票后,无所事事的千玺有一搭没一搭地查询着重庆的房屋信息,想找一个距离森林不远又接近市区的地方,一查还真不少,果然选择重庆是对的,这边是城市,背面却是一片森林。一看时间,去往美国的飞机快起飞了,小宇……盯着手机迟疑着要不要给小宇打个电话道别,小宇还在生气吧……迟疑的瞬间,手机银幕亮了,来自段旭宇的简讯【千玺,我已经上飞机了,你一个人万事小心,有什么事情记得联系我,到了那边我会给你我新的联系方式,如果你改变了注意,随时欢迎你过来,对不起,我今天说话没有分寸】看到段旭宇的简讯,千玺终于安心了,看样子小宇原谅自己了。

 

     王俊凯最近有点苦恼,原因就是身边的王源实在太吵了,明明两人才刚认识不久,王源太自来熟了,并且一直在他耳边唠叨各种魔幻小说故事情节,还一副世界上绝对真的真的有吸血鬼啊狼人什么的,一有时间随便抓住个人都能说上半天,就王俊凯最可怜,总是被王源缠上,难道我看起来很闲嘛?我和你很熟嘛?!

    “王俊凯,你听我说,吸血鬼分很多等级的,种族也有分类,辈分分得很明确的,职位也是,你听我跟你讲啊,大致有这些,亲王,长老,领主,君王,大公爵,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骑士balabalabala另外还有不同的氏族呢balabalabalabala”

    “停!王源,你小说看多了吧,有完没完呢!吸血鬼的故事我耳朵都听起茧子了!”王俊凯对这个新来TF家族不久的成员无奈到了极点。

    “吸血鬼听腻了,那我给你讲讲狼人吧~”王源为了防止王俊凯腻掉,立刻转换了话题。

    我**王俊凯彻底无语了,这个和讲吸血鬼有区别吗!啊啊啊要怎么才能摆脱王源啊……

    “狼人平时就跟人类一模一样呢,但是有一个分辨狼人的重要方法,王俊凯我跟你说哦,狼人在人的状态时中指与无名指的长度是相同的哦~靠这个就可以分辨狼人呢,狼人的手指和人类不一样的呢~”王源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是是是,狼人的手指都不太正常……”王俊凯一盆冷水泼了下去,“那些先天性手指一样长的,对了还有盗墓贼的手,啊,那什么张起灵的手指也很奇怪,他岂不是狼人了么。”

    “……”王源被王俊凯给堵无语了。

    “这些都是传说中的怪物好吧,怎么可能真的有,你看小说看多了!真是服了你了。”见王源不说话了,小凯终于找到机会教训他了。

    “我就是觉得世界这么大,有这些异类也是很正常的嘛,你不信我就算了……”王源翘起了嘴,“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的。”见王俊凯兴致乏乏,也闭嘴了,不一会王源看到了刘志宏的身影,瞬间有了精神,立刻凑了上去,“二文啊,我给你讲我昨天刚看的吸血鬼传说balabalabala”

    王俊凯在心里默默给刘志宏点了根蜡烛,太好了终于被解放了不用再听那些虚无缥缈的传说了,王源还真是痴迷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害得自己差点连正事都忘了说,“王源,刘志宏你们等一等,公司要招新的成员,说不定会来参观,以后练习的时候要比以往认真点奥。”看着二人点了点头,王俊凯满意地收拾好自己的包离开了公司。

    “妈,我回来了~”王俊凯和母亲打了招呼之后便回到自己房间,放好了包,躺在床上休息,等待晚餐。却发现脑子里还回旋着王源讲的各种怪物的科普故事,我去,被洗脑了……坐起来晃了晃头把吸血鬼狼人什么的全甩出脑内,怎么可能有这种非人类的生物嘛。



评论(7)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oo一羊千言 | Powered by LOFTER